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自由计算住房贷款分期?分期付款的费率是多少

2020-12-05 16:30:4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近日,蛋壳公寓发生雷击***事件引发了极大争议,引起了关注。近年来,租赁贷款已经成为一些长期租赁公寓扩大规模的利器之一。为了给公司扩大住房提供资金,小额贷款公司可以自由分阶段计算住房贷款?一起了解细节。

据了解,Freely是一家提供高品质生活产品和生活服务的科技公司。自由分期是专门为自由租房者提供的租金分期服务,是一种特殊贷款。免费分期付款是从租赁场景中衍生出来的消费分期贷款,分期付款率为6.27%,共11期。自由租户逾期的,承担滞纳金,每天收取未付款总额的万分之五。中途退租的,承租人承担一个月的租金作为违约金。

作为一家提供租赁产品和服务的O2O互联网品牌,free拥有六条产品线,分别是:free友家、free全租、民宿、Freely Post、free民宿、业主直租。免费友好之家和免费全租所有的房子都设计和实施了统一的装修,家庭和家电配置。免费还提供包括清洁、上门维修、搬家等多项服务,并免费赠送优质产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费率相关信息

自由计算住房贷款分期?分期付款的费率是多少

自如分期算住房贷款吗
最近一段时间,蛋壳公寓爆雷引起很大的争议,而自如也因此受到关注。这几年来,租房贷已经成为一些长租公寓扩展规模的利器之一,通过小贷公…
标签:费率
2020-12-05

汽车被召回后如何处理有具体规定!

汽车被召回后怎么处理
消费者在购买新车的时候,最害怕的就是遇到质量的问题了,尤其是碰到车辆召回的情况,会给平时用车带来很大不便。那么,汽车被召回后怎么处…
标签:都有
2020-12-05

信用信息清零5年是白户吗?个人影响力有污点

征信5年清除是白户吗
如今网上越来越多第三方贷款平台,很多人在自己资金短缺的时候就会在这些平台上借款,又或者选择在银行贷款,但有些用户不小心逾期导致征信…
标签:污点
2020-12-05

理财在投钱的时候会关注这些信息吗

理财会不会亏本金
大家购买理财产品的目的,大多都是想赚取收益,所以理财产品的风险,是需要注意的。目前,在市面上大部分理财产品,都不承诺保本的,那么购…
标签:会不会
2020-12-05

2020医保卡可以异地使用吗?

2020医保卡可以异地使用吗
现如今,医保卡对于我们来说,显然是非常重要,其主要作用就体现在平常人们看病买药报销方面。而对于常在外地出差或者退休后被安置在外地的…
标签:异地
2020-12-05

ETC黑名单如何解除并列入黑名单?对信用报告有影响吗

ETC黑名单怎么解除
如果多次恶意逃费或者欠费不还,车辆有可能被拉入该高速公路的黑名单,既不能通过ETC通道过高速,也不能走人工通道,此外还有可能影响个人征…
标签:黑名单
2020-12-05

满二和满五的税费唯一区别是什么?

满二与满五唯一的税费区别是什么
我们去买房的时候,经常听说房地产销售员说“满二”和“满五”这些专业术语,对于从来没有接触过房地产行业的人来说,简直是一头雾水。那么…
标签:税费
2020-12-05

贷款还款流程需要带相关文件

贷款还清拿房产证流程
买房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现在房价那么高,一次性全款买房对一个家庭来说确实很难,所以大多数人都会选择贷款买房。贷款买房后,需要每个月…
标签:房产证
2020-12-05

中国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三种主要查询方式介绍!

中国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现如今,基本上好多人都有申请信用卡来使用,毕竟信用卡已经涉及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遇到资金紧缺的时候,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在信用卡借款…
标签:中国银行
2020-12-05

黑户对另一半有什么影响?买房很难

黑户对另一半有什么影响
征信对于我们来说,的确是比较重要的,因为在银行贷款买车买房等等都是需要用到征信,如果在一些公司上班,或许还需要查询你的个人征信记录…
标签:都是
2020-12-05

ofo戴巍去哪里了?他现在正努力成为一个好爸爸

ofo戴威去哪了
共享单车这个市场非常大,但是未来市场需求的单车一定是十分智能化的。2014年,北大毕业生戴威、薛鼎、张巳丁、于信4名合伙人共同创立ofo,…
标签:做个
2020-12-05

美的集团市值几万亿 市值6350亿

美的集团市值几万亿
在中国说起家电,相信很多人都会想起格力、美的、海尔等大型家电集团。其中美的在今年最备受关注,不仅市值一路飙升,也成为了家电龙头企业…
标签:市值
2020-12-05

如何在手机上投保居民医保看投保流程

手机上怎样参保居民医疗保险
随着时代的进步,现在参加医疗保险的方式也有了变化。以前只可以到社保部门购买医疗保险,给许多人造成不便,现在已经可以直接在手机上参保…
标签:参保
2020-12-05

不交房租跑征信?相关人士这样说

不交房租跑了上征信吗
最近因为蛋壳公寓事件掀起巨大争议,大家纷纷关心房租的问题。现在年轻人到大城市打拼,首先是解决住房问题,只要交钱给房东就能有房住,不…
标签:是这样
2020-12-05

如何加入普普超市必须满足这些条件

朴朴超市怎么加盟
朴朴超市是一家生鲜快送服务提供商,服务品类包含水果蔬菜、肉禽蛋奶、海鲜水产、粮油调味、酒水饮料、休闲食品、日用品等。目前,朴朴超市…
标签:必须符合
2020-12-05

iPhone11显示模块更换计划免费

iPhone11显示屏模块更换计划
iPhone11还有问题发生吗?其实针对iPhone的问题,是我们关注的一点,更是不敢相信iPhone会出现相关的问题。就目前iPhone11来说,屏幕触控出…
标签:符合条件
2020-12-05

适度净资产收益率的主要意义是什么?

净资产收益率多少合适
净资产收益率简单来说,就是公司税后利润除以净资产所得出的百分比率,这个指标数值也反映了股东权益的收益水平,用来衡量公司运用自有资本…
标签:其主要
2020-12-05

手机医保怎么交?

医保怎么在手机上缴费
自从有了互联网之后,给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很大的方便,而且日常的缴费也能在手机上完成,那么医保怎么在手机上缴费呢?其实这个很简单,…
标签:医保
2020-12-05

零用现金是什么意思?它的使用范围是什么?

备用金是什么意思
大家平时在使用支付宝的时候,都知道支付宝里面是有个备用金可使用的,而在信用卡消费的时候,同样也有一个信用卡备用金。那么,备用金具体…
标签:备用金
2020-12-05

基金定投是什么意思?选择标准和方法是什么?

基金定投是什么意思
现如今,购买基金逐渐成为了很多投资者的选择,和股票相比,其最大优势在于风险相对较小,且收益较为可观。在购买基金的过程中,经常会涉及…
标签:基金
202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