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5年后黑户会是白人吗?具体情况以此为准

2020-12-05 19:00:0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现在的中国已经是信用社了。随着征信体系的逐步完善,征信污点对个人衣食住行的影响会越来越大。所以一旦被列入黑名单,影响会非常大。很多人会有这样的疑问,那就是去黑户五年后会变白吗?我们来看看。

只要没有欠款,信用信息五年更新一次,算白户。当然,逾期信用记录是否会在5年后清理,与用户的还款情况有关,不能一概而论。目前,虽然央行征信系统中的个人信用记录每五年更新一次,但逾期信用信息的记录是在债务人清偿债务后计算的,五年后将被清理和消除。如果用户未能偿还债务,相关记录将不会被清除。

个人信用信息是指依法设立的个人信用信息机构根据用户需求,收集和处理个人信用信息,提供个人信用信息查询和评估服务的活动。个人征信报告是征信机构对依法收集的信息进行处理和整理后,向法律信息查询者提供的个人信用的历史记录。2019年5月,新版个人信用信息正式上线,信用信息的长度和精细度将进一步提升。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黑户相关信息

5年后黑户会是白人吗?具体情况以此为准

黑户5年以后会白吗
现如今,我国已经是信用社会了,随着征信系统的逐步完善,征信污点对于个人的衣食住行所带来的影响也将越来越多。因此,一旦上了征信黑名单…
标签:黑户
2020-12-05

了解有关退休年龄的最新规定信息

退休年龄最新规定
最近几年,延迟退休年龄的问题,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随着我国人均寿命的提高,社会老龄化趋势的上升,延迟退休年龄是不可避免的事情,那么…
标签:退休年龄
2020-12-05

素媛案犯人赵斗顺下周出狱!出狱后7年内佩带电子脚链,专人24小时1对1监视

素媛案犯人赵斗顺下周出狱
据韩国韩联社报道,距离韩国“素媛案”犯人赵斗顺出狱还有一周时间,根据韩国法务部长官在国政监查中透露的内容与其他相关人士消息,赵斗顺…
标签:赵斗顺
2020-12-05

138平房子强拆后仅赔6900元!法院责令镇政府安置,镇长却说自己重盖

138平房子强拆后仅赔6900元
138平的房子莫名被镇政府腾退办强制拆除,安康市汉滨区早阳镇九里村六组的胡先生只能带一家8口人出来租房住,法院终审判决早阳镇政府给胡先…
标签:房子
2020-12-05

遭继母虐待致死女童做梦喊“别打我”!女童生母希望量刑从重判死刑都不解气

遭继母虐待致死女童做梦喊“别打我”
继母虐待案在彭州市法院开庭审理。“毕竟是一条人命,我们希望量刑从重,站在我这个生母的角度就是判她死刑都不解气……”杜某…
标签:死刑
2020-12-05

美国英国因为疫苗吵起来了 英国抢先一步宣布接种新冠疫苗

美国英国因为疫苗吵起来了
居然就这样干上了。2020年底,英国和美国就这样吵起来了,欧盟也气呼呼。吵的不仅是速度,还有担当,隐隐还上升到制度优劣。嗯,英国、美国…
标签:英国
2020-12-05

老板狂扇前员工十几耳光还威胁恐吓!打人原因是离职后仍从事原工作

老板狂扇前员工十几耳光还威胁恐吓
12月2日,一段视频在网络上发酵:丹东一女子工作时被前老板狂扇10多个巴掌!据了解,被打女子姓初,打人者是她的前老板张某。初女士丈夫称:…
标签:原因
2020-12-05

未成年骑摩托被撞亡 家属索赔120万!摩托驾驶员也要承担25%责任

未成年骑摩托被撞亡 家属索赔120万
2020年10月24日,在福州永泰县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15岁的朱某驾驶摩托车行驶在永泰县某路段,为躲避谭某驾驶的小轿车,朱某冲到了对面车道…
标签:摩托
2020-12-05

2021年元旦放假安排及调休安排 2021元旦放假安排时间表通知

2021年元旦放假安排及调休安排
新鲜出炉!2021年元旦放假安排来了!在欢度假期的同时大家也要做好防疫——减少人员聚集加强个人防护关于2021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根据国务…
标签:元旦
2020-12-05

10岁男童嫌北方冷自己开车去南方!幸好工作人员及时发现把孩子拦下

10岁男童嫌北方冷自己开车去南方
近日,在山东高速德州收费站,发生的惊险一幕,引发关注。12月1日中午12点左右,一名10岁的男孩,竟然自己开车进了高速口!幸好工作人员及时…
标签:人员
2020-12-05

赵本山女儿自曝父亲出资为自己买房 明星买房也要靠父母吗

赵本山女儿自曝父亲出资为自己买房
12月4日,有媒体曝光了一则赵本山女儿球球的直播近况。据了解,球球在直播中向网友透露自己在父亲的资助下,已经在北京买了一套房子,引起了…
标签:明星
2020-12-05

“不会游泳”是警察没救下女孩的理由吗?民警注视女生溺亡被停职

“不会游泳”是警察没救下女孩的理由吗
我们固然不能苛求民警必须掌握游泳技能,不要求民警扮演第一时间跳水救人的英雄,但是至少要体现基本的职业规范。12月4日,安徽安庆市发生了…
标签:女孩
2020-12-05

中国银行因原油宝事件被罚5050万

中国银行因原油宝事件被罚5050万
【银保监会:中行因原油宝事件被罚5050万】银保监会宣布对中国银行罚款5050万元,原因为在“原油宝”产品风险事件中的相关违法违规。银保监…
标签:事件
2020-12-05

无线充电失灵?苹果回应 正在开发解决方案

无线充电失灵?苹果回应
iPhone12系列上市后小问题不断,这很多用户非常不满,而苹果方面也是在慢慢跟进并给与解决。现在,苹果方面表示,iPhone12的无线充电有问题…
标签:苹果
2020-12-05

为避税马斯克被曝搬家得州 这样他可以省下数十亿美元所得税

为避税马斯克被曝搬家得州
马斯克或为避税,马斯克告诉朋友和同事计划从加州搬家到得州。当地时间12月4日,据美国媒体CNBC报道,几位密友和同事透露,特斯拉CEO埃隆&m…
标签:所得税
2020-12-05

北京平均通勤时间全国最高 北京单程平均通勤时耗47分钟距离11.1公里

北京平均通勤时间全国最高
【北京平均通勤时间全国最高】12月4日,据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发布的报告显示,36个全国重点城市中,共有超过1000万人正在承受60分钟以上…
标签:北京
2020-12-05

高福院士呼吁口罩不能摘 大家一起携手“挺”过这个冬天

高福院士呼吁口罩不能摘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戴口罩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的一种习惯。但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记者发现出门不戴口罩的人多了起来。进入冬季,全球新…
标签:冬天
2020-12-05

特朗普在佐治亚州提起诉讼 质疑该州选举结果要求重新计票

特朗普在佐治亚州提起诉讼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佐治亚州提起新诉讼,质疑该州选举结果,要求重新计票。此前,佐治亚州方面已多次声称,…
标签:佐治亚州
2020-12-05

2020医保卡可以异地使用吗?相关消息显示如下

2020医保卡可以异地使用吗
医保对每个人都十分重要,在参保后人们可以利用个人账户的资金在药店买药,到医院看病也可以刷卡,它的到来减轻了不少人医疗负担。那么,20…
标签:异地
2020-12-05

存款证明丢了怎么办?这些步骤很重要!

存单丢了怎么办
大家都知道,银行存单是客户在银行办理储蓄业务的一种有效凭证,例如定期存单、大额存单等等,显然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如果存单不小心弄丢…
标签:存单
202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