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团委书记强奸女企业家判3年 具体情况是怎么回事

2020-12-05 16:25:31来源:四海网综合

  【团委书记强奸女企业家判3年】湖南郴州北湖区原团委书记楚挺征猥亵女企业家案一审宣判:犯强奸罪,被判三年

快讯77_副本.png

  据媒体报道,2020年3月31日晚,郴州青年女企业家杨某早前实名举报,饭局后,她被时任郴州市北湖区团委书记的楚挺征猥亵,“涉嫌强奸”。“他一把将我拖拽到隔壁包厢,我还来不及反应,就被他直接按倒在沙发上进行猥亵,还强行脱下我的裤子意图施暴。”杨某在举报信中称,当时她大声呼救,而直到她的一名同学赶来,楚挺征才松手离开。

  楚挺征早前在采访中否认举报。“我是法学硕士毕业的,也从事过法律工作,”楚挺征说,“如果我认为我真的干了什么见不得人的坏事,就绝不会出现那封似乎留有把柄和过错的致歉内容给她。”对此回应,举报人杨某当时给记者发短信称,“我目前在接受心理治疗,反复提及此事无异于在我伤口撒盐。我始终相信官方会公平公正处理此事。望理解。”

  2020年4月7日上午,郴州市北湖区通报,区委决定免去楚挺征党内职务,并按程序免去其他职务;对其违纪行为,由北湖区纪委予以立案审查;涉嫌猥亵他人违法行为,北湖公安分局受理案件。对违规参与吃请的其他公职人员,视情节依规依纪给予相应问责处理。2020年4月8日晚北湖公安分局通报,楚挺征涉嫌强制猥亵罪,已被刑事拘留。2020年4月24日,被警方逮捕。案发8个月后,截至2020年12月4日,宜章县人民法院对被告人楚挺征犯强奸罪一案进行公开宣判,以强奸罪判处被告人楚挺征有期徒刑三年。

  “已看到法院判决,但对此判决的结果不服,肯定会上诉。”12月5日,楚挺征家人表示:“因为这个案件被舆论绑架了,事实的真相并非如此。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企业家相关信息

团委书记强奸女企业家判3年 具体情况是怎么回事

团委书记强奸女企业家判3年
【团委书记强奸女企业家判3年】湖南郴州北湖区原团委书记楚挺征猥亵女企业家案一审宣判:犯强奸罪,被判三年据媒体报道,2020年3月31日晚,…
标签:企业家
2020-12-05

男子接娃放学遭面包车撞击 肇事者从车上下来将父子两人砍伤

男子接娃放学遭面包车撞击
12月1日17时许,江西萍乡芦溪县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南坑镇村民赖某骑摩托车接儿子放学回家路上,…
标签:面包车
2020-12-05

红旗前11月销量翻番 红旗品牌的销量同比增长102.4%

红旗前11月销量翻番
12月4日,红旗全新纯电动汽车E-HS9在海南博鳌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高端大型纯电SUV,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09/2010/1731mm,轴距达到3110mm,售…
标签:红旗
2020-12-05

R1SE成员焉栩嘉疑似恋情曝光 R1SE焉栩嘉房子塌了?

R1SE成员焉栩嘉疑似恋情曝光
近日,有网友发文晒出了与R1SE成员焉栩嘉的接吻照,并公开与焉栩嘉的恋爱细节,直指焉栩嘉出轨。据长文中的信息,两人疑似是小学同学,从去…
标签:恋情
2020-12-05

亚洲最大生物物种诺亚方舟 发挥着国际“种子互相备存”的功能

亚洲最大生物物种诺亚方舟
[解说]在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内,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保存着来自国内外的大量野生植物种子,是目前亚洲最大、世界第二大的野生…
标签:物种
2020-12-05

特斯拉因欺诈被判退一赔三 特斯拉中国官方回应称将依法提起上诉

特斯拉因欺诈被判退一赔三
近日,天津车主韩潮在特斯拉官方网站购买特斯拉官方认证P85ModelS轿车,购买之前销售告知特斯拉认证车不存在重大事故,水泡,火烧,结构性损…
标签:中国
2020-12-05

明日将有火箭残骸坠落云南 提示:远离残骸切莫围观!

明日将有火箭残骸坠落云南
12月6日11时至13时,西双版纳州勐海县勐满镇、西定乡、勐遮镇、勐阿镇部分区域将执行火箭残骸落区任务,届时相关道路将进行管制,请广大群众…
标签:明日
2020-12-05

美国防部阻止拜登见情报官员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美国防部阻止拜登见情报官员
据美媒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表示,美国现任政府本周阻止了当选总统拜登的过渡团队与国防部情报机构同僚的会面。美媒指出,这意味着拜登方面尚无…
标签:美国防部
2020-12-05

特朗普考虑赦免20多人含自己 共和党人担心提前赦免会被视为承认犯罪

特朗普考虑赦免20多人含自己
据美国“政治”新闻网3日披露,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在考虑在离任前赦免多达20名助手和家人,甚至包括提前赦免自己。这让某些共和党人感到沮丧,…
标签:
2020-12-05

美将对更多中国公民实施签证限制 美国升级对中国政治打压的行为

美将对更多中国公民实施签证限制
美媒刚曝出所谓“限制中共党员及其直系亲属赴美旅行”的新规,蓬佩奥又更进一步宣布,将对参与海外影响力行动的中国公民实施签证限制。4日,…
标签:公民
2020-12-05

罗志祥发文回应抢欧弟女朋友 称自己没有抢欧弟的女朋友

罗志祥发文回应抢欧弟女朋友
罗志祥自从和周扬青的分手事件闹得满城风雨之后,一直都深居简出,鲜少在娱乐圈看到他的新闻了,期间也曾多次传出罗志祥复出的消息,但最终…
标签:女朋友
2020-12-05

热依扎深夜晒抱娃照官宣当妈 热依扎老公是谁孩子父亲是谁

热依扎深夜晒抱娃照官宣当妈
4日,演员热依扎在微博晒出抱娃照官宣当妈:“以后除了是个演员,我更是个妈妈。我是你的翅膀,你是我的药,我永不倒下,你努力成长。”在与…
标签:父亲
2020-12-05

2021世俱杯由中国改为日本举办 参赛球队由24支减少为7支

2021世俱杯由中国改为日本举办
12月5日凌晨,FIFA官方宣布,2021年世俱杯计划由中国改为日本承办,参赛球队从24支减少为7支。2019年10月24日,国际足联在上海宣布,2021年…
标签:世俱杯
2020-12-05

海参涨价40% 滋补品轮番涨价你还会买吗

海参涨价40%
【滋补品轮番涨价你还会买吗?海参涨价40%!花胶涨价20%!燕窝涨价15%!】秋冬是调理养生的传统季节,各种滋补品进入消费旺季,记者在大连水…
标签:滋补品
2020-12-05

2021年元旦高速公路免费吗?2021元旦高速公路收费站免费吗?

2021年元旦高速公路免费吗
近日,国务院宣布2021年元旦放假,共放假3天。每个人都利用这一点来玩耍和放松。既然是自驾游,他们更关心的是高速公路是否免费。那么,你知…
标签:高速公路
2020-12-05

南京大学回应网传贫困生网 学校正在介入调查

南京大学回应网传贫困生网
近日,网上一则名为《如何看待南京大学商学院某明姓女生「一边凡尔赛一边领贫困补助」的操作?》的帖子,引发热议。有网友发帖称南京大学商…
标签:学校
2020-12-05

微信支付超过20万怎么办?

微信支付超过20万怎么办
其实,现在的微信功能很强大,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每天都会使用微信的,毕竟微信对于我们来说有着不少的好处。只不过我们也想要知道微信支…
2020-12-05

彩虹集团中奖号码发布 获得新股后预计多久上市?

彩虹集团中签号出炉
据最新消息显示,成都彩虹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于12月3日晚间正式公布了新股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36,54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
标签:彩虹
2020-12-05

银行卡被锁了怎么办?师父教你怎么处理

银行卡锁定了怎么办
使用银行卡的过程中,难免会有着很多的事情发生,所以我们在使用的时候,需要保管好自己的资金,更是要时刻关注最新动态。但是银行卡锁定了…
标签:教你
2020-12-05

哪家证券公司佣金低 推荐本次证券融资

哪个证券公司佣金低
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社会中人民的生活质量水平也提高了不少,手头上也有一定的闲钱或者存款。而为了不让资产贬值,很多人都会进行投资理财…
标签:佣金
202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