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团委书记强奸女企业家判3年 被告人家人称对判决结果不服会上诉

2020-12-05 10:42:17来源:四海网综合

  12月4日晚,记者从湖南省郴州市相关部门获悉,郴州市北湖区原团委书记楚挺征因犯强奸罪,一审被判三年有期徒刑。

最新1.jpg

  知情人透露,“考虑到楚挺征曾在北湖区检察院工作等因素”,因此,该案经郴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指定管辖后,由郴州市宜章县人民检察院进行起诉。

  该知情人随后给记者转来宜章县人民法院的判决结果。记者注意到,2020年12月4日23时,宜章县人民法院在其官网——宜章法院网刊发对此案件的宣判结果显示:2020年12月4日,湖南省宜章县人民法院对被告人楚挺征犯强奸罪一案进行公开宣判,以强奸罪判处被告人楚挺征有期徒刑三年。

  经宜章县人民法院审理查明:2020年3月31日晚,被告人楚挺征邀请被害人杨某到郴州市某酒楼聚餐,用餐途中,楚挺征将杨某拉至无人的包厢,意图强行与杨某发生性关系,杨某始终不从并反抗,致楚挺征强奸未得逞。

  宜章县人民法院认为,被告人楚挺征违背被害人意愿,使用暴力手段,意图强行与被害人发生性关系,其行为构成强奸罪。被告人楚挺征已经着手实行犯罪,由于意志以外的原因而未得逞,是犯罪未遂,可以比照既遂犯从轻处罚。法院遂作出上述判决。

  12月4日晚,记者就此联系了被害人杨某,让她谈谈对此判决的看法,但杨某接通记者电话后,长时间沉默后,挂断电话,没有说话。

  据记者此前报道,郴州青年女企业家杨某早前实名举报称,在2020年3月31日晚的一次饭局后,她被时任郴州市北湖区团委书记的楚挺征猥亵,“涉嫌强奸”。“他一把将我拖拽到隔壁包厢,我还来不及反应,就被他直接按倒在沙发上进行猥亵,还强行脱下我的裤子意图施暴。”杨某在举报信中称,当时她大声呼救,而直到她的一名同学赶来,楚挺征才松手离开。

  对此,楚挺征早前接受记者采访时曾否认了女方的举报。“我是法学硕士毕业的,也从事过法律工作,”楚挺征说,“如果我认为我真的干了什么见不得人的坏事,就绝不会出现那封似乎留有把柄和过错的致歉内容给她。”

  对此回应,举报人杨某当时给记者发来短信称,“我目前在接受心理治疗,反复提及此事无异于在我伤口撒盐。我始终相信官方会公平公正处理此事。望理解。”

  2020年4月7日上午,北湖区对外通报称,4月6日北湖区委决定:免去楚挺征党内职务,并按程序免去其他职务;对其违纪行为,由北湖区纪委予以立案审查;涉嫌猥亵他人违法行为,郴州市公安局北湖分局已依法受理案件。对违规参与吃请的其他公职人员,视情节依规依纪给予相应问责处理。

  2020年4月8日晚湖南省郴州市公安局北湖分局通报称,共青团北湖区委原书记楚挺征涉嫌强制猥亵罪,目前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2020年4月24日,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委宣传部对外发布称,共青团北湖区委原书记楚挺征涉嫌强制猥亵罪,目前已被警方执行逮捕。

  案发8个月后,即2020年12月4日,宜章县人民法院对被告人楚挺征犯强奸罪一案进行公开宣判,以强奸罪判处被告人楚挺征有期徒刑三年。

  “已看到法院判决,但对此判决的结果不服,肯定会上诉。”12月5日,记者和楚挺征的家人取得联系,其家人表示:“因为这个案件被舆论绑架了,事实的真相并非如此。”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结果相关信息

团委书记强奸女企业家判3年 被告人家人称对判决结果不服会上诉

团委书记强奸女企业家判3年
12月4日晚,记者从湖南省郴州市相关部门获悉,郴州市北湖区原团委书记楚挺征因犯强奸罪,一审被判三年有期徒刑。知情人透露,“考虑到楚挺征…
标签:结果
2020-12-05

网红直播冻死女友 “网红”为了吸引眼球没有任何底线

网红直播冻死女友
莫斯科一名颇受欢迎的视频博主近日一场家中直播震惊了所有人。据俄罗斯《观点报》3日报道,网名为ReeFlay的男子列舍特尼科夫2日在视频分享平…
标签:
2020-12-05

丁真寄语小学生:要好好学习 希望小学生以学习为重不要沉迷网络

丁真寄语小学生:要好好学习
12月4日,四川甘孜的康巴汉子丁真在理塘县接受澎湃新闻采访。采访中,丁真称希望小学生以学习为重,不要沉迷网络世界,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标签:网络
2020-12-05

热依扎产女 热依扎老公是谁什么时候结婚生女的

热依扎产女
12月4日晚十点左右,女星热依扎微博发文官宣产女,34岁的她也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后代,从图片来看,孩子不是刚刚出生的,最起码也有几个月了…
标签:热依扎
2020-12-05

费启鸣找杨幂合影成功 费启鸣曾多次表示自己是杨幂的忠实粉丝

费启鸣找杨幂合影成功
12月4日,费启鸣晒出与杨幂的合影,兴奋表示:“再见,2020。追星成功啊啊啊啊啊!!!下巴保住了!”此前,费启鸣曾多次表示自己是杨幂的忠…
标签:杨幂
2020-12-05

美高官:担心大陆对台倾泻导弹 具体是什么情况

美高官:担心大陆对台倾泻导弹
随着拜登上任的日子一天天临近,美媒推测,他正在思考要采用特朗普时代、还是奥巴马时代的国家安全和外交策略,或是提出什么创新性的东西。…
标签:
2020-12-05

特朗普考虑赦免20多人含自己!统拜登表示对媒体报道的特赦感到非常担忧

特朗普考虑赦免20多人含自己
据美国“政治”新闻网3日披露,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在考虑在离任前赦免多达20名助手和家人,甚至包括提前赦免自己。这让某些共和党人感到沮丧,…
标签:拜登
2020-12-05

女生跳河疑在警察注视下溺亡!警方通报:涉事民警辅警停职接受调查

女生跳河疑在警察注视下溺亡
【女生跳河疑在警察注视下溺亡!警方通报:涉事民警辅警停职接受调查】4日23时,@安庆望江公安在线通报称,2020年12月4日13时许,望江县公安局…
标签:女生
2020-12-05

印企称联发科歧视:芯片都给中国 具体情况是怎么回事

印企称联发科歧视:芯片都给中国
“联发科将大部分芯片都供应给了富有的中国大陆手机厂商,印度厂商几乎没有任何供应。”一位印度手机行业的高管控诉称。当地时间12月2日,据…
标签:
2020-12-05

重庆一煤矿发生事故23人被困 井下一氧化碳超标救援存在一定难度

重庆一煤矿发生事故23人被困
12月4日17时许,重庆市永川区吊水洞煤矿发生一氧化碳超限事故,造成23人被困井下。23时许,新京报记者从永川区委办公室获悉,4日21时17分,…
标签:难度
2020-12-05

网红直播冻死女友!网红直播中将女友赶到阳台致其冻死

网红直播冻死女友
【网红直播冻死女友!网红直播中将女友赶到阳台致其冻死】今日俄罗斯2日报道,一名俄罗斯网红在直播中将女友赶到阳台致其冻死,在发现女友死…
标签:女友
2020-12-05

网红直播冻死女友 女友的尸体就放在一边的沙发上

网红直播冻死女友
今日俄罗斯2日报道,一名俄罗斯网红在直播中将女友赶到阳台致其冻死,在发现女友死亡后又痛哭并继续直播两个小时,而女友的尸体就放在一边的…
标签:沙发
2020-12-05

刘禹锡有诗云添炉烹雀舌这里提到的雀舌是一种?蚂蚁庄园12月5日今天答案

刘禹锡有诗云添炉烹雀舌这里提到的雀舌是一种
刘禹锡有诗云添炉烹雀舌这里提到的雀舌是一种12月5日蚂蚁庄园每日一题的答案是什么?选对答案的话就可以领取180g小鸡饲料了,小伙伴们一起来…
标签:庄园
2020-12-05

中行消费贷款正规吗?贷款利息高吗?

中银消费贷款正规吗
经常申请贷款的人,对中银消费贷款公司肯定不陌生,旗下有很多贷款产品。你有没有使用过中银消费金融公司旗下的贷款平台呢?准备向中银消费…
标签:不高
2020-12-04

p2p清算投资者的钱 银监会对此做出了保证

p2p清零投资人的钱怎么办
p2p作为互联网金融点对点借贷平台,由于最大的特点是资金雄厚、流动性充足等,所以一直以来备受社会广泛关注,也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而因…
标签:是这样
2020-12-04

三种人不能借钱买车申请车贷要注意

三种人不能贷款买车
现在汽车已经成为大部分家庭代步的工具了,就连刚出来工作的年轻人都想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车,资金不够怎么办?只能是贷款了,但并不是任何…
标签:要注意
2020-12-04

注册需要什么手续?需要什么材料?

落户口需要什么手续
户口对于一个人而言,其重要性不亚于身份证,现如今,户口可随着自己的发展进行迁移,很多人会在自己定居的地方将自己的户口进行落户。那么…
标签:手续
2020-12-04

太平洋车险可以贷款吗?一般极限是多少?

太平洋车险可以贷款吗
在生活中,基本很多人年轻人都开上汽车了,为了安全等问题,理所当然也都买上车险,也是一种汽车必备的险种。但你知道车险保单还有什么用途…
标签:太平洋
2020-12-04

2021年元旦火车票推荐给你

2021年元旦火车票
现在已经是2020年最后一个月了,意味着离2021年元旦节时间越来越近了,大家都知道元旦节放假时间有三天,许多人都有计划外出旅游。然而现在…
标签:给你
2020-12-04

基金亏了还会变回原来的样子吗?投资者应该清楚这些事情

基金亏了死守会回本吗
基金作为投资理财的重要渠道,很多投资者都愿意将自己的资金放进去投资,毕竟这是钱生钱的重要手段。然而,基金投资是有风险的。那么,基金…
标签:投资者
202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