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现在没有小额信贷?怎么打开?

2020-12-09 19:01:5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目前很多人需要资金使用的时候会在微贷、蚂蚁贷等网贷平台申请,因为门槛比较低,可以快速申请。那么,现在小额贷款不可以征信了吗?小额贷款怎么用?下面我们来看看。

据了解,目前小额信贷是以信用信息为基础的。申请小额贷款需要同意人民银行征信授权协议,否则不能申请贷款。小额信贷使用逾期后,个人的逾期记录可向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报告。

小额信贷是中国第一家互联网银行唯众银行针对微信用户和移动QQ用户推出的首款在线小额信贷循环消费贷款产品。目前微信和手机QQ都可以开通小额信贷。以微信为例,打开“支付”页面,然后点击“小额贷款借钱”进行申请。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微粒相关信息

飞机上可以带烟吗?烟草运输相关法规介绍

飞机上可以带烟吗
不得不说,香烟是烟民的重要口粮,有的烟民烟瘾非常大,宁愿少吃一餐饭,也不能少抽一根烟。然而,在外地出游或者出差,碰到自己喜欢的香烟…
标签:相关规定
2020-12-09

现在没有小额信贷?怎么打开?

微粒贷现在不上征信了吗
目前,很多人需要资金使用的时候,都会在微粒贷、蚂蚁借呗等网贷平台上申请,因为其门槛是比较低的,可以快速申请,那么微粒贷现在不上征信…
标签:微粒
2020-12-09

目前中国银行信用卡积分是怎么算的?

中国银行信用卡积分
现如今,信用卡的使用范围是非常广泛的,很多人都申请办理了信用卡,当然了也有不少人办理了中国银行信用卡的。而关于中国银行信用卡的积分…
标签:中国银行
2020-12-09

必须买哪种车险?这是最划算的购买方式

汽车保险哪些必须买
每年到了买车险的时候,车主就会感到头疼,汽车保险哪些必须买?如何买最划算?买车险的确不容易,买对了每年能省下不少钱,一些车险的作用…
标签:汽车保险
2020-12-09

租一套房多少钱?每个月不同地点的租金是不同的

租套房是多少钱一个月
近些年来,租房市场热度不减,尤其是在毕业季那段时间,租房需求大大提升,就连租金都上涨了不少,不过,房租向来都按照单房、一室一厅或两…
标签:一个月
2020-12-09

今天的金价怎么了?国产品牌的黄金价格

今天的黄金价格怎么了
进入12月的第二周,黄金价格又发生变化了,美国财政刺激计划的影响下,让本轮国际黄金价格涨幅加大。那么,今天的黄金价格怎么了呢?还有国…
标签:金价
2020-12-09

黄鹤楼一包雅韵最新零售价公布多少

黄鹤楼雅韵多少钱一包
对于喜欢抽烟的人来说,黄鹤楼是他们最熟悉的香烟品牌之一,因为这是我国比较知名的香烟,一直深受好多烟民的青睐。然而,有些人对于黄鹤楼…
标签:黄鹤楼
2020-12-09

隔离近一个月再诊断 患者之前在英国被诊断

隔离期满近1月后再确诊
12月8日,四川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据报道,该患者是一名29岁的中国籍女士,今年八月份时在英国确诊新冠肺炎,治愈后于12月27日回国。…
标签:此前
2020-12-09

一万公积金能贷多少钱?这些因素会影响贷款金额

一万公积金能贷多少钱
现如今,有很多公司会给员工上五险一金,而“一金”大家都知道指的就是公积金了,它对于我们而言,主要作用还是体现在买房子方面。很多人买…
标签:多少钱
2020-12-09

无人驾驶概念股龙头股这些股票值得关注

无人驾驶概念股龙头股
目前全球主要车企都在研究无人驾驶技术,未来无人驾驶将越来越受用户追捧,无人驾驶市场也会愈发壮大。不少投资专家认为,接下来无人驾驶概…
标签:概念股
2020-12-09

美国宇航局收获历史上第一批太空萝卜将于明年送回地球

NASA收获史上首批太空萝卜
萝卜对于我们来说并不陌生,在生活中每天都能吃上,每天都能看到的萝卜并不感到很奇怪,但是在太空种植出来的萝卜就有所不同,而且是第一次…
标签:史上
2020-12-09

影响油茶种苗价格的因素很多

油茶苗多少钱一株
种植业看上去辛苦又不起眼,是一份吃力的辛苦活,殊不知,种植油茶树有着丰厚的经济效益,通过种植油茶树也能实现较好的收成和盈利,光是它…
标签:油茶
2020-12-09

学生100元耳机推荐这些耳机最实用!

学生百元耳机推荐
现如今,大多数人看视频或者是听歌都是离不开耳机,所以耳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非常重要的部分。但是不同品牌的耳机有很多,而且一款优质…
标签:百元
2020-12-09

茶叶店租金多少?开这样的店需要注意什么

奶茶店租金多少钱
现在不少人都喜欢喝奶茶的,毕竟奶茶也是比较好喝,但是自己创业去开奶茶店,你觉得如何呢?按照近两年的行情来看,奶茶行业是一个不错的选…
标签:要注意
2020-12-09

我需要去银行注销银行卡吗?应该带什么资料?

银行卡注销必须去开户行吗
现如今,银行卡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也是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很多人手头上都有2张银行的银行卡,当然了,如果长时间不用,一些人会考虑将部…
标签:银行卡
2020-12-09

哪个黄金期货平台是正规安全的交易平台

黄金期货平台哪个好
我们都知道,在投资领域,黄金也是比较受欢迎的投资产品,黄金期货也是投资领域的一种交易方式,需要注意的是,在黄金期货交易的过程中,交…
标签:交易平台
2020-12-09

女儿没有父母可以继承吗?法律是这么说的

父母不在了女儿能继承遗产吗
众所周知,生老病死是每一个人都必须经历,也是无可避免的事实。所以在现实生活中,很多老人都希望在自己死亡后能把所有财产继承给子女。这…
标签:是这样
2020-12-09

特斯拉11月售出21604辆Model 3

特斯拉11月销量
众所周知,特斯拉在今年进行了多次降价,受到了不少人青睐。而特斯拉11月销量情况也公布出来了,在上个月销量大增77.9%。而且,是今年首次销…
标签:特斯拉
2020-12-09

网上医保怎么交?具体操作程序清单

医疗保险网上怎么缴费
目前,我国大部分地区的新农合和城镇居民医保已经合并成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了,同样能够享受相应的医保待遇。当然了,也需要缴纳一定的费…
标签:医疗保险
2020-12-09

你觉得股票收盘价怎么样?具体是怎么确定的?

股票收盘价怎么看
对于炒股的人,一天当中最为关心的数据就是股票开盘价,以及股票的收盘价了,不过,却有很少人会留意到收盘价的盘面反馈。那么,股票收盘价…
标签:收盘价
202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