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微信转账免手续费技巧可以帮你省不少钱

2020-11-28 19:10:3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前几年微信不收任何费用,但后期用户越来越多,微信自然会公布最新的收费标准。虽然微信转账支付不会收费,但是微信提现需要收费,那么微信转账有哪些免费的处理技巧呢?

很多用户想知道微信转账是没有手续费的,因为有时候提现需要比较高的手续费。只要懂一点技巧,就能省下不少费用。比如用收款码,因为取钱通过这个渠道支付是没有手续费的。

有了找零通,可以先把银行里的钱存进找零通,必要时再从找零通转出,过程中不需要任何费用。购买微信理财,这种方式正在被很多用户使用,购买微信理财也可以提高我们的信用评分,提现不需要手续费。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帮你相关信息

微信转账免手续费技巧可以帮你省不少钱

微信转出免手续费技巧
前几年时间微信并不会收取任何费用的,但是后期的用户越来越多了,所以微信自然就会公布最新的收费标准,虽然微信转账、支付等不会收费,微…
标签:帮你
2020-11-28

2020年个人所得税起征点计税方法公布

个人所得税起征点2020
每个月发工资的时候,很多人都想知道,为什么我的工资扣这么多税?个人所得税如何计算?与以前相比,现在个人所得税起征点发生了变化,现在…
2020-11-28

拍一个漂亮的镜头怎么赚钱?教你做任务赚钱

美拍怎么赚钱
市面上有很多宣称可以赚钱的手机app,美拍也是其中一种,这是一款兼顾直播和小视频同步操作的平台,用户们可以在美拍上赚钱,最简单的一种方…
标签:手把手
2020-11-28

单位和个人缴纳多少社保公积金?

社保公积金缴费基数
现如今,很多企业都会给员工上五险一金的待遇了,当然了,员工个人也需要按照规定缴纳一部分钱。五险就是我们常说的社保了,那么,目前社保…
标签:基数
2020-11-28

南阳双喜罐头价格一包双喜烟多少钱

南洋红双喜罐装价格
不同品牌的香烟都是有人购买的,因为烟民的增多,市面上香烟的销量也是很难不错的,特别是知名品牌的香烟很受欢迎,红双喜就是大家熟知的香…
标签:南洋
2020-11-28

如果花呗的分期付款额度不够怎么办?采用这些方法来解决问题

花呗分期额度不够怎么办?
越来越多人使用蚂蚁花呗,有人发现蚂蚁花呗的额度很低,特别是第一次开通花呗的朋友,额度是比较低的,或者只有500元到800元之间,所以根本…
标签:解决问题
2020-11-28

在成都进行房屋资格预审需要多长时间?你需要知道详细的过程

成都购房资格预审多久
每个地方的楼市政策都不尽相同,近期,成都楼市迎来新政,明确将实行购房资格预审,这有助于提高审核效率,对于无住房的家庭而言,也能够保…
标签:成都
2020-11-28

2020年糕点师傅月薪多少?

糕点师傅多少钱一个月
不同的职业有很多,部分人会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工作,当然对于薪资方面也是很关注的。其中糕点师傅大家都不陌生了,学习成为一名糕点师也…
标签:一个月
2020-11-28

这两个在未来十年有利可图的行业被认为是有前途的

未来十年赚钱行业
如今很多人在选择行业的时候,会关注行业的发展前景和趋势,当然他们希望找到好的行业,这样就能有较好的发展,也不会轻易被行业淘汰,所以…
标签:这两个
2020-11-28

15万理财年利率是多少?具体的计算方法来了

15万理财一年利息多少钱
一般来说,很多人都愿意将钱放进银行进行投资理财,虽说银行理财较为靠谱,但也有一些风险大的理财产品,而一些风险承受能力较低的投资者,…
标签:来了
2020-11-28

开盘价是如何确定的?相关信息显示如下

开盘价是怎么定的
股票作为投资理财的一种重要方式,受到很多投资者的青睐。相信有炒股经验的朋友就会知道,在股市开盘后,我们会看到各个股票的价格,而这个…
标签:开盘价
2020-11-28

换卡前一定要还清信用卡吗?需要根据具体情况确定

信用卡换卡前一定要还清吗
现如今,信用卡消费逐渐成为了一种趋势,很多人手头上都有至少几张信用卡,一些人因为一些原因是需要更新信用卡的?不少人会好奇,信用卡在…
标签:信用卡
2020-11-28

股票委托生效时间的具体时间要求如下

股票委托有效时间
现如今,对于投资者来说,是无法自己直接买卖证券的,只能通过证券机构来买卖股票,这就会涉及到交易时间的问题了。那么,目前股票委托的有…
标签:时间
2020-11-28

一磅红肉苹果多少钱?它的作用和功能是什么

红肉苹果多少钱一斤
水果有很多种类,在个别水果中,还可能存在不同品种,比如苹果就分有好多种,有红苹果、青苹果,还有糖心苹果、红肉苹果,不同的品种,价格…
标签:多少钱
2020-11-28

我后悔交了养老保险 为什么有些人不愿意参加保险?

我好后悔交了养老保险
养老保险是社保里面非常重要的保险,只要参保人累计缴满15年,退休之后就能按月领取养老金,如此一来基本不用担忧晚年吃不饱这个问题了。不…
标签:不愿意
2020-11-28

没有银行卡怎么知道卡号?有很多方法可以查询

没带银行卡怎么知道卡号
大家都知道银行卡号都是十几位数字的,一般情况下,很少有人会记得自己银行卡的号码,再加上很多人办理的银行卡还不止一张,而想要记得每张…
标签:有多
2020-11-28

消除不良信用记录需要多长时间?最新答案揭晓

征信不良记录多长时间消除
在前段时间有朋友贷款买房,在查询自己的征信之后,发现还有逾期的记录,这是前两年留下的逾期记录,为什么现在还有呢?这让该朋友十分不理…
标签:多长时间
2020-11-28

小米高管表示 全版丝绸已主动辞职

小米高管说屌丝完整版
在如今互联网时代,特别是一些公众人物都是十分小心,不管是出行还是发表任何评论等,为了预防漏洞,都会事先做好工作并且组织语言,因为哪…
标签:请辞
2020-11-28

如何取消网贷自动扣钱?这四种方法都可以操作

怎么解除网贷自动扣钱
随着贷款需求的不断增大,现如今市面上也是拥有很多网贷平台了,大家都知道,在申请网贷后,是需要绑定一张银行卡用来还款的,一些人设置成…
标签:均可
2020-11-28

为什么不把借款合同给我?这可能是原因

贷款合同为什么没给我
资金短缺的时候,想要向银行贷款是比较正常的,而且现在的人买房、买车多数也是贷款,就算有足够的资金一次性购买,他们也愿意贷款,毕竟还…
标签:给我
2020-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