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班主任丈夫揍学生家长 校长被免!班主任被开除教学主任被免职

2020-11-30 17:06:23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辽宁沈阳一教师违规有偿补课,因怀疑被班上家长举报,让其丈夫暴打家长”一事引发全网关注。

  今天(11月30日)沈阳市铁西区委宣传部发布最新通报,沈阳市第127中学七年二班班主任金某被开除,校长金某、教学主任孟某被免职。

  通报全文如下

  ↓↓↓

ѧУ0.JPG

  关于沈阳市第127中学教师金某有偿补课、家属殴打学生家长事件有关人员处理情况的通报

  2020年11月28日,按照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区纪委监委立即组织人员成立审查调查组,对沈阳市第127中学教师金某有偿补课、家属殴打学生家长等问题线索进行审查调查。经审查事实清楚,现将有关人员处理情况通报如下:

ѧУ333.JPG

  1.沈阳市第127中学七年二班班主任金某违反廉洁纪律,违反职业道德,依据《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沈阳市教育局关于防控新冠疫情期间严肃查处在职中小学教师违规补课的通知》的规定,给予金某开除处分。

  2.沈阳市第127中学教师张某、佟某参与此次有偿补课,违反廉洁纪律,依据《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沈阳市教育局关于防控新冠疫情期间严肃查处在职中小学教师违规补课的通知》的规定,给予张某降低岗位等级、留党察看二年处分;给予佟某降低岗位等级处分。

  3.沈阳市第127中学校长金某、党总支书记何某违反工作纪律,依据《中国***纪律处分条例》,分别给予校长金某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去其沈阳市第127中学校长职务;给予党总支书记何某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4.沈阳市第127中学副校长姜某违反工作纪律,依据《中国***纪律处分条例》,给予副校长姜某党内警告处分。

  5.沈阳市第127中学七年级教学主任孟某违反工作纪律,依据《中国***纪律处分条例》,给予教学主任孟某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去教学主任职务。

  6.区教育局落实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不力,对全区教师有偿补课问题治理不到位。依据《中国***纪律处分条例》,给予区教育局局长贾某党内警告处分;给予分管副局长郭某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去副局长职务;鉴于副局长阎某对违规补课等问题日常教育督促不力,给予其批评教育;给予学前与终身教育科工作人员戴某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监审科工作人员张某、李某党内警告处分;对监审科科长陈某诫勉谈话。

  望全区教育系统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加强学校教学管理,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铁西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铁西区监察委员会

  2020年11月30日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班主任相关信息

班主任丈夫揍学生家长 校长被免!班主任被开除教学主任被免职

班主任丈夫揍学生家长 校长被免
近日,“辽宁沈阳一教师违规有偿补课,因怀疑被班上家长举报,让其丈夫暴打家长”一事引发全网关注。今天(11月30日)沈阳市铁西区委宣传部…
标签:班主任
2020-11-30

丁真方面暂拒一切综艺邀约 理由是丁真的价值观都还没怎么形成

丁真方面暂拒一切综艺邀约
理塘文旅公司总经理杜冬:暂拒一切纯综艺邀请不希望丁真昙花一现一个甜野少年和他的小马“珍珠”,给2020年冬天带来一场浪漫的风暴。丁真爆…
标签:方面
2020-11-30

男子网恋1年转账590次女友 犯罪嫌疑人竟是受害人的堂弟媳

男子网恋1年转账590次女友
近日泰州姜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网络交友诈骗案受害人一年间先后被网恋女友诈骗590次被骗金额高达102万元更令民警惊讶的是犯罪嫌疑人竟是受害…
标签:网恋
2020-11-30

特朗普祝拜登早日康复 拜登脚掌骨裂可能需要穿防护靴

特朗普祝拜登早日康复
美国“当选”总统拜登28日与爱犬梅杰玩耍时滑倒,医生在最新声明中称,拜登的脚掌部位发生骨裂,“可能需要在未来几周内穿防护靴”。“最初…
标签:脚掌
2020-11-30

韩国政府回应泡菜标准 四川泡菜国际标准不适用韩国

韩国政府回应泡菜标准
【韩政府回应中国制定泡菜国际标准:中国四川泡菜国际标准不适用于韩国泡菜】韩联社11月30日消息,针对中国媒体近日“中国主导制定的泡菜行…
标签:韩国政府
2020-11-30

澳总理要求中方道歉 华春莹反击!华春莹用四个反问回击莫里森

澳总理要求中方道歉 华春莹反击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4日主持召开外交部例行记者会。有记者提问说,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要求中方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推特发布澳军队残…
标签:华春莹
2020-11-30

球员围殴裁判江西篮协回应:事件属实打人球员已道歉写书面检查

球员围殴裁判江西篮协回应
近日,江西省的一项篮球联赛中,南昌队对阵宜春队的比赛中,一名宜春队球员防守被吹犯规后,冲撞裁判。随后场面失控,该球员队友也冲上来一…
标签:江西篮协
2020-11-30

尔冬升怼郭敬明未播片段 尔冬升愤然离席,赵薇安抚郭敬明

尔冬升怼郭敬明未播片段
11月30日,某平台释放出综艺节目《演员请就位2》最后一期的未播片段,尔冬升和郭敬明就选手问题和录制前的约定未达成等缘由发生了争执。尔冬…
标签:片段
2020-11-30

大四男生用蜡烛做出腊梅 只花了五块钱就搞定了

大四男生用蜡烛做出腊梅
【大四男生用蜡烛做腊梅:只要敢试就能成功!】近日,吉林长春建筑学院大四学生马春潮用蜡烛手工制作腊梅的视频走红网络。视频中,他将手指…
标签:男生
2020-11-30

家长花40万给孩子驱邪!医院一查:其实是脑炎

家长花40万给孩子驱邪
“家里人一直以为孩子撞了邪,真是急死人。”来自福建的王女士苦恼地说。王女士口中的孩子,是她9岁的女儿青青。一年多以前,青青突然开始出…
标签:家长
2020-11-30

留美学生:美国令我失望但我仍留下 对这种想法你怎么看

留美学生:美国令我失望但我仍留下
【留美学生:美国令我失望但我仍留下】“一出国就爱国”已经成为很多出国过的中国人的真切感受。海外“知乎”Quora上也对类似的问题进行了讨…
标签:学生
2020-11-30

美国华裔鞋王遇火灾身亡 20多岁就创业成为亿万富翁终年46岁

美国华裔鞋王遇火灾身亡
据美媒《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华裔企业家谢家华因火灾遭受重伤,于11月27日去世,终年46岁。谢家华是美国鞋类电商网站Zappos的创办人,被媒…
标签:华裔鞋王
2020-11-30

男子网恋1年转账590次女友!被骗102万后发现“女友”竟是堂弟媳

男子网恋1年转账590次女友
【男子网恋1年转账590次女友!被骗102万后发现“女友”竟是堂弟媳】近日,江苏泰州姜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网络交友诈骗案,张某一年间先后被网…
标签:网恋
2020-11-30

经纪人辟谣费玉清患癌 费玉清目前一切都好希望大家勿信谣传谣

经纪人辟谣费玉清患癌
30日,#经纪人辟谣费玉清患癌#引发关注。据媒体报道,日前,某网红在直播期间爆料,称自己的妈妈亲眼目睹,费玉清癌症扩散,危在旦夕,甚至…
标签:费玉清
2020-11-30

LPL全明星出战阵容 2020LPL全明星周末对决日出战名单

LPL全明星出战阵容
2020LPL全明星周末第一阶段投票已于11月29日晚正式结束,12月12日对决日中的全明星正赛参赛选手、新生挑战赛参赛选手,以及年度最受欢迎主持…
标签:全明星
2020-11-30

幼儿园回应老师虐打不吃饭男童:涉事老师已停职警方已立案

幼儿园回应老师虐打不吃饭男童
【幼儿园老师虐打不吃饭男童,幼儿园:涉事老师已停职,警方已立案】11月27日,吉林长春新学都幼儿园一家长称给孩子洗澡时,发现孩子身上多…
标签:警方
2020-11-30

两名中国公民在加纳遭抢劫身亡 中方要求加方高度重视​​​​​​​早日破案

两名中国公民在加纳遭抢劫身亡
【两名中国公民在加纳遭抢劫身亡】中国驻加纳大使馆29日发布公告说,加纳阿散蒂省28日晚发生一起入室抢劫案,两名中国公民遇害身亡,一人受…
标签:中国
2020-11-30

九层妖塔原型古墓 “血渭一号墓”已出土各类文物1000余件

九层妖塔原型古墓
【考古新发现!#九层妖塔原型古墓#出土大量精美金银器】1982年,青海省海西州发现了一座古墓。随后,考古学家又在其附近发现数百座古墓。这…
标签:原型
2020-11-30

美国华裔鞋王遇火灾身亡 全球最大鞋类电商Zappos创始人去世

美国华裔鞋王遇火灾身亡
【美国华裔鞋王遇火灾身亡,20多岁就创业成为亿万富翁,终生未婚,好友伊万卡发文悼念】全球最大鞋类电商Zappos创始人去世据美媒《世界日报…
标签:华裔鞋王
2020-11-30

新加坡女子诞下携带新冠抗体男婴 新生儿神奇自带病毒抗体

新加坡女子诞下携带新冠抗体男婴
【新加坡女子诞下携带新冠抗体男婴】一名孕期感染新冠病毒的新加坡女子最近生下一名携带新冠病毒抗体的男婴,为研究新冠病毒的传播途径是否…
标签:
202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