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别克月销量突破11万辆 创历史新高54.6%

2020-12-02 19:01:3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中国汽车市场,别克作为美国汽车的领头羊,在销量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刚刚进入12月,别克正式公布了11月份的销售数据。数据显示,别克月度销量突破11万辆的历史新高,大幅增长54.6%,其中英朗车型销量超过4万辆。

11月结束,各大汽车品牌将公布销量。这也是为什么别克品牌在11月率先发布销量,总销量110298辆,同比大幅增长54.6%,再一次创下近两年单月销量新纪录。汽车方面,英朗销量超过4万辆,君威超过1万辆。

值得注意的是,别克实现了持续增长,最重要的是,它还创下了两年来月度销量最高的新纪录。2020年1-11月,别克销量797737辆,累计销量1200万辆,成绩喜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别克相关信息

别克月销量突破11万辆 创历史新高54.6%

别克月销破11万辆创新高
在中国汽车市场,别克汽车作为美系车的领头羊,销售量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刚进入12月份,别克汽车就官宣了11月份销量数据。根据数据显示…
标签:别克
2020-12-02

在一年中油价涨幅最大的时候要不要提前加满油?

年内油价最大幅上涨
对于有车一族来说,自然就是关注着油价的走势情况,毕竟这是与我们的利益有关的。就目前来说,油价都是属于正常的价格区间,但是消息指出年…
标签:你要
2020-12-02

警方悬赏80万通缉涉毒在逃人员 敦促逃犯尽早回头投案自首

警方悬赏80万通缉涉毒在逃人员
附:悬赏通缉涉毒在逃人员名单(18名)警方提醒对包庇走私、贩卖、运输、制造毒品的犯罪分子的,为犯罪分子窝藏、转移、隐瞒毒品或者犯罪所得…
标签:人员
2020-12-02

被冰溜子砸中身亡男子父亲发声 孩子遗体还在殡仪馆

被冰溜子砸中身亡男子父亲发声
吉林长春,一名男子在11月27日上班路上被楼体脱落的冰溜子和砖头砸中身亡。死者朋友称,事发前社区在该地贴了一张安全警示的A4纸,根本看不…
标签:父亲
2020-12-02

深航客机机场遇险 机长等人被罚!机长被撤销飞行执照列入黑名单

深航客机机场遇险 机长等人被罚!机长被撤销飞行执照
12月2日,上游新闻获悉,11月30日,民航局通过明传电报在民航系统内通报了10月16日深圳航空ZH9247航班在四川攀枝花机场跑道外接地事件的处理…
标签:客机
2020-12-02

澳总理:不会削弱与中国人民友谊 不会削弱大家对华人社区的尊重和赞赏

澳总理:不会削弱与中国人民友谊
"漫画事件"仍在发酵,反应激烈的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曾要求中方"道歉",而一天之后,他的态度突然发生转变。12月1日,莫里森在其官方微信账号…
标签:华人
2020-12-02

拜登或解除特朗普政府对伊朗制裁!若伊朗遵守协议 美考虑解除制裁

拜登或解除特朗普政府对伊朗制裁
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当选总统拜登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仍坚持此前持有的关于伊核协议的观点。拜登曾表示,如果伊朗严格遵守伊核协议,…
2020-12-02

雪乡为15元烤肠喊冤:泰山水贵不!泰山山顶矿泉水5元一瓶价格贵不贵

雪乡为15元烤肠喊冤:泰山水贵不
素有雪乡之称的黑龙江,景色甚是美好,但在近期,这里却发生了一件不太美好的事情。近期,有网友爆料称雪乡食品价格过高,烤肠15元一根。爆…
标签:
2020-12-02

华春莹谈泡菜问题 中韩之间更多的是合作和共享

华春莹谈泡菜问题
12月1日,在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外媒提问:“韩国和中国媒体在网络上就韩国食品泡菜的起源问题有争议,外交部有何评论?”针对此事,华春…
标签:华春莹
2020-12-02

国产量子通话手机要来了 用户可在通话过程中一键选择两种通话模式

国产量子通话手机要来了
在不久前举办的2020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上,中国电信展出了两台样机,分别根据华为和中兴现有手机改造而来。两台手机屏保为中国电信、国盾量…
标签:用户
2020-12-02

字节跳动起诉百度获赔50万 字节跳动公司起诉百度人为干预搜索结果

字节跳动起诉百度获赔50万
12月2日消息近日,字节跳动公司起诉百度人为干预搜索结果、在搜索页面诋毁今日头条一案一审宣判。北京海淀法院判决百度公司构成商业诋毁不正…
2020-12-02

富二代女星回应母亲是老赖 虞书欣家人被牵连属于间接受害人

富二代女星回应母亲是老赖
12月1日,虞书欣工作室回应虞书欣母亲被限制实施高消费及非生活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文中称,“经初步了解情况,豪誉实业有限公司相关事件涉…
标签:虞书欣
2020-12-02

世界只剩中国FAST一只天眼 美国波多黎各阿雷西博射电望远镜塌了

世界只剩中国FAST一只天眼
据人民日报海外网报道,当地时间12月1日,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称,位于波多黎各的阿雷西博天文台的巨型射电望远镜平台于11月30日晚间至12月1…
标签:FAST
2020-12-02

前足协官员被曝失联或已被协查 曾负责管理裁判等多项工作

前足协官员被曝失联或已被协查
今(2)日,据《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微博表示,一名失联的前足协官员目前已失联,传闻称其正在接受调查。微博原文:2020年终岁尾,有一则…
标签:官员
2020-12-02

林更新怼打一星的网友 豆瓣评分新剧拿到了6.8的评分

林更新怼打一星的网友
林更新凭借俊朗的外表以及非常优越的身高,拍摄《步步惊心》涉足娱乐圈,前几年因为和赵丽颖拍摄了《楚乔传》红极一时。不过貌似他的事业心…
标签:新剧
2020-12-02

法国指责中方谴责澳方 中方驳斥!具体情况是怎么回事

法国指责中方谴责澳方 中方驳斥
12月2日,中国驻法国大使馆网站消息,11月30日,法国外交部在其媒体声明中对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推文评论澳大利亚军人屠杀阿富汗平民事妄…
标签:澳方
2020-12-02

嫦娥五号"挖土"视频来了 嫦娥五号是怎么从月球挖土的?

嫦娥五号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记者从国家航天局获悉,北京时间12月2日4时53分,探月工程嫦娥五号着陆器和上升器组合体完成了月球钻取采样及封装。探…
标签:嫦娥五号
2020-12-02

厅官被录不雅视频 遭敲诈250万!贪恋美色是走上不归路的助推器

厅官被录不雅视频 遭敲诈250万
12月1日晚,云南反腐警示专题片《围猎:行贿者说》第二集《香饵有毒金钩勿吞》播出。长安街知事(微信ID:Capitalnews)注意到,政治骗子何…
标签:视频
2020-12-02

阿富汗媒体:对中国的立场表示欢迎!中方对此事的严正表态是一个“好的范例”

阿富汗媒体:对中国的立场表示欢迎
针对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要求中国就发布澳军人杀害阿富汗儿童的漫画道歉一事,《阿富汗时报》1日发表社论称,“饱受苦难的阿富汗人民对于中国…
标签:范例
2020-12-02

哈尔滨男子性侵邻居4岁幼女获死刑 使用暴力手段奸淫四岁幼女致其三处重伤

哈尔滨男子性侵邻居4岁幼女获死刑
12月2日,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当庭宣判,8月29日抱走邻居4岁女童后性侵的刘某国被判处死刑。哈尔滨市中院审理查明,刘某国将4岁女童抱走后…
标签:邻居
202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