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苹果再次散播谣言 因攻击性和误导性被罚款1000万欧元

2020-12-06 19:01:0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随着现代的发展,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人类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对于消费者来说,购买一部防水手机不仅带来了安全,也象征着高端手机的水准,iPhone系列就注重这一点,也推出了几款防水手机。但是我不知道苹果又有麻烦了,因为是这样的。

据外媒报道,苹果因iPhone销售模式中的攻击性和误导性商业行为,被意大利反垄断机构罚款1000万欧元。“攻击性、误导性”行为,是指“防水功能”。

众所周知,防水功能一直是高端手机的标准功能之一。苹果也加大了这方面的研发成本,防水被宣传为iPhone12 Pro的卖点。其实过去咋推出的iPhone系列手机也有防水功能,但是都翻车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侵略性相关信息

波音股价跌了多少?生意受到了很大影响

波音股价一共跌了多少?
波音是美国航空航天制造公司,根式全球航空航天行业最高的领袖公司,其业务分布全球许多国家,同时也是美国最大的出口商之一。留意到这家美…
标签:波音
2020-12-06

苹果再次散播谣言 因攻击性和误导性被罚款1000万欧元

苹果又摊上事了
随着现代化时代的发展,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人类生活当中离不开的日常。但对于消费者来说,选购一款防水功能的手机除了带来保障外,也是象征着…
标签:侵略性
2020-12-06

SMIC的股票值得投资吗?投资这支股票很有可能会赚大钱

中芯国际股票值得投资吗
受“被美国列入黑名单”事件的影响,中芯国际今日A股股价下跌3.31%,市值跌至4481.48亿元。今天好多人都问,中芯国际股票值得投资吗?有专家…
标签:股票
2020-12-06

个人养老保险缴费标准个人费用占比8%

个人养老保险缴费标准
国家为了提高城乡居民养老保障水平,凡购买了养老保险且达到了退休年龄者都可领取养老保险基金。现在的人对这方面的意识还是蛮强的,年老时…
标签:养老保险
2020-12-06

温州新月多少钱?月薪5000元左右

温州月嫂多少钱一个月
月嫂指的是母婴护理师,月嫂必须持证上岗,她们懂得的专业知识很多,所以她们的收入往往比保姆工资更高。不同的城市,月嫂工资也会不一样,…
标签:一个月
2020-12-06

etc欠款的黑名单在几天内被清除 通常是3到5天

etc欠费黑名单几天消除
虽然etc给广大车主带来了很多的方便,但是平时在使用的时候我们也应该留意一下卡内的余额,因为一透支逾期的话可能会上黑名单,那么etc欠费…
标签:几天
2020-12-06

如果信用信息过期一次 会有这些严重的后果

征信逾期记录1次影响
对于现在网上的各大贷款平台,相信许多人都不陌生。人们在没钱的时候就会喜欢在网上的贷款平台上借钱,十分方便简单。然而,最怕的就是因为…
标签:会有
2020-12-06

机票错过取消了吗?如果换票的话 服务费是多少

飞机票没赶上作废了吗
相信不少人都遇到过不能及时乘坐飞机的情况,出现了这种情况,已经购买的飞机票算是作废了吗?按照规定,如果是因为航空公司的原因导致不能…
标签:多少钱
2020-12-06

换机和退款区别真的很大

飞机改签和退票哪个划算
飞机是20世纪初最重大的发明之一,为人们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乘坐飞机的机票很贵,一般比较远的地方,大家都会选择飞机出行,不过由于…
标签:差别
2020-12-06

中国每斤买10万吨印度大米要多少钱?

中国买下10万吨印度大米
大米,是中国大部分地区人民的主要食品。除了国内自产,我国还从越南、泰国、缅甸等国进口大米。不过,有媒体援引印度一位官员说法称,中国…
标签:印度
2020-12-06

医疗保险卡要多久才能退役才能符合这些条件

退休多久医保卡才能用
大家都知道,社保在缴纳满15年之后,并且达到国家规定的法定退休年龄,就能按规定每月领取一定的养老金了。对此,不少人会有这样的疑问,就…
标签:能用
2020-12-06

卖烧烤赚钱吗?一天能赚多少钱?

卖烧烤赚钱吗
不同的行业都有人从事,想要创业的人都想要从小生意入手,其中烧烤行业的市场需求量很大,所以吸引了不少创业者选择开烧烤店,经常在夜市能…
标签:多少钱
2020-12-06

染发球员过多比赛被判负 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

染发球员过多比赛被判负
12月5日晚,校园足球联盟网站官博发文,福建省大学生高水平女子组比赛出现罕见情况,在集美大学vs福州大学的比赛中,有多名球员因染发、烫发…
标签:事情
2020-12-06

大众中国要停产? 官方回应 并没有如外界传言的全面停产

大众中国要停产? 官方回应
近日,有消息称,“缺芯”的问题已传导到了汽车产业。“南北大众”均因芯片供应不足而暂时停止了旗下新车生产。上汽大众从12月4日开始停产,…
标签:中国
2020-12-06

朋友圈直播酒驾全过程 警方发布通报已将违法人员控制

朋友圈直播酒驾全过程
 【朋友圈直播酒驾全过程】日前,一则“朋友圈直播酒驾全过程”引发关注。据悉,定州有一司机在朋友圈直播酒驾全过程,最后导致被抓,警方…
标签:警方
2020-12-06

传统车钥匙势将被淘汰?后续可能会用官方APP代替

传统车钥匙势将被淘汰?
【传统车钥匙势将被淘汰?】日前,一则“传统车钥匙势将被淘汰?”引发关注。据悉,传统的机械钥匙最终难逃淘汰的命运,后续可能会用官方APP…
标签:APP
2020-12-06

男子勒死妻子装木箱寄往广州!事隔14年男子终于被抓获

男子勒死妻子装木箱寄往广州
平安沈阳微信公众号消息,日前,沈阳市公安局公交(轨道)分局充分运用现代化公安科技手段,成功侦破一起十四年前的命案积案,将犯罪嫌疑人…
标签:男子
2020-12-06

印官员接种国产疫苗后感染 具体情况是怎么回事

印官员接种国产疫苗后感染
【印度官员接种国产疫苗后,感染了……】据《印度时报》网站12月5日报道,印度哈里亚纳邦的内政部长阿尼尔•维吉新冠病毒检…
标签:官员
2020-12-06

嫦娥五号对接组合体成功分离 进入环月等待阶段准备择机返回地球

嫦娥五号对接组合体成功分离
记者从国家航天局获悉,北京时间12月6日12时35分,嫦娥五号轨道器和返回器组合体与上升器成功分离,进入环月等待阶段,准备择机返回地球。早…
标签:嫦娥五号
2020-12-06

家长送老师锦旗:教啥啥不行 这位家长高调送锦旗行为你怎么看

家长送老师锦旗:教啥啥不行
作业完成不好,叫家长字写得不好,叫家长…近日,江苏徐州一家长众目睽睽下“公然”给老师送锦旗总结起来就是“教啥啥不行,叫家长第…
标签:锦旗
202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