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女子痔疮手术9天后身亡!术后数天出现腹痛等,去世前被查出肠梗阻

2020-12-08 08:33:28来源:四海网综合

  甘肃陇南的吴曼、吴可姐妹俩怎么也没想到,50岁的母亲陈小花因为身患痔疮,慕名来到四川绵阳市肛肠病医院就诊,但手术9天后竟在医院不幸去世。姐妹俩称,手术后医生说很成功,但母亲却出现了腹痛、呕吐等多个症状,而医生一直称是正常现象,直到去世前一天的上午,经会诊被诊断为肠梗阻。

�̴�.jpg

  12月7日上午,姐妹俩和其他家属含泪签下了尸检同意书,希望找出死因,给母亲陈小花讨回一个公道。

  “母亲去世后,医院首先完全否认了自己的责任,但又称可以人文关怀,提出经济补偿两万元。如果我们不满意,还可由第三方机构进行居间调解,可以把死亡经济补偿金上升到十万元。如果我们还不满意,可以通过司法途径解决。”吴曼说。

  对于此事,绵阳市肛肠病医院表示,经过和家属协商,双方同意进行尸检,如果医院有责任,不管多大的责任,医院都会承担。同时,对于家属质疑医院出现的“找不到值班医生”和“抢救设备没有储氧袋”等问题,医院表示会和卫生部门一起进行调查。另外,根据规定,出现医疗纠纷后,有3种处理方式,医院只是将3种方式告知了家属。

  『就诊』

  母亲痔疮发作 女儿带其跨省治疗

  “得知‘全国十佳肛肠专科医院’,出于信任,和家人商量让母亲到绵阳来治疗。”

  陈小花,今年50岁,甘肃陇南人,11月份,她的痔疮又发作了。

  她育有两女一子,二女儿吴可在四川绵阳上班3年,得知母亲痔疮发作,为了让母亲有更好的治疗,经过多方打听,得知绵阳市肛肠病医院是“全国十佳肛肠专科医院”,于是和家人商量后决定让母亲到绵阳治疗,自己也可方便照顾。

  11月22日,陈小花的大女儿吴曼将母亲送上车,吴可在绵阳的车站接。23日,吴可带着母亲陈小花在绵阳市肛肠病医院肛肠一科门诊挂号就诊,被诊断为痔疮,要进行手术。

  在吴可姐妹提供的病历上,红星新闻记者看到,术前诊断记载着中医诊断:脱肛、里外痔、悬珠痔;西医诊断为直肠粘膜脱垂、三期内痔、炎性外痔、肛乳头纤维瘤。手术指征记载着:诊断明确、无手术禁忌症、保守治疗无效、患者同意手术治疗。

  “母亲生活在农村,我在绵阳工作了3年多。母亲患病,作为儿女,都想让母亲得到更好的治疗。最开始准备在绵阳另外一家医院治疗,但因需要排队,所以又经过多方打听,得知绵阳市肛肠病医院是‘全国十佳肛肠专科医院’。出于信任,我就和家人商量,让母亲到绵阳来治疗。”回想起这个决定,吴可泪如雨下。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女子相关信息

女子痔疮手术9天后身亡!术后数天出现腹痛等,去世前被查出肠梗阻

女子痔疮手术9天后身亡
甘肃陇南的吴曼、吴可姐妹俩怎么也没想到,50岁的母亲陈小花因为身患痔疮,慕名来到四川绵阳市肛肠病医院就诊,但手术9天后竟在医院不幸去世…
标签:女子
2020-12-08

被称为世界上最无所畏惧的动物,人称平头哥的是?被称为平头哥的是什么动物

被称为世界上最无所畏惧的动物,人称平头哥的是?
2020年12月8日支付宝蚂蚁庄园庄园小课堂答案是什么?12月8日的问题是被称为“世界上最无所畏惧的动物”,人称“平头哥”的是?给出的选项是兔…
标签:
2020-12-08

格力首款5G手机发售 四个镜头的价格从2699元开始

格力首款5G手机开售
说到格力空调,大家都认识,在电器市场知名度挺高的。你知道吗?格力还推出了好几款手机,由于没有公开销售渠道,所以,知名度并不高。此外…
标签:首款
2020-12-07

许多地方猪肉价格的反弹揭示了价格急剧上涨的原因

多地猪肉价格反弹
大家都知道,进入9月份后,全国猪肉价格就下跌了,但是进入11月份中旬后,猪肉价格止跌回升。进入12月份后,猪肉价格更是连着多日上涨。通过…
标签:价格
2020-12-07

oled是什么意思?目前主要用在哪些领域?

oled是什么意思啊
目前来说,市面上也是涌现了很多oled产品,主要包括电视、手机屏幕、车载设备,以及各类照明产品等等。对此,不少人会有这样的疑问,oled具…
标签:用在
2020-12-07

淘宝双十二这次什么时候开始全面降价?

淘宝双十二什么时候开始满减
上个月刚送走全球双十一狂欢购物节,至今尚未足一个月,双十二又要来了,如今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按照每年双十二活动的开幕时间,本周六就…
标签:淘宝
2020-12-07

1000万存款银行一年的利息比余额宝高多少

一千万存银行一年多少利息
中国人有将钱存到银行的习惯,尤其是老一代人更加愿意将所有钱放到银行理财。说到银行存钱,今天我们说下银行存款利率的规定,大家知道一千…
标签:利息
2020-12-07

一张银行卡可以绑定几个微信 如何检查绑定了多少

一张银行卡可以绑定几个微信
微信目前是我们使用最频繁的手机软件之一,几乎每天都要使用它,而且微信的功能也逐渐强大,也吸引了非常多的用户。我们都知道微信可以绑定…
标签:几个
2020-12-07

为什么今天澳洲龙虾这么贵?

澳大利亚龙虾今日价格
龙虾和小龙虾还是有很大差别的,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热爱那一口小龙虾,虽然价格比其他普通吃食要贵一些,但相比之下,龙虾的价格更贵,尤其是…
标签:澳大利亚
2020-12-07

长春房价下跌名单这两个区已经跌了几千元

长春房价下跌的名单
在我国,房价最新走势一直是备受关注的,但每个城市的房价都是不一样的,因此,大家在计划购买房子之前,先了解相关城市的房价行情。下面我…
标签:长春
2020-12-07

玉溪翡翠烟草现在的最高评价是什么

玉溪翡翠烟现在多少钱
现在抽烟的人越来越多了,不同的香烟品牌也层出不穷,做为快速消费品在市面上很受欢迎。当然每一款香烟都有自己的特色,其中玉溪香烟就是多…
标签:玉溪
2020-12-07

标语牌概念股是什么意思?

举牌概念股是什么意思
现如今,在股票交易市场中,人们经常会听到“举牌”的股票术语,在此背景下,也是迎来了举牌概念股。不过,很多人对于其概念是不太了解的,…
标签:概念股
2020-12-07

关闭怎么教你一步一步取消这个功能

笔笔攒怎么关闭
在这个提前消费的时代,想要攒下一笔钱可真有种“难于上青天”的感慨,存钱对很多年轻人还是有一定难度的,为了逼迫自己攒钱,甚至开通了笔…
标签:教你
2020-12-07

银行可以贷款吗?借款人要满足这两个条件!

银行流水可以贷款吗
如今在银行贷款已经是非常常见了,因为好多人无论是买车、买车、创业等都会选择在银行贷款,毕竟银行是安全有保障,而且利息并不算高。对于…
标签:这两个
2020-12-07

除息日是什么意思?价格是怎么算的?

除权除息日什么意思
现如今,很多投资者都会炒股了,而在股票交易市场中,对于除权除息日的概念,想必很多投资者也都清楚。当然了,对于一些新入市的投资者而言…
2020-12-07

数字人民币红包又来了 将以“抽奖”的形式发放

数字人民币红包又来了
数字人民币就像是人民币一样,可以在市面上流通,不会出现拒收的情况,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都是可以使用数字人民币的。目前数字人民币红包又…
标签:红包
2020-12-07

公安部谈共享充电宝可能窃取个人隐私!

公安部谈共享充电宝
共享充电宝相信大家都已经使用过了,但是你觉得共享充电宝会不会盗取个人隐私呢?其实这点我们完全没有想过的。只不过现在公安部谈共享充电…
标签:公安部
2020-12-07

证券投资有什么特点?

证券投资属于什么投资
作为一种现代化投资,证券投资无疑是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了,近年来,关于证券投资的讨论也越来越多。那么,证券投资具体是什么意思?都属…
标签:证券投资
2020-12-07

理想汽车股票最新股价达到255亿美元

理想汽车股票最新股价
2020年对于造车新势力来说是不错的一年,因为多家车企的股票都大幅上涨,其中包括理想汽车。理想汽车股价在11月前两个星期就翻了近一倍,截…
标签:市值
2020-12-07

最快的网贷是急用钱的首选平台

下款最快的网贷
在日常生活中,许多人都出现过急需资金的时候,如果问银行借就会要一段时间才会放款,于是人们就会想到在网上的贷款平台借。对于急用的用户…
标签:下款
202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