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年轻人如何买房了解这些点可以帮助你

2020-12-08 19:02:0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年轻人不要急着买房。他们应该理解清楚,三思而后行。毕竟现在房价不稳定,但是如果有需求,建议他们现在就可以买房。但是年轻人怎么买房呢?针对这个问题,给你解释一下!

提前做好预算,不能把所有积蓄都用来买房,不能让每月的缴费超过可支配收入的三分之一。不要追求大户型。一般年轻人买房都会有经济压力。如果他们经济收入不好,不要买大户型,适合自己就好!

考察开发商的实力和信誉很重要。也要清楚,不要买资金链断裂的楼盘,以免影响以后的收楼。看交通设施,选个好楼盘是重点。希望大家买房前能看清楚。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到你相关信息

玉米的价格会超过小麦?吗?让我们看看最新的市场行情

玉米价格会超过小麦吗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农作物种类有很多,其中,玉米和小麦属于常见的2种作物,并且两者之间的价格也是具有一定关系。但今年玉米和小麦的价格行…
标签:来看看
2020-12-08

年轻人如何买房了解这些点可以帮助你

年轻人怎么可以买房
年轻人买房不要急着,应该要了解清楚,更是需要三思而后行,毕竟现在的房价不太稳定,但是如果有需求,那么建议现在就可以买房了。但是年轻…
标签:到你
2020-12-08

只要有手机适合学生的赚钱软件

适合学生的赚钱软件
放假在家无聊,而且没有作业做,这个时候你可以想一想赚钱的项目有哪些,毕竟日赚几十块钱也有一杯奶茶喝,还有自己的零花钱。不过,适合学…
标签:你有
2020-12-08

如何修改还款日在花呗需要满足条件才能修改

花呗怎么修改还款日期
蚂蚁花呗是时下人气比较高的消费信贷产品,在去年蚂蚁花呗升级了,用户可以修改还款日期了。终于不是固定每个月9号或者10号还款了,用户可以…
标签:条件
2020-12-08

成都赫本吧曾经查出发烧患者的情况

成都赫本酒吧曾发现发热病人
12月7日,成都郫都区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之后在8日,又有3名人员确诊,现在成都进入战时状态。据最新消息,成都赫本酒吧曾发现发热病人,…
标签:是怎样
2020-12-08

如何注销火山视频的账号?具体操作流程来了

火山小视频怎么注销账号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目前出现了很多短视频软件,而用户可以在这些软件上赚取一定的收益,如直播带货,或者帮忙打广告赚钱等。但有的用户…
标签:来了
2020-12-08

不想领失业金怎么办?对个人有影响吗

不想领失业补助金了怎么办
社保是每个企业都需要为员工购买的,在社保的五个险种中,包含失业保险,这一险种可以保障参保人在失业后的基本生活,但有的朋友在申请后又…
标签:补助金
2020-12-08

苹果12好还是华为Mate40好看双方配置

苹果十二好还是华为Mate40好
IPhone12和华为Mate40都是各自公司今年新推出的旗舰手机,从目前来看,这两款手机都比较受用户喜爱。如果非要选择一款手机,苹果十二好还是…
标签:华为
2020-12-08

2020年最新价目表一瓶多少钱

天朝上品多少钱一瓶
在整个白酒行业,贵州茅台酒当属最受欢迎的品牌,只是该品牌旗下有诸多系列的白酒产品,实际也有着不错的销售表现,一瓶天朝上品酒驰名于世…
标签:天朝
2020-12-08

2020年金生滕王阁卷烟价格多少

金圣滕王阁香烟多少钱
一直我国是最多烟民的,同时,香烟品牌也有很多,想必烟民们对金圣滕王阁香烟不陌生。这款香烟好评挺多的,不过,有些人烟民对这款香烟还不…
标签:多少钱
2020-12-08

医保历年余额是多少?这笔资金会被清算吗

医保历年余额是什么意思
医保对每个人都十分重要,购买后才能享受医疗保障服务。相信大家都知道,医保里面有余额,参保人可利用这部分资金在药店进行买药。那么,医…
标签:会不会
2020-12-08

16岁办银行卡需要什么 这些要求必须要满足

16岁办银行卡需要什么
现如今,银行卡对于我们而言,其重要性可谓是不言而喻了,很多人手头上都有多张银行卡。大家都知道,一般办理银行卡需要年满18周岁,那么,…
标签:银行卡
2020-12-08

2020男员工最新退休年龄要求是多少?

退休年龄最新规定2020
大多数人对我国法定退休年龄不太了解,有人说退休年龄是60岁,也有人说退休年龄是55岁,到底法定退休年龄是何时呢?其实男性和女性的退休年…
标签:是怎样
2020-12-08

松节油多少钱?2020年松节油最新市场价格

松脂多少钱一斤
松脂是指松树的树脂,人们将松树的树体割开以后,树上会立即流出树脂,也叫松香、松胶等,目前在我国广东、福建及湖南等地都有分布,民众们…
标签:松脂
2020-12-08

古驰推出机场保护罩 你可能买不起

Gucci推AirPods保护套
AirPods,是苹果推出的一款无线耳机。近日,奢侈品牌Gucci推出全新的AirPods保护套,一共有两款,一款为Gucci Beige,一款为GG Marm
标签:护套
2020-12-08

iPhone 12 Pro缺货 需要二到三周才能到

iPhone
iPhone 12系列上市到现在已有一个月了,从市场上来看,不同型号表现不一。其中,定位高端的两个型号,在市面上供不应求。据悉,现在iPhone …
标签:能到
2020-12-08

新起亚K3即将上市 非常符合年轻人用车需求

新起亚K3即将上市
说起东风起亚汽车,相信很多人年轻人都深有体会,作为主打年轻人市场的韩国外资车企,起亚一直以来在市场上备受年轻人关注,历代的车型比如…
标签:用车
2020-12-08

2021元旦假期几天通知高速免费通行?

2021元旦放假时间通知
现在已经是12月8日了,意味着距离2021年元旦节还有二十多天的时间,想必对于好多人来说是非常期待,因为元旦节是国家规定节假日,不少人都会…
标签:几天
2020-12-08

消费金融贷款马上逾期会怎么样?

马上消费金融贷款
要知道,现在网上有着不少的网贷平台,一些平台也是我们比较熟悉的,毕竟借呗以及微粒贷等等,也是很多用户去使用的。另外,马上消费金融贷…
标签:还会
2020-12-08

医保卡初始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医保卡初始密码是多少
大家都知道,医保卡是有初始密码的,持卡人想要查询个人的医保账户,必须要输入密码才行。对此,很多人不太清楚的,那么,医保卡的初始密码…
标签:医保卡
202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