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学生留字条跳楼:我活得太累了 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

2020-12-16 08:39:04来源:四海网综合

  12月15日,四川泸州一小区内,一学生留下字条后跳楼。字条上写着:“我活得太累了”“我早已绝望”等文字。目前,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具体情况有待进一步通报。@沸点视频

��¥1.jpg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学生相关信息

学生留字条跳楼:我活得太累了 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

学生留字条跳楼:我活得太累了
12月15日,四川泸州一小区内,一学生留下字条后跳楼。字条上写着:“我活得太累了”“我早已绝望”等文字。目前,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具…
标签:学生
2020-12-16

确诊飞行员驾机到济南轨迹 成都确诊飞行员未接触乘客

确诊飞行员驾机到济南轨迹
【确诊飞行员驾机到济南轨迹】12月15日,四川卫健委通报四川新增5例境外输入病例,其中一例为飞行员,引发关注。根据通报,该病例为:高某,…
标签:成都
2020-12-16

澳总理:支持中国大力发展经济 莫里森就中澳间展开对话充满期待

澳总理:支持中国大力发展经济
在搞坏中澳关系后,澳大利亚开始后怕了,唯恐本国煤炭出口遭受打击。近日,澳政府和媒体注意到了《环球时报》英文版的一篇报道,随后借机炒…
标签:中国
2020-12-16

大爷高空扔铁床砸中清洁工 清洁工倒在血泊之中吓坏了路人

大爷高空扔铁床砸中清洁工
@燃新闻消息,近日,广东深圳一大爷图方便将一个铁床从高楼扔下,正好砸中楼下的清洁工阿姨。清洁工倒在血泊之中,吓坏了路人,随后路人叫了…
标签:血泊
2020-12-16

银行卡号已知有危险吗?需要根据具体情况确定

银行卡号被别人知道危险吗
现如今,银行卡作为现代支付的工具,正深刻影响着人们的日常生活。而在使用银行卡的时候,很多人都会有弄丢的经历,对此,不少人会担忧,银…
标签:卡号
2020-12-15

黑龙江鹤岗的价格真的和白菜一样低吗

黑龙江鹤岗市房价多少钱一平
哪里的房价最便宜?其实对于我们来说,也是比较关注的,因为房价的问题,关乎到我们的利益。其实,在此前鹤岗市房价引起热议,那么现在的黑…
标签:鹤岗市
2020-12-15

全款买房和贷款买房哪个划算需要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全款买房和贷款买房哪个划算
现如今,很多人在买房子的时候会选择向银行申请部分房贷的,当然了,也有一些经济条件较好的人,会全款买房。对此,不少人会有这样的疑问,…
标签:实际情况
2020-12-15

济南房价最新消息新房价格环比下降0.3%

济南房价最新消息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想要购房者肯定会先了解不同地区房价行情的,毕竟买房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所以还是要慎重。特别是不同地区的买房…
标签:济南
2020-12-15

社保卡每月多少钱?这些是具体的计算方法

社会保障卡每月多少钱
社会保障卡就是我们常说的社保卡了,一般进入单位工作之后,社保都是由单位按照相应比例统一缴费的,之后员工会领到一张社保卡。对此,不少…
标签:多少钱
2020-12-15

3D黄金和黄金的区别很多人都不知道!

3D金和黄金的区别
在如今,很多人都会购买一定的黄金饰品,既可以用于装饰,还具有一定的投资价值。而近年来,3D金引起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但很多人对此的了…
标签:都不
2020-12-15

平均资本提前还款划算吗?贷方关注

等额本金提前还款划算吗
现在不管是网贷还是向银行贷款,申请者一般可以选择两种还贷方式,其中一种就是等额本金还贷。等额本金是指每月偿还同等数额的本金和剩余贷…
标签:本金
2020-12-15

有多少人不提前偿还这些严重后果

玖富万卡有多少人不还
这几年时间里,在人们贷款需求日益增大的背景下,市面上也是有很多网贷平台了,而玖富万卡就是其中的一个平台。然而一些人在玖富万卡借钱甚…
标签:有多少人
2020-12-15

一瓶国窖1573多少钱?消费者如何辨别真假

国窖1573多少钱一瓶
国窖这种酒,你喝过没有?其实我们一般都是喜欢喝白酒,毕竟香味扑鼻,不会像其它酒那么难喝,白酒拥有一种独特的味道,那么国窖1573多少钱…
标签:多少钱
2020-12-15

信用卡停用2个月吗?其实不是

信用卡不激活2个月作废吗
现在很多人都办理了信用卡,并且人手几张,不过有时候卡太多有些就闲置了,所以就一直没有激活,那么信用卡不激活2个月会作废吗?其实并非如…
标签:并非如此
2020-12-15

2021春节高铁什么时候免费?中国新年假期是几天

2021春节高速免费是什么时间
进入12月份之后,就意味着距离2021年春节放假时间不远了,提前合理安排好春节回家,如果自驾车回家的话,记得要提前了解好高速免费时间以及…
标签:几天
2020-12-15

如何解除银行卡冻结需要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银行卡被冻结怎么解除
大家都知道,如果持卡人因涉及民事经济官司,或者形势案件的,是会被冻结银行卡的,以此来对财产实施保全措施。那么,如果在人们的日常使用…
标签:实际情况
2020-12-15

信用报告中有多少项是由这些因素引起的

征信报告有多少条算花
在如今的信用社会里,良好的个人征信记录无疑是非常重要的。近期,有不少用户在反映查征信报告的时候,发现有多条记录,像是被弄花了一样。…
标签:有多少
2020-12-15

中央银行:不排斥和歧视现金支付 鼓励和谐的支付方式

央行:不得排斥和歧视现金支付
随着互联网快速发展,手机支付越来越广泛了,甚至有商店不收现金了。如果一些商店不收现金,这对老年群体来说,是非常不方便的。对此,现在…
标签:央行
2020-12-15

网贷影响银行贷款吗?想借的请看分析

有网贷影响银行贷款吗
在网上平台贷款容易通过、放款快,所以急需要小额资金的都会选择网贷。如想去银行贷大笔额度款,有网贷影响银行贷款吗?其实银行对贷款人有…
标签:的人
2020-12-15

一包最新价目表多少钱

和气生财多少钱一包
白沙烟是湖南的一种名烟,该品牌旗下拥有高、中、低端香烟,其颜色也是从深颜色到白色,可以满足各个层次的烟民。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白沙旗…
标签:和气生财
202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