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理想汽车股票最新股价达到255亿美元

2020-12-07 19:02:1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2020年对于造车新势力来说是个好年景,因为很多车企的股票都大涨,包括理想车。理想汽车的股价在11月的前两周几乎翻了一番。截至目前,Ideal Auto股价已报30.53美元,市值已升至255.34亿美元。

然而,在过去的一周里,理想汽车的股价由于增发而大幅下跌。理想汽车公司上周三在市场前宣布,计划再发行4700万张美国存托凭证(ADS)。受此消息影响,理想车开盘后一度暴跌逾11%,至34.20美元。

自11月24日创下47.70美元的历史新高以来,理想股价一直在持续下跌,现在已跌至30.53美元,跌幅超过35%。然而,一些分析师认为这是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合理调整。今年7月至今,其股价涨幅超过100%。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市值相关信息

理想汽车股票最新股价达到255亿美元

理想汽车股票最新股价
2020年对于造车新势力来说是不错的一年,因为多家车企的股票都大幅上涨,其中包括理想汽车。理想汽车股价在11月前两个星期就翻了近一倍,截…
标签:市值
2020-12-07

最快的网贷是急用钱的首选平台

下款最快的网贷
在日常生活中,许多人都出现过急需资金的时候,如果问银行借就会要一段时间才会放款,于是人们就会想到在网上的贷款平台借。对于急用的用户…
标签:下款
2020-12-07

信用报告里怎么会有租房记录?租房的人注意

征信里怎么会有租房记录
近日有一位长租公寓的租客描述,他去银行打印个人征信报告时,报告显示有租房记录。我们都知道贷款、使用信用卡等消费记录会出现在个人征信…
标签:的人
2020-12-07

不还车贷能卖车吗?你可以用这些方法操作它

车贷没还完可以卖车吗
如今在买车的时候,我们一般都是会选择分期的,所以就会产生一个车贷的出现。但是在分期还款的过程中,难免会发生其它的情况。就此问题,我…
标签:可通过
2020-12-07

2020年活鸭价格多少

活鸭多少钱一斤
活鸭指的是未经宰杀和加工的鸭子,这些活鸭通常被养殖在鸭场,待时机成熟再将其卖出,不过,也有很多养殖户拿到菜市场上销售,这也是一种谋…
标签:多少钱
2020-12-07

第二次报销的条件是什么?广州医保规定了这个

二次报销需要什么条件
在我们平时的生活中,一般医保只能报销一次,然后剩余的钱由个人承担的,而二次报销就是除去第一次报销,剩下的钱有机会申请再报销。那么,…
标签:广州
2020-12-07

网商银行有什么用?如何在这个平台上贷款

网商银行有什么用处
支付宝里面有一个网商银行,这个网商银行有什么用处?公开资料显示,网商银行是蚂蚁集团发起设立的商业银行,蚂蚁集团是该银行的大股东。网…
标签:有什么
2020-12-07

如何给花呗的朋友转账需要满足这个条件!

花呗怎么转账到给朋友
支付宝旗下的花呗,同时可以支持线上、线下消费支付,使用起来非常方便,为不少人解决了燃眉之急。那么,在转账方面,蚂蚁花呗怎么转账到给…
标签:给朋友
2020-12-07

生姜的价格几乎翻了一番 达到每公斤16到22元

生姜价格翻了近一倍
到冬季生姜的需求更加大了,主要是生姜能防寒保暖,而且,在冬季煲汤生姜是必不可少的。由于市场需求上升,价格也随之上涨了。从市场上了解…
标签:生姜
2020-12-07

信用贷款哪家银行好?请参考以下内容

信用贷款哪个银行好
众所周知,在如今社会的银行机构中,每家银行都会有自己的信贷产品,对于申请人来说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毕竟不同的银行也会有不同的申请贷款…
标签:几家
2020-12-07

如何尽快办理信用卡?具体来说 我可以做到这一点

怎么申请信用卡最快
现如今,信用卡消费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逐步得到普及,很多人手头上都有两到三张信用卡。对此,不少人会有这样的疑问,就是怎么申请信用卡才…
标签:信用卡
2020-12-07

受严重功耗影响的iOS14.2或型号有哪些

iOS14.2或严重耗电
苹果的操作系统和它的iPhone手机一样,更新频繁,如今也来到iOS14.2时代,这是苹果公司最新完成升级的操作系统,正式上线初期,还受到不到果…
标签:机型
2020-12-07

央视报道苹果手机漏洞黑客可以远程控制iPhone

央视报道苹果手机漏洞
自iPhone手机问世以来,就受到了不少人青睐,其中,国内就有不少苹果用户。可是,你使用的iPhone手机安全吗?现在央视报道苹果手机漏洞问题…
标签:远程控制
2020-12-07

未来五年房地产市场走势全国楼市均价多少?

房地产市场未来五年走势
不少人都是想要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了,不同地方的房价不同,当然想要在自己工作的城市买房还是要了解当地的买房政策的,不同的时期房价有…
标签:五年
2020-12-07

购买防癌保险长期或每年需要多少钱?

防癌险一年多少钱
防癌险是针对癌症所推出的保险产品,如果投保人不幸患有癌症,就能申请保险公司赔偿。在癌症病发率居高不下的今天,购买防癌险是有必要的,…
标签:多少钱
2020-12-07

木马可植入三种类型的共享充电宝 最新提醒在这里

三类共享充电宝可能被植入木马
你会使用共享充电宝吗?其实对于我们来说,在外出没有电的时候,都是会使用共享充电宝,也是因为比较方便的。但是现在消息指出三类共享充电…
标签:在这
2020-12-07

持股是什么意思?具体投资者可以理解这一点

持有份额是什么意思
基金作为一种风险相对于股票而言较低,并且收益较稳定的理财方式之一,现如今也是受到了很多中小投资者的青睐了。大家在购买基金的时候,会…
标签:份额
2020-12-07

Xi第二次首付政策商业贷款首付比例调整为70%

西安二套首付政策
虽然今年经历了一场特殊的市场行情,但我国对房地产行业中的“房住不炒”原则依然没有一丝动摇,这给刚需者对购房需求起到保护的作用,并让…
标签:首付
2020-12-07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好?你觉得这些品牌怎么样?

口红哪家牌子最好
口红,对于一个女性来说,的确是比较重要的,毕竟口红的价格不算很贵,但是女性涂上口红之后,可以容光焕发,变得更加好看了。不过,口红哪…
标签:你觉得
2020-12-07

格力首款5G手机具体价格公布如下

格力首款5G手机开售
进入5G时代以来,对于社会各行各业来说是一种挑战以及机遇,一旦掌握好了就有一席之地,反之则是被时代所淘汰。这不,一直以来都是以家电为…
标签:首款
202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