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房地产价格下跌的原因青岛的房价已经跌了很多

2020-12-10 19:02:1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前几年是国内房地产发展非常迅速的阶段,包括青岛的房价上涨。但这两年来,青岛的房价一直在持续下跌,比2018年7月的峰值低了22.8%。青岛房价下跌的原因是什么?我们来看看。

青岛房价下跌的原因

1.青岛工资水平低。青岛很适合有钱人住,但不适合年轻人奋斗。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工资低,不是青岛工资绝对低,但是青岛的工资相对于青岛的消费和青岛的房价确实不高。很多人努力了很多年,买不起房。

2.青岛消费太高。青岛作为二线城市(也是新一线),消费水平已经达到一线城市。其实青岛的高消费是必然的。作为旅游城市,不提高本地消费怎么赚外快?但是消费太高,让当地人根本攒不到钱。

3.全国房价走势。其实不仅仅是青岛。随着人们逐渐从房地产投机热潮中冷静下来,越来越多的城市二手房市场将会饱和。虽然短期内开发商可以坚持不降价,但长期来看,开发商要盈利,所以房价自然下跌。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青岛相关信息

买车是全款还是分期 看个人经济情况

买车全款好还是分期好
无论是去4s店还是普通的车行买车都好,那么销售人员都是建议你去分期买车的,因为他们赚到的提成将会更加多,同时对于他们公司来说,也有一…
标签:要看
2020-12-10

房地产价格下跌的原因青岛的房价已经跌了很多

房地产价格下跌原因
前几年是国内房地产发展非常快速的一个阶段,包括青岛房价上涨的幅度也非常大。不过过去两年青岛房地产价格不断下降,相比2018年7月时的最高…
标签:青岛
2020-12-10

如何设置微信人脸识别详细操作列表

微信人脸识别怎么设置
现在人脸识别是大众趋势,微信自然不能落后。虽说现在很多老一辈人都有使用微信,但是并不知道微信人脸识别怎么设置的,所以他们一般都会上…
标签:操作
2020-12-10

花呗红包免费吗?使用时需要注意什么?

花呗红包是免费用吗
很多支付宝用户使用在扫码支付的时候,都抢到了花呗红包,那么花呗红包是免费用吗?使用时要注意什么?其实花呗红包,就是支付时使用的抵扣…
标签:时要
2020-12-10

房贷不还可以过户吗?你可以试着通过这些方法来解决

房贷没还完可以过户吗
现如今,很多人在买房子的时候,会选择通过申请房贷的方式来完成,然后自己出一部分首付,手续办下来之后需要每个月按时支付一定的房贷。对…
标签:房贷
2020-12-10

苏宁双十二免息2020苏宁易购双十二事件

苏宁双十二免息吗
苏宁易购在一众电商平台中并不缺少客户,它以家用电器、数码相机、智能手机等3C产品为主要销售产品,是目前国内最受欢迎的3C类产品网购平台…
标签:易购
2020-12-10

单位医保报销高还是居民医保高 见正确答案

单位医保报销高还是居民医保高
单位帮助购买的医保一般称为职工医保,没有单位的人参加的医保一般称为城乡居民医保。当住院治疗时,单位医保报销高还是居民医保高?选择参…
标签:医保
2020-12-10

十年内女性是被忽悠了还是愿意花150万去美容院?

女子十年在美发店消费150万
想必绝大多数人去美发店都有过被坑的经历,这不,杭州一名女子十年里在美发店消费150万,丈夫知道这事闹翻天了,并且吵着要离婚,按照这样的…
标签:心甘情愿
2020-12-10

信用卡逾期了还能用吗?应根据具体情况确定

征信逾期还能用信用卡吗
在如今的信用社会里,良好的个人征信对于我们而言,其重要性可谓是不言而喻了,甚至很多人将个人征信比喻为“第二张身份证”。那么,如果个…
标签:能用
2020-12-10

转账成功后 未支付 请注意这些信息

转账成功后一直不到账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转账是非常正常的事情,特别是一些业务往来较为频繁的朋友,他们一天转账就会比较多。不过,有的用户也反映自己转账成功…
标签:信息
2020-12-10

快速贷款二次贷款技巧提高方法分享成功率

快贷第二次借款技巧
其实网上各种网贷产品是非常受用户欢迎,因为遇到资金紧缺的时候,在网贷的帮助下能够减少大家的经济压力。但是有些人在网贷还清之后,又继…
标签:成功率
2020-12-10

公积金可以用来买车吗?知情人回应!

买车可以用公积金吗
如今基本上好多人都有公积金,大家都清楚公积金的作用是非常大,特别是用来购房会便宜很多。但是,我们都知道公积金可以用来租房和买房等,…
标签:来了
2020-12-10

有房贷代理吗?应该在哪个部门注册?

抵押贷款有代办么
现如今,很多人在资金周转遇到困难的时候,往往会向银行申请贷款,而在申请贷款的时候,主要有抵押贷款和按揭贷款这两种方式选择。对此,不…
标签:代办
2020-12-10

民工被保安拳打脚踢要工资

农民工讨薪被保安打
年底将至,对于许多在外奔波的劳动者来说,一年之中最有盼头的就是过年,因为不仅可以回家团聚,更多的是进行一个总结,计算一下一年下来赚…
标签:安打
2020-12-10

等额本息能否转化为平均资本?这个要求很重要!

等额本息可以改成等额本金吗
等额本息和等额本金,是比较常见的两种房贷还款方式,很多选择了等额本息还款的人群,等到经济条件得到改善后,都想改成等额本金,那么等额…
标签:本息
2020-12-10

农民工银行拒绝欺负老实人吗?

农民工银行办卡被拒
说起农民工,相信大多数人的印象就是老实、肮脏、并且能吃苦,所以在每个城市的建设发展中,都离不开农民工的身影,可以说农民工就是城市建…
标签:老实人
2020-12-10

2021年玉米房价会上涨吗?专家这样分析最新的市场

2021年玉米价格还会上涨吗
玉米,是传统的粮食作物,也是畜牧业、养殖业、水产养殖业等的重要饲料来源。近期,玉米价格延续涨势,同比上涨近40%。受此影响,国内迎来第…
标签:还会
2020-12-10

中国十大验钞机品牌被公认为最佳品牌推荐

中国验钞机十大品牌
验钞机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这是一种验明钞票真伪以及清点钞票数目的机器,是现代点钞的最快捷、也是真假钞识别的最实用的机器,在一…
标签:验钞机
2020-12-10

李佳琪语音商标申请被拒绝的具体原因是什么

李佳琦声音商标申请被驳回
李佳琦现在可是大网红,他之前在直播时经常说了一句“oh my god,买它买它”,从而引起大家的关注,后来李佳琦用这句话来注册商标。据最新消…
标签:商标
2020-12-10

在年糕一磅的批发价便宜多少

年糕多少钱一斤
在中国的传统节日里,总会有一些传统美食令人记忆犹新,平时比较少见的小吃、糕点或其他特色食品,在逢年过节的时候都会出现,而年糕就是最…
标签:年糕
2020-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