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谷歌将推出一款采用三星5纳米技术的自主开发手机芯片

2020-12-08 19:02:3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随着现代的不断发展和进步,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世界上最畅销的产品之一。由于更换速度快,近年来中国涌现出许多手机厂商,发展迅速。不是,有媒体报道谷歌将推出自己的手机,芯片采用三星5 nm技术。我们来看看。

据报道,谷歌目前正在按照自己的步骤开发Pixel智能手机和Chromebook的芯片。最近发布了代号为Whitechapel的SoC,已经测试了好几个星期。据了解,该处理器包含八个Arm内核和一些其他硅芯片,因此在性能和功能上非常有吸引力。

据知情人士透露,该芯片是用三星的5LPE(5 nm)工艺制造的。但是新的移动片上系统投入商业使用通常需要一年左右的时间,所以谷歌开发的手机预计在2021年左右会被Whitechapel片上系统取代。当然,这是在一切顺利的前提下进行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三星相关信息

谷歌将推出一款采用三星5纳米技术的自主开发手机芯片

谷歌将推出自研手机
随着现代化时代的不断发展进步,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了全球最畅销的产品之一,由于换代节奏快,在近几年我国也萌生了许多手机制造商,并且发展…
标签:三星
2020-12-08

魔方公寓是上市公司吗?每月租金是多少?

魔方公寓是上市公司吗
魔方公寓是中国首家连锁集中式长租公寓运营商,是魔方(中国)生活服务集团在中国境内的全资公司(并未上市)。不少人好奇,魔方公寓是上市…
标签:一个月
2020-12-08

oppo卷轴的最新手机 这款新机几时上市

oppo卷轴的最新手机
最近几年,OPPO手机在创新技术上不断发力,尤其是前不久刚亮相的OPPOX2021卷轴概念机,这一款新机更令人眼前一亮,可谓是爆红全球。因此,该…
标签:这款
2020-12-08

债券基金赎回时间有收益吗?什么时候赎回划算

债券基金赎回时间内有收益吗
在我们购买基金时,如果想要变现就要将基金赎回,而基金赎回也需要一定的时间,这需要投资者清楚。不过,对于一些投资新手来说,他们对赎回…
标签:内有
2020-12-08

中国生育率的警戒线是什么 对中国有多大影响

中国生育率警戒线是多少
社科院报告曾预测,到2028年,中国人口可能会首度出现负增长,或许很多人都认为是在吓人的,其实不并非危言耸听。近年来,我国适龄人口生育…
标签:生育率
2020-12-08

在酒吧工作一个月要多少钱?业务经理的工资高吗

酒吧上班一个月多少钱
酒吧是一个不错的地方,可以给消费者提供娱乐项目,同时也可以提供不少岗位。大家知道在酒吧上班一个月多少钱吗?在酒吧上班的一般是服务员…
标签:一个月
2020-12-08

降息对黄金的影响是好是坏

降息对黄金影响如何
降息指的是央行利用调整利率改变现金流动的金融方式,基本上中国央行每年都会调整利率,有时候调高利息,有时候降低利息。央行降息影响多个…
标签:利空
2020-12-08

最近塑料的价格不同的材料有不同的价格

塑料最近价格
塑料经过加工后,变成各种不同类型的塑料制品,若是按照材料划分,类型就更多了,它们可使用的范围不同,用途分类也很广,而且,不同材质的…
标签:塑料
2020-12-08

品多多网店卖东西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网店拼多多卖什么好
随着网购成我们生活中的潮流,不少消费者都喜欢在网上购物,足不出户就能买到自己心仪的产品。于是也有人想要开网店的,尤其是越来越多人想…
标签:网店
2020-12-08

辛巴燕窝被调查 至今已赔付2400万元!

辛巴燕窝被立案调查
“快手一哥”是谁?相信大家都会知道,那当然就是辛巴了,因为辛巴在近几年时间发展很快,而且成为很多人心目中的“偶像”。只不过,现在辛…
标签:万元
2020-12-08

在南瓜子一磅的购买渠道多少会影响其价格

南瓜子多少钱一斤
瓜子是一种很常见的小零食,但葵瓜子和南瓜子是有很大区别的,我们经常啃的瓜子,一般都是葵瓜子,而南瓜子的主要价值可并不仅仅是食用,在…
标签:南瓜子
2020-12-08

公积金本金如何提取和偿还?

公积金怎么提取还本金
大家都知道,五险一金中的“一金”就是大家常说的公积金了,现如今,全国绝大多数城市都支持提取公积金了,但需要满足相应的条件才行。那么…
标签:本金
2020-12-08

领取社保卡个人办理方式列表

取社保卡需要带什么
一般来说,如果在单位工作的职工,社保都是由单位统一缴费的,社保卡也由单位统一领取并发放给员工。而对于灵活就业人员而言,买社保就需要…
标签:方法
2020-12-08

国债与股市的关系 注意这个信息!

国债与股市的关系
在如今,投资股票的时候,我们要注意多方面的消息,这样在买卖的时候,才能作出正确的判断。而一直以来,很多人都注意到国债与股市的联系,…
标签:要注意
2020-12-08

玉米的价格会超过小麦?吗?让我们看看最新的市场行情

玉米价格会超过小麦吗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农作物种类有很多,其中,玉米和小麦属于常见的2种作物,并且两者之间的价格也是具有一定关系。但今年玉米和小麦的价格行…
标签:来看看
2020-12-08

年轻人如何买房了解这些点可以帮助你

年轻人怎么可以买房
年轻人买房不要急着,应该要了解清楚,更是需要三思而后行,毕竟现在的房价不太稳定,但是如果有需求,那么建议现在就可以买房了。但是年轻…
标签:到你
2020-12-08

只要有手机适合学生的赚钱软件

适合学生的赚钱软件
放假在家无聊,而且没有作业做,这个时候你可以想一想赚钱的项目有哪些,毕竟日赚几十块钱也有一杯奶茶喝,还有自己的零花钱。不过,适合学…
标签:你有
2020-12-08

如何修改还款日在花呗需要满足条件才能修改

花呗怎么修改还款日期
蚂蚁花呗是时下人气比较高的消费信贷产品,在去年蚂蚁花呗升级了,用户可以修改还款日期了。终于不是固定每个月9号或者10号还款了,用户可以…
标签:条件
2020-12-08

成都赫本吧曾经查出发烧患者的情况

成都赫本酒吧曾发现发热病人
12月7日,成都郫都区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之后在8日,又有3名人员确诊,现在成都进入战时状态。据最新消息,成都赫本酒吧曾发现发热病人,…
标签:是怎样
2020-12-08

如何注销火山视频的账号?具体操作流程来了

火山小视频怎么注销账号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目前出现了很多短视频软件,而用户可以在这些软件上赚取一定的收益,如直播带货,或者帮忙打广告赚钱等。但有的用户…
标签:来了
202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