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如何购买广州惠民保险?什么保险只要49元?

2020-12-02 19:01:4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去年,一家名为广州惠民保险的保险公司诞生了,引起了很多关注。据介绍,惠民保险由广州市医保局和广州开发区管委会指导,四牌生提供技术支持。平安健康险承保的保险每年只需要49元。那这是什么保险?怎么买?

据报道,广州市惠民保险是一项针对重大疾病的普惠性补充医疗保险产品,统一定价为49元;被保险人可以购买广州市社会医疗保险(包括职工医疗保险和居民医疗保险);报销率高达80%,最高报销100万。

据了解,广州惠民保险的购买流程如下:在广州惠民保险官的微保入口,进入保险主页面,了解保险详情,然后点击“立即投保”。如果你是去年投保的,今年费用会自动扣除。你只需要保证微信余额有49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惠民相关信息

如何购买广州惠民保险?什么保险只要49元?

怎么购买广州惠民保
去年,一款名为广州惠民保的保险横空出世,引发不小的关注。据介绍,惠民保由广州市医疗保障局、广州开发区管委会指导,思派健康提供技术支…
标签:惠民
2020-12-02

临时身份证可以做贷款分期吗?不同的机构有不同的规定

临时身份证能办贷款分期吗
在我们资金短缺的时候,人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向银行或第三方机构贷款,在贷款的过程中,身份证信息非常重要,但有些朋友因身份证到期,只…
标签:身份证
2020-12-02

房贷会逾期一天吗?注意这种情况

房贷逾期一天会上征信吗
房贷人人都是可以申请的,只要够年龄以及资质过关就可以了,申请房贷的手续也是比较简单的。但是目前有不少房贷是逾期状态的,究竟房贷逾期…
标签:要注意
2020-12-02

如何办理学生社保卡?目前卡的主要功能是什么?

学生社保卡怎么办理
现如今,很多家长都知道,在学校上学的时候,自己的孩子会得到一张学生社会保障卡,该卡和我们平时在单位缴纳的职工社保卡有一定差别。那么…
标签:有什么
2020-12-02

向雪香肠定价热议15元一根的价格贵吗?

雪乡烤肠定价引热议
一直以来,景区的商品价格成为热议的话题之一,不少游客表示称,现在的景区售卖商品都是比较贵的,此前有游客在普陀山景区,因为“一顿饭花…
标签:不贵
2020-12-02

深圳二级医保报销和各等级有什么区别?

深圳二档医保报销多少
深圳医保的缴费是有档次之分的,分为一档、二档、三档三种。不同的缴费档次,能报销的费用也是不是一样的,参保人有必要多了解有关的内容,…
标签:医保
2020-12-02

五菱洪光的一年全险是多少?其实也没那么贵!

五菱宏光全险一年多少钱
五菱宏光是比较热门的一款国产家用车,因为有很高的性价比,以及不错的性能,并且驾乘空间宽敞,而被广大消费者称为“神车”。很多五菱宏光…
标签:多少钱
2020-12-02

一磅咖啡豆的价格限制是什么

一斤咖啡豆多少钱
现在很多人都开始喝起了咖啡,不论是在咖啡馆喝的,还是购买咖啡豆等材料回家自己做的,它都已成为日常饮品之一。作为制作咖啡的主要材料,…
标签:咖啡豆
2020-12-02

公私银行间转账多久到?需要通过不同的转移方法来确定

公对私跨行转账需要多久到账
尽管现如今移动支付工具已经在国内全面普及了,但是银行转账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仍然是不可或缺的。不少人好奇,公对私跨行转账需要多久才能…
标签:跨行
2020-12-02

一个月要交多少钱的三险 跟工资有关

三险一个月要交多少钱
现在很多企业都会给职工购买社保,其中社保包含五险一金,那么如果只购买三险一个月要交多少钱呢?其实各地的社保缴费基数不一样,所以缴纳…
标签:一个月
2020-12-02

太平洋汽车保险一年多少钱?具体费用包括这些

太平洋车险一年多少钱
对于每位车主来说,车险是每年必须要缴纳的一项费用,除了交强险必须要缴纳之外,其它商业险种车主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需求选择。那么,目…
标签:太平洋
2020-12-02

换城市怎么做社保?被保险人可以这样做

换城市了社保怎么办
如今企业员工更换工作是很正常的事情,毕竟如果有更好的工作机遇的话,人们也会选择其他的企业。然而,在选择企业时,有可能会更换到其他城…
标签:这么做
2020-12-02

福牌阿胶一斤有什么功效

福牌阿胶多少钱一斤
美容、养生、保健等名词,在年轻人圈子里备受关注的,因为人人都希望自己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不老的容颜。而阿胶就刚好的满足大家的需求,…
标签:阿胶
2020-12-02

跨省医保能报多少?

跨省医保能报多少
其实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会出现在异地就医的情况,因为有时候出差或者换了一个城市生活,就很难再回到参保地就医了,那么跨省医保能报多…
标签:医保
2020-12-02

消费者协会投诉电话是多少?

消费者协会投诉电话是多少
现如今,消费者在购买商品发生质量问题或者对接受服务不满意的时候,如果与商店协商和解未果的情况下,可以通过消费者协会进行投诉。那么,…
标签:投诉电话
2020-12-02

拼多多一定要烧钱吗?商品价格这么低怎么盈利

拼多多就得烧钱吗
火热的双十一盛典已经落下序幕,各大电商平台都相继公布成交额,但是拼多多并没有公布成交额数据,且拼多多股价反而大涨,这让人很是惊讶。…
标签:就得
2020-12-02

通过哪些渠道可以查询企业信用等级有多少级?

企业信用等级分几级
在如今的信用社会里,信用无论对于一个人还是一家企业而言,都是有着重要的作用。目前,我国的企业信用是有不同等级的,那么,企业信用等级…
标签:可通过
2020-12-02

黑蒜多少钱?哪里有卖的?

黑蒜的价格多少钱一斤
大蒜是我们生活中最常见的调味品了,不同品种的大蒜有很多,在市面上的价格也有所不同,那么黑蒜你吃过吗?都说黑蒜是一种比较特别的美食,…
标签:多少钱
2020-12-02

别克月销量突破11万辆 创历史新高54.6%

别克月销破11万辆创新高
在中国汽车市场,别克汽车作为美系车的领头羊,销售量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刚进入12月份,别克汽车就官宣了11月份销量数据。根据数据显示…
标签:别克
2020-12-02

在一年中油价涨幅最大的时候要不要提前加满油?

年内油价最大幅上涨
对于有车一族来说,自然就是关注着油价的走势情况,毕竟这是与我们的利益有关的。就目前来说,油价都是属于正常的价格区间,但是消息指出年…
标签:你要
202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