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微信信用卡支付受限 用户如何取消

2020-11-29 19:09:3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众所周知,微信很强大,可以和银行卡或者信用卡绑定支付我们的日常消费,和其他支付一样,和微信绑定的银行卡是有支付限额的。那么,微信信用卡支付受限怎么办?我们来看看相关资料。

微信银行卡的支付金额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每笔金额,一般信用额度在5000-10万元之间;另一种是单日总量,一般在2-10万之间。如果没有超过银行规定的最高限额,可以向银行信用卡中心申请调整限额。

微信信用卡支付的额度可以做如下操作:微信-我-钱包-银行卡检查(点击需要检查额度的信用卡/银行卡)。如果页面显示超过支付限额,则只能更换其他储蓄卡进行支付。由于不同的信用卡额度并不完全相同,如果要修改信用卡额度,可以打电话给信用卡所属的银行申请。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限额相关信息

微信信用卡支付受限 用户如何取消

微信信用卡支付被限额了
众所周知,微信的功能非常强大,它可以绑定银行卡或信用卡来支付我们日常的消费,而微信绑定的银行卡与其他支付一样,有支付额度限制。那么…
标签:限额
2020-11-29

黑芝麻多少钱一斤?吃多了能长头发吗?

黑芝麻一斤多少钱
对于黑芝麻,其实这是在我们日常中最常见的食物之一了,好多人是非常喜欢吃黑芝麻,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同时可以健胃、保肝、促进红细胞生…
标签:黑芝麻
2020-11-29

组合贷款可以先偿还商业贷款吗?有具体的规定

组合贷款可以先还商业贷款吗
现如今,很多人在买房子的时候,在申请房贷的时候会选择商业贷款,或者公积金贷款的方式,此外还可以选择公积金贷款+商业贷款的组合贷款模式…
标签:组合
2020-11-29

有没有公积金的商业贷款?退出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有商业贷款可取公积金吗
现如今,有很多用人单位都给员工购买了五险一金的待遇,而“一金”就是大家常说的公积金了。除了公积金贷款买房的问题,近年来关于公积金提…
标签:公积金
2020-11-29

从2021年起 将全面禁止进口国外垃圾 为什么要禁止?

2021年起全面禁止进口洋垃圾
进口固体垃圾对我国环境造成恶劣的影响,全面禁止进口洋垃圾已经是刻不容缓!日前,生态环境部、商务部、国家发改委、海关总署五大部门联合…
标签:禁止进口
2020-11-29

广州蛋壳公寓最近怎么了 看最新消息情况不容乐观

广州蛋壳公寓最近怎么了
消息传出广州蛋壳公寓最近怎么了?相信大家有关注到这方面的消息。蛋壳公寓情况不容乐观,因为蛋壳公寓爆雷了,全国范围内蛋壳公寓出现断网…
标签:蛋壳
2020-11-29

排名,世界上最大的风险投资公司 赢得了第一名

世界顶级风投公司排名
说起风投公司,相信很多人都不了解,但一些企业以及大型公司的应该都会知道,风投公司就是风险投资公司的意思,把所掌管的资金有效地投入富…
标签:这家
2020-11-29

辛巴鸟巢事件道歉:退一赔三6000多万

辛巴就燕窝事件道歉:退一赔三
网红辛巴直播售卖假燕窝事件迎来最新进展,此前有大量媒体发文批评此事件,就连官媒也为此发声,或许是感受到了压力,辛巴近日就燕窝事件道…
标签:事件
2020-11-29

c2m模式是什么意思?它的好处是什么?

c2m模式是什么意思啊
众所周知,在近十多年我国互联网时代快速发展,一些网络电商更是在近几年快速崛起,成为了我国最有发展潜力的新型产业之一,而c2m模式也在这…
2020-11-29

领导要加班拒绝加班工资怎么办

领导让加班怎么要加班费
在工作时间,企业员工应当尽心完成自己的分内工作,但各个企业都有自己的工作时间制度,上下班时间也安排得很清楚,但是领导如果要求员工加…
标签:加班费
2020-11-29

自己的信用信息去哪里查?最简单的查询方法介绍

自己的征信哪里查
在当今的社会上,到处都是需要讲信用,所以一旦你的个人征信有污点,今后对你的生活也会造成很大的影响。毕竟现在买房、买车、办信用卡等,…
标签:自己的
2020-11-29

信用卡停用2个月吗?它将过期多久

信用卡不激活2个月作废吗
信用卡相信很多人都是有的,作为超前消费工具,有一定的免息期,因此吸引了很多人办理。不过,有的用户因为心血来潮办理了信用卡,等到发卡…
标签:个月
2020-11-29

46岁的Zappos创始人意外去世 他的价值是多少

46岁Zappos创始人意外去世
美国业界传来一个噩耗的消息,有一位企业家意外去世了,这人就是Zappos创始人,听到这个消息真是令人惋惜不已。根据最新消息报道,46岁Zapp…
标签:他有
2020-11-29

南京95最高价目表多少钱

细支95至尊多少钱一条
在香烟产品中,我们总是会以品牌为首,以品种为辅,提起香烟的品牌名称,几乎不会觉得陌生,一款南京九至之尊的香烟,作为高档卷烟市场中“…
标签:至尊
2020-11-29

立即消费金融贷款靠谱吗?申请人需要知道这些信息

马上消费金融贷款可靠吗
如今市面上的第三方贷款平台逐渐增多,这也让一些资金暂时有困难的朋友,可以解决燃眉之急。近期,就有朋友表示要在马上消费金融来进行贷款…
标签:申请人
2020-11-29

按揭贷款容易吗?需要什么条件?

房抵贷容易批贷款吗
现如今,贷款按照性质分为信用贷款和抵押贷款这两种,也被人们成为无抵押贷款和有抵押贷款了,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那么,目前房子…
标签:贷款
2020-11-29

华泰汽车集团会因为拖欠工资而无法停产吗?

华泰汽车集团现状
如果问起国产自主研发的汽车品牌,相信很多人都会联想起华泰,确实以新能源汽车业务为核心的华泰汽车在近十年时间得到快速发展,但遗憾的是…
标签:会不会
2020-11-29

花胶多少钱一斤?它的价格是多少级

花胶多少钱一斤
说到补品,很多人脱口而出的就是燕窝,这似乎已经成为众所周知的滋补圣品,而且特别适合女性食用,不过,除了燕窝以外,花胶也是能够与它齐…
标签:几个
2020-11-29

养老保险缴费怎么查?具体方法和流程如下

怎么查养老保险缴费情况
现如今,进入单位工作之后,按照国家劳动法等相关法律的规定,用人单位是需要给员工缴纳社保的,而养老保险就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了。那么…
标签:养老保险
2020-11-29

信用卡安全码在哪里?用户可以这样具体查询

信用卡安全码在哪里
现如今,信用卡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已经非常常见了,很多人平时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都没有注意到里面有一个安全码,相当于信用卡的身份证。…
标签:信用卡
202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