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中国石油的市值曾经是全球市值第一的上市公司

2020-12-14 19:02:5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目前,苹果是全球最大的上市公司,市值2.08万亿美元。其实早在刚上市的时候,中石油就已经是全球市值最大的上市公司。当时中石油a股市值高达8万亿人民币。中石油市值近几年一直在下降,目前a股市值已降至7668亿。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是一家重要的国有骨干企业。它是一家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主要从事油气业务、工程技术服务、石油工程建设、石油设备制造、金融服务、新能源开发等。它是中国主要的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和供应商之一。中石油是中国500强企业之一,在排名排名第三

今年年初以来,中石油股价持续下跌,可能与亏损有关。2020年上半年,中石油实现营收9290.45亿元,去年同期为1.196万亿元;上半年净利润亏损299.8亿元,去年同期实现利润284.23亿元。在第一季度亏损162.34亿元人民币创下最糟糕的单季度业绩后,中石油也创下了最糟糕的半年度业绩。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市值相关信息

候补购票失败怎么办?你没有拿到票并退款吗?

候补购票不成功怎么办
每到一些节假日的话,抢票都是必须要经历的,因为节假日出行的人增多,热门的目的地,车票很抢手。购买高铁票的话基本都是在12306购票平台购…
标签:退钱
2020-12-14

中国石油的市值曾经是全球市值第一的上市公司

中石油市值多少
目前,苹果是全球市值第一的上市公司,其市值高达2.08万亿美元。其实早在刚刚上市的时候,中石油是全球市值第一的上市公司,那时中石油A股市…
标签:市值
2020-12-14

贷款提前还款省利息?这个信息应该是清楚的

贷款提前还款省利息吗
如今很多人买房、买车都会选择贷款,这也能缓解申请人资金的压力。然而,有的贷款申请人,他们在贷款后不久,就有足够的资金进行还款了,那…
标签:利息
2020-12-14

大额存单三年后会被盗吗?这个不用担心!

大额存单三年会被盗吗
现如今,银行的存款类型是分为很多种的,目前主要有活期存款和定期存款,而定期存款中有普通的定期存款,当然了也有大额存单。对此,不少人…
标签:年会
2020-12-14

没有工作可以按揭买房吗?有两种方法

没工作可以按揭买房吗
办理住房按揭需要有银行流水,如果没有固定工作的话,银行就没有流水,并且没有稳定收入的话银行可能会拒贷,那么没工作可以按揭买房吗?其…
标签:这两种
2020-12-14

透露银行卡号和姓名有风险吗?用户要注意隐私保护

泄露了银行卡号和姓名有风险吗
银行卡是我们十分重要的物件,很多人都会将自己的资金存进银行,所以好好保管自己的银行卡尤为重要。不过,有的用户因不小心将自己的银行卡…
标签:卡号
2020-12-14

小米贷款靠谱吗?这是什么产品?

小米贷款靠谱吗
现如今,随着人们贷款需求的增大,市场上也是涌现了很多贷款相关的平台了,而小米贷款正是其中的一款。那么,目前小米贷款靠谱吗?在该平台…
标签:这是
2020-12-14

年末最新定期存款利率是多少

年末银行揽储大战开启
一到年末,由于年终奖、分红的发放,一些人的钱包开始鼓了。这时,很多银行开启揽储大战。不过,由于今年流动性比较充裕,各家银行对揽储的…
标签:年末
2020-12-14

如何计算年利率公式需要计算这三个值

年利率怎么算公式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如果遇到资金周转困难的时候,需要向网贷平台等借钱,这时就会涉及到贷款利率的问题了。对此,不少人是不太清楚的,那…
标签:年利率
2020-12-14

如何取出公积金教你提取的方法

公积金怎么取出来
按照规定,可以直接申请公积金贷款买房,也可以将公积金提取出来用作其它用途,比如新建房屋、装修、付房租,又或者是退休以及出国等可以提…
标签:公积金
2020-12-14

开手机银行需要钱吗?需要根据具体情况确定

开通手机银行要钱吗
现如今,银行卡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正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为了方便转账、查询银行卡明细等等,很多用户都会开通手机银行业务的。那么,目…
2020-12-14

独生子女可以继承父母的财产吗?最新规定如下

独生子女不能继承父母房产?
众所周知,一般来说父母的房产都是子女来继承,并且还是受到国家法律保护。但随着国家最新《民法典》修改以及规定,不少小伙伴担心问,独生…
标签:是这样
2020-12-14

如何无抵押借款20万需要满足这些条件

没抵押怎么贷款二十万
无抵押贷款又被成为信用贷款,简单来说,就是无需抵押物申请贷款,当然了,其要求必然是比较高的。对此,不少人会有这样的疑问,就是个人无…
标签:二十
2020-12-14

李子如何盈利 拍摄年收入超过1亿的短片

李子柒怎么盈利
近年来,网红经济的崛起,越来越多人成为网红,李子柒就是其中一个。李子柒现在不仅在国内走红,甚至在国外备受欢迎,此前网上有爆李子柒年…
标签:李子
2020-12-14

多久消除网贷申请记录需要根据具体情况确定

网贷申请记录多久消除
现如今,市面上的贷款渠道是非常多的,而网贷平台以申请门槛低、放款快等优势,也是获得了很多人的青睐了。对此,不少人会有这样的疑问,就…
2020-12-14

哪款无线耳机音质好 深受消费者喜爱

哪家的无线耳机音质好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许多手机运营商和商家都推出了无线蓝牙耳机,说到无线耳机,人们可能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AirPods,苹果公司的产品。那么…
标签:音质
2020-12-14

手机套餐如何不退订?用户可以尝试这些方法

移动套餐怎么退订不了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智能手机也逐渐开始普及,在智能手机到来后,用户使用的流量套餐就开始变多了,有用户反映自己办理了较多流量的移动…
标签:退订
2020-12-14

没有银行流水的百分之几首付主要与这些因素有关

首付几成不用银行流水
现如今,人们在申请贷款买房的时候,银行方面都会要求申请人出示银行流水等证明的,从而确保申请人有足够的还款能力。对此,不少人会有这样…
标签:首付
2020-12-14

非独生子女如何继承房产?这些程序都要准备!

不是独生子女的怎么继承房产
现如今,很多父母有多套房子,或者因为某些原因需要将自己名下的房产过户给自己的子女。不过,很多人对于继承房产的有关问题是不太清楚的,…
标签:独生子女
2020-12-14

如何解决综合成绩不足的问题?

综合评分不足怎么贷款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现在网络借贷可以说是非常普遍,当然对于一些烧眉之急的借贷人来说,确实是解决了很多困境。但有小伙伴担心问,为何…
标签:贷款
202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