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4S店铺服务评估报告配件价格高已成为一个问题

2020-12-02 19:02:1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其实我们很担心4S店的套路,因为近几年4S店的套路经常发生,让我们对4S店失去信心。目前,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布了汽车4S店服务评价报告,主要满意度比较好。

但评估报告显示,4s店的收费乱象依然会存在,其中很多消费者表示以场地费、保管费的名义收取送货费,价格从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其他金融服务费也会存在。

其中4s店的售后服务非常重要,在收费标准、维修成本、维修速度、维修质量等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很多消费者说4s店配件价格很贵,甚至认为工作时间标准高,消费者很不满意。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一个问题相关信息

肖鹏汽车11月份的总销量为4224辆

小鹏汽车11月交付量
小鹏汽车是在2014年成立的,这几年,在新能源市场发展的不错,也受到了不少人青睐。特别是小鹏P7车型,有着出色的表现。刚进入12月份,小鹏…
标签:总销量
2020-12-02

4S店铺服务评估报告配件价格高已成为一个问题

4S店服务测评报告
其实,我们对于4S店的套路情况,都是很担心的,因为在近年来,4S店的套路情况经常发生,让我们对4S店失去了信心。目前中消协发布汽车4S店服…
标签:一个问题
2020-12-02

红木多少钱?市场上的红木家具贵吗

花梨木多少钱一斤
不少人对于不同的木材有所了解的话,在挑选木制家具的时候都是有自己要求的,尤其是一些珍贵的木材制成的家具价格是不便宜的,那么花梨木你…
标签:花梨
2020-12-02

公司离职后社保怎么处理最正确

公司离职后社保怎么办
从公司离职后,公司不再为自己购买社保,那么社保应该怎么办?从公司离职,大多数情况是还没到达退休年龄,且养老保险和医保的累计参保年限…
标签:社保
2020-12-02

你家安装地暖降价近一半了吗?

南方装地暖降价近半
地暖是以整个地面为散热器,通过地板辐射层中的热媒,均匀加热整个地面,在北方不少家庭都会安装地暖的,因为没有地暖在冬天很难生活的。不…
标签:近半
2020-12-02

汽车保险的最低年费是多少 必须购买哪些类型的保险?

车险最低一年交多少钱
有车一族每一年都要购买保险,那么车险最低一年交多少钱呢?其实这个主要看你购买了哪些保险,一般交强险是必须缴纳的,其他的可以由车主自…
标签:多少钱
2020-12-02

茶赏心悦目 武汉开长龙 现场人头攒动

茶颜悦色武汉开业排起长队
天气热有冷冻的奶茶喝,天气冷有温暖的奶茶喝,各种天气都适合奶茶。有一奶茶品牌上热搜榜了,这家奶茶店就是茶颜悦色,在武汉开了第一家,…
标签:长队
2020-12-02

辛巴鸟巢进步 主动公开道歉退款赔三

辛巴燕窝事情进展
“茗挚”燕窝出事了,其实这种品牌的燕窝就像是一种糖水一样,根本就是没有燕窝的成分,存在欺骗消费者行为。辛巴代言推广这款燕窝,遭到不…
标签:进展
2020-12-02

什么情况下可以拨打消费者协会的投诉电话?

消费者协会投诉电话
在所有消费行为中,卖家和买家的权益都需要被保护,但很多时候,消费者自身权益遭到损害时,总是投诉无门或维权艰难,面对这种情形,相关部…
标签:投诉电话
2020-12-02

如何去除lufax中银行卡的具体解绑方式

陆金所怎么解除银行卡
作为一款使用人数众多,并且安全可靠的理财软件,陆金所也是受到了人的青睐了。在使用该APP的时候,不少人会存在一些疑问,例如陆金所怎么解…
标签:银行卡
2020-12-02

招聘女性生活助理的上海业主 必须具备这些条件 年薪百万

上海业主招女性生活助理年薪百万
助理就是去帮助打理的意思,现在很多有钱人因为工作很忙都会招聘生活助理,由于工资高,所以条件很苛刻。近日,上海一家政公司发布一则招聘…
标签:年薪
2020-12-02

几种南京12支烟2020年南京卷烟价格表

南京十二钗香烟有几种
随着抽烟的人增多,不同品牌的香烟在市面上都有人购买的,特别是不同的香烟有不同的系列,烟民们都是根据自己的口味来购买的。其中南京香烟…
标签:南京
2020-12-02

解禁后股票会暴涨吗?投资者应该清楚这些信息

股票解禁后会暴涨吗
如今进入股市的投资者越来越多,但对于很多股票知识他们也不大清楚。相信很多股民都有听说过解禁股,它主要分为大非解禁股和小非解禁股,解…
标签:后会
2020-12-02

7万存款一年多少钱的具体计算公式如下

七万存定期一年多少钱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与进步,现如今,人们的理财渠道也是越来越多了,而把钱放在银行存定期无疑是更多人的选择了。那么,目前七万元存定期一…
标签:多少钱
2020-12-02

华裔美国鞋王去世亿万富翁谢家华死于火灾

美国华裔鞋王身亡
听到一个非常令人遗憾的消息,有一位生活美国华裔鞋王身亡了,这个人就是谢家华,他就是美国鞋类电商网站Zappos的创办人。在家中遭遇火灾,…
标签:美国
2020-12-02

有哪些适合学生的银行卡?有年龄限制!

学生适合办什么银行卡
银行卡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卡片了,而且银行卡的功能是有很多,当大家使用存款、理财、消费等方面,这个时候就需要用到银行卡。不过…
标签:银行卡
2020-12-02

马斯克:在6年内将人类送上火星 成为太空文明的一部分

马斯克:6年内将人类送上火星
提起马斯克,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他是世界顶级富豪,同时也是新能源汽车特斯拉CEO。其实,马斯克还是一位太空迷,一直以来都有一个航天梦,从二…
标签:火星
2020-12-02

自费后如何报销医保 可以这样办理

先自费后医保怎么报销
一直以来,医疗保险制度都是我国一项非常重要的惠民政策了。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先住院自费治疗然后通过医保报销的情况是相当多的。那么,…
标签:医保
2020-12-02

丁珍的母亲回应说 儿子入职国企时并没有选择签约娱乐公司

丁真妈妈回应儿子入职国企
丁真走红后,大家都在关注他的生活,特别是在有众多公司想要签约丁真的情况下,更多人也是会留意丁真的入职选择的。随着网络发展快速,人或…
标签:国企
2020-12-02

社保一档和二档的区别 看相关人士怎么说

社保一档和二档的区别
当今社会,社保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一般企业都会帮员工购买社保,对此压力比较小。但是对于自由职业者来说,他们需要自己缴纳社保,所以…
标签:社保
202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