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种田贷款需要什么条件?一般来说 满足这些要求就够了

2020-12-05 13:58:4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很多人选择在农村创业。毕竟现在的农村和以前不一样。但是,在农村,我们可以饲养一些羊、牛、猪等。如果没有资金,可以向银行申请贷款。农业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种田贷款需要的条件很多,包括贷款人在当地有固定住所,居住一年以上。有合法身份证或居留证件,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65周岁,身体健康,有偿还能力。

贷款人应具有一定规模的养殖设备和养殖场地,并至少有两年的养殖经验。你还应该保持良好的信用信息。信用信息有问题就不能借钱。一般要求,建议去银行咨询!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就可以相关信息

种田贷款需要什么条件?一般来说 满足这些要求就够了

养殖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很多人都是选择在农村创业的,毕竟现在的农村跟以前的不一样了,农村新建设。但是,在农村我们可以养殖一些羊、牛、猪等,如果没有资本,可…
标签:就可以
2020-12-05

银行贷款利率这样算是多少

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
在生活中,很多因为资金紧缺等,都会第一时间想起贷款,虽说目前网络借贷平台是五花八门,门槛又很低,具有很大的优势。但相比于银行贷款,…
标签:是这样
2020-12-05

信用信息怎么算黑名单?过期记录将被清除多长时间

征信怎么样才算黑名单
对于个人来说,征信记录是需要多注意的,因为在如今的信用时代,个人征信出现严重的负面记录,会给生活和工作带来很多麻烦,那么征信怎么样…
标签:才算
2020-12-05

ofo押金购物返现金靠谱吗 押金怎么退

ofo押金购物返现金靠谱吗
有媒体报道,ofo退押金排队人数高达1000多万人,如果按照每人100元的押金计算,ofo单单欠押金就高达10多亿元。因ofo资金链断,基本上用户很…
标签:押金
2020-12-05

房贷逾期一天?记录可以消除吗

房贷逾期一天上征信了?
买房虽然是一件好事,但是在我们没有钱买房的时候,都会选择申请贷款的,毕竟现在申请贷款,也是比较简单的。但是在申请房贷通过之后,千万…
标签:房贷
2020-12-05

开茶叶店需要什么?学会失败的风险!

开奶茶店需要的是什么
想要自己创业?那么有人就是计划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奶茶店,这的确也是可以的,毕竟现在很多人都是喜欢喝奶茶的。但是开奶茶店需要的是什么呢…
标签:的是
2020-12-05

网红直播冻死女友 网红为求1000美元打赏冻死怀孕女友

网红直播冻死女友
据报道,网名为ReeFlay的男子列舍特尼科夫2日在视频分享平台上向观众展示了女友瓦莲季娜的遗体,在此之前,他对虐待女友的行为也进行了直播…
标签:
2020-12-05

女子喂奶时觉得娃是“鬼”摔死亲儿!“他眼睛望着我还会动,我害怕”

女子喂奶时觉得娃是“鬼”摔死亲儿
都说“虎毒不食子”,可家住云南省曲靖市罗平县的女子张某,却在一天深夜,亲手把刚出生一个多月的儿子狠狠地摔在地上多次,听见婴儿哇哇大…
标签:亲儿
2020-12-05

女子喂奶时觉得娃是“鬼”摔死亲儿!女子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有期徒刑10年

女子喂奶时觉得娃是“鬼”摔死亲儿
喂奶时觉得婴儿是鬼!罗平女子深夜摔死亲生儿子…2020年2月15日晚上8点左右,家住罗平的张某和丈夫带着两个小孩睡觉,最小的儿子今年…
标签:亲儿
2020-12-05

6岁女童遭同学围殴 学校:玩耍不当!家长认为是校园欺凌怀疑学校处置不当

6岁女童遭同学围殴 学校:玩耍不当
12月3日,楚天都市报资询,在沈阳市皇姑区一家学校里面,有一名6岁的女童遭到了同校另外5名同学的殴打,时间长达6分钟,现在已经距离事情发…
标签:家长
2020-12-05

R1SE成员焉栩嘉疑似恋情曝光 网友曝焉栩嘉与自己恋爱并劈腿

R1SE成员焉栩嘉疑似恋情曝光
R1SE房子一塌再塌,组合里能保持偶像操守的没有几个,今日又要减一。12月5日,一位网名为“小盒鱼会喵喵叫吗”(下文称小盒鱼)发动态告别了…
标签:SE
2020-12-05

美国网友疯传一黑暗震撼照 “iPad工作站”将用作“临终关怀”

美国网友疯传一黑暗震撼照
据澳媒9news12月4日报道,一位推特用户发布了一张医院“iPad工作站”的照片,让人们一瞥美国疫情期间新冠肺炎患者面临的黑暗现实。照片显示…
标签:美国
2020-12-05

重庆18死矿难:煤矿已关2个多月!因企业自行拆除井下设备发生事故

重庆18死矿难:煤矿已关2个多月
【重庆18死矿难:煤矿已关2个多月】记者从重庆市永川区吊水洞煤矿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指挥部获悉,截至5日7时,救援人员已成功救出幸存者1名、…
标签:企业
2020-12-05

重庆永川煤矿事故18人遇难 目前已成功救出幸存者1名

重庆永川煤矿事故18人遇难
【重庆永川吊水洞煤矿事故已有18人遇难】记者从重庆市永川区吊水洞煤矿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指挥部获悉,截至5日7时,救援人员已成功救出幸存者…
标签:事故
2020-12-05

警察看着女孩溺亡?多人被停职!警察目视女孩溺亡是怎么回事

警察看着女孩溺亡?多人被停职
【警察看着女孩溺亡?多人被停职!警察目视女孩溺亡是怎么回事】安徽望江县,一个小女孩在一群警察的目视之下,慢慢地沉入水里溺亡,网友质疑…
标签:警察
2020-12-05

特朗普考虑赦免20多人含自己 觉得自己和家人受到了不公正的攻击

特朗普考虑赦免20多人含自己
据美国“政治”新闻网3日披露,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在考虑在离任前赦免多达20名助手和家人,甚至包括提前赦免自己。这让某些共和党人感到沮丧,…
标签:特朗普
2020-12-05

女生跳河疑在警察注视下溺亡 警方发布警情通报怎么说

女生跳河疑在警察注视下溺亡
近日,安徽望江县,一个小女孩在一群警察的目视之下,慢慢地沉入水里溺亡。网友质疑现场没有及时采取正确的施救措施。12月14日晚11点左右,…
标签:女生
2020-12-05

女生跳河疑在警察注视下溺亡!警方通报:对该事件处置过程进行全面调查

女生跳河疑在警察注视下溺亡
【女生跳河疑在警察注视下溺亡】4日23时,@安庆望江公安在线通报称,2020年12月4日13时许,望江县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报警
标签:女生
2020-12-05

年薪低于6万元 个税有新变化!谁能享受这个政策?需要满足3个条件

年薪低于6万元 个税有新变化
个税迎来新变化,对于符合条件的年收入不超过6万元的人来说是个好消息。怎么回事呢?12月4日,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关于进一步简便优化部分纳…
标签:年薪
2020-12-05

央媒谈恒大盖楼式造车 “是否真造车,是否能造好车”引担忧

央媒谈恒大盖楼式造车
恒大主要涉及的产业是房地产,业务遍布全国各地,投资房地产已经满足不了恒大了,恒大也要造汽车了。多年前,恒大宣布要造车,当时听到这个…
标签:
202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