四海网首页

这两个在未来十年有利可图的行业被认为是有前途的

2020-11-28 19:10:2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现在很多人在选择一个行业的时候,都会关注它的发展前景和趋势。当然,他们希望找到一个好的行业,这样他们才能有更好的发展,不会轻易被行业淘汰。所以,选择一个行业对我们来说很重要。那么,未来十年有哪些盈利的行业呢?我们来看看。

人工智能行业。根据预测,2024年人工智能市场将增长到111亿美元。前期的技术积累和数据积累在过去已经产生了显著的规模效应,所以重塑各行各业的人工智能浪潮即将到来,将引发新一轮的it设备投资。未来3-5年,智能大潮将带来万亿的市场。

互联网服务业。互联网本身就是一个瞬息万变的行业,不同子行业的普及程度往往与垄断程度、发展速度、行业内公司数量有关。目前最热门的行业是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视频、搜索等。其中大数据开发、云计算、搜索、移动互联网等热门领域有很多高薪工作。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这两个相关信息

这两个在未来十年有利可图的行业被认为是有前途的

未来十年赚钱行业
如今很多人在选择行业的时候,会关注行业的发展前景和趋势,当然他们希望找到好的行业,这样就能有较好的发展,也不会轻易被行业淘汰,所以…
标签:这两个
2020-11-28

15万理财年利率是多少?具体的计算方法来了

15万理财一年利息多少钱
一般来说,很多人都愿意将钱放进银行进行投资理财,虽说银行理财较为靠谱,但也有一些风险大的理财产品,而一些风险承受能力较低的投资者,…
标签:来了
2020-11-28

开盘价是如何确定的?相关信息显示如下

开盘价是怎么定的
股票作为投资理财的一种重要方式,受到很多投资者的青睐。相信有炒股经验的朋友就会知道,在股市开盘后,我们会看到各个股票的价格,而这个…
标签:开盘价
2020-11-28

换卡前一定要还清信用卡吗?需要根据具体情况确定

信用卡换卡前一定要还清吗
现如今,信用卡消费逐渐成为了一种趋势,很多人手头上都有至少几张信用卡,一些人因为一些原因是需要更新信用卡的?不少人会好奇,信用卡在…
标签:信用卡
2020-11-28

股票委托生效时间的具体时间要求如下

股票委托有效时间
现如今,对于投资者来说,是无法自己直接买卖证券的,只能通过证券机构来买卖股票,这就会涉及到交易时间的问题了。那么,目前股票委托的有…
标签:时间
2020-11-28

一磅红肉苹果多少钱?它的作用和功能是什么

红肉苹果多少钱一斤
水果有很多种类,在个别水果中,还可能存在不同品种,比如苹果就分有好多种,有红苹果、青苹果,还有糖心苹果、红肉苹果,不同的品种,价格…
标签:多少钱
2020-11-28

我后悔交了养老保险 为什么有些人不愿意参加保险?

我好后悔交了养老保险
养老保险是社保里面非常重要的保险,只要参保人累计缴满15年,退休之后就能按月领取养老金,如此一来基本不用担忧晚年吃不饱这个问题了。不…
标签:不愿意
2020-11-28

没有银行卡怎么知道卡号?有很多方法可以查询

没带银行卡怎么知道卡号
大家都知道银行卡号都是十几位数字的,一般情况下,很少有人会记得自己银行卡的号码,再加上很多人办理的银行卡还不止一张,而想要记得每张…
标签:有多
2020-11-28

消除不良信用记录需要多长时间?最新答案揭晓

征信不良记录多长时间消除
在前段时间有朋友贷款买房,在查询自己的征信之后,发现还有逾期的记录,这是前两年留下的逾期记录,为什么现在还有呢?这让该朋友十分不理…
标签:多长时间
2020-11-28

小米高管表示 全版丝绸已主动辞职

小米高管说屌丝完整版
在如今互联网时代,特别是一些公众人物都是十分小心,不管是出行还是发表任何评论等,为了预防漏洞,都会事先做好工作并且组织语言,因为哪…
标签:请辞
2020-11-28

如何取消网贷自动扣钱?这四种方法都可以操作

怎么解除网贷自动扣钱
随着贷款需求的不断增大,现如今市面上也是拥有很多网贷平台了,大家都知道,在申请网贷后,是需要绑定一张银行卡用来还款的,一些人设置成…
标签:均可
2020-11-28

为什么不把借款合同给我?这可能是原因

贷款合同为什么没给我
资金短缺的时候,想要向银行贷款是比较正常的,而且现在的人买房、买车多数也是贷款,就算有足够的资金一次性购买,他们也愿意贷款,毕竟还…
标签:给我
2020-11-28

社保可以分两地缴纳吗?最新的规定是这样的

社保可以在两地交吗
不差钱的人,就想在两地买社保,以后退休了可以领取两份养老金。那么问题来了,社保可以在两地交吗?同一个人,一张身份证,想享受两份社保…
标签:是这样
2020-11-28

有哪些值得考虑的正规贷款平台!

正规的贷款平台有哪些
现如今,贷款平台在我们日常中已经是非常普遍了,因为好多人遇到资金需求的时候,网贷成了大家的首选,方便又快捷。但是市面上贷款平台数不…
标签:几款
2020-11-28

信贷公司贷款合法吗?它的服务类型有哪些?

信贷公司贷款合法吗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压力的不断增大,贷款的需求也日益增多。目前,市面上能贷款的渠道也是非常多的,除了银行、网贷平台外,还能通过信贷…
标签:信贷
2020-11-28

牡荆蜜多少钱?如何辨别牡荆蜜的真假

荆条蜜多少钱一斤
在生活中经常有人饮用蜂蜜水的,因为对身体有很多好处,蜂蜜的品种也是挺多的。其中,荆条蜜是人气较高的蜜品,气味芳香,口感甜润。近期,…
标签:荆条
2020-11-28

深圳万达广场在哪里 什么时候开业

深圳万达广场在哪里
此前,全国所有大城市都有万达广场,却唯独深圳没有,这让很多深圳消费者表示不满,不过近日深圳消费者终于盼来好消息,深圳第一家万达广场…
标签:什么时候
2020-11-28

山东药品集中采购再现 议价最大跌幅为98.6%

山东药品集中采购再现灵魂砍价
近几年,有不少药品都进行降价了,而患者们也不用承担那么贵药用了。然而,现在山东药品集中采购再现灵魂砍价,有多个药品价格大幅下降了,…
标签:山东
2020-11-28

提取公积金的提取条件是什么

公积金提取不到账怎么办
一般情况下,企业会帮助员工购买五险,但公积金却很少公司会购买,不过出于福利因素,也有很多企业有帮员工购买。之后员工可根据自身情况来…
标签:公积金
2020-11-28

手工做什么赚钱可以在家做

手工做什么赚钱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赚钱的行业也原来越多,而且俗话也都有讲,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所以不管自己选择什么样的行业,只有自己喜欢和愿…
标签:做什么
2020-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