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残疾女子手机被抢:是亡夫唯一纪念 民警将手机追回后进行了数据还原

2020-12-16 09:33:00来源:四海网综合

  宿迁 残疾女子手机被抢警方连夜破案:手机是亡夫留下的唯一纪念

�ֻ�6.jpg

  近日,江苏宿迁,身体残疾的倪女士手机被抢,因自己说话不够清晰,她只好发短信向民警求助。民警了解情况后连夜展开侦查,在案发后18小时就将嫌疑人抓获。随后,民警将手机追回后进行了数据还原,并还给了倪女士。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民警相关信息

残疾女子手机被抢:是亡夫唯一纪念 民警将手机追回后进行了数据还原

残疾女子手机被抢:是亡夫唯一纪念
宿迁残疾女子手机被抢警方连夜破案:手机是亡夫留下的唯一纪念近日,江苏宿迁,身体残疾的倪女士手机被抢,因自己说话不够清晰,她只好发短…
标签:民警
2020-12-16

小学生坠楼身亡 疑留字条称绝望,字条内容令人心酸

小学生坠楼身亡 疑留字条称绝望
谁都是从小到大再到长大成人,这一步一步都不容易,因为每个阶段都有每个阶段的事,长大后或许就会发现,小时候的时光真的是非常美好的!但…
标签:内容
2020-12-16

男子手写奖状 妻子以为是真的!一直以为是机打的

男子手写奖状 妻子以为是真的
近日,安徽六安,陈先生为弥补小时候的遗憾,自己亲手写起奖状,字体像印刷出来的,其妻子一开始以为是真的,后来发现时间对不上才发现是他…
标签:妻子
2020-12-16

男子驾校身亡家属被多名保安打骨折 家属看现场被没收手机关小黑屋

男子驾校身亡家属被多名保安打骨折
近日,他外甥在邓州市某驾校考科一时身亡。外甥死亡后,警方认定排除他杀,而驾校方面说他外甥是在楼梯上晕倒摔下去,但杨先生表示不清楚外…
标签:手机
2020-12-16

爸爸看错时间凌晨2点半送娃上学 爷俩儿一路还在纳闷儿街上为啥没人

爸爸看错时间凌晨2点半送娃上学
【爸爸看错时间凌晨2点半送娃上学】12月13日凌晨,山东济南一位妈妈分享了一段让人哭笑不得的视频。爸爸凌晨2点半醒来看错了时间,还以为是…
标签:爸爸
2020-12-16

男子被餐车撞以人民名义猛怼列车长 乘务员当场道歉男子不依不饶

男子被餐车撞以人民名义猛怼列车长
“我在伸张正义!”12月14日,在z166拉萨开往上海的一辆列车上,一名列车乘务员在推餐车的过程中不小心撞到一男子的脚,乘务员当场道歉。随…
标签:男子
2020-12-16

女子被造谣出轨快递员 法院立案!女子要求以诽谤罪追究造谣者刑事责任

女子被造谣出轨快递员 法院立案
14日,余杭法院官方微信公众号通报,2020年10月26日,自诉人委托的诉讼代理人到余杭法院提交刑事自诉状及证据材料,以郎某某、何某某捏造事…
标签:快递员
2020-12-16

因孩子吵闹遭邻居铁锤砸门泼大酱 门镜录像拍下铁锤砸门过程

因孩子吵闹遭邻居铁锤砸门泼大酱
邻里之间本该守望相助相互照应,互相包容,然而在沈阳市大东区恒大华庭一居民楼的5、6楼业主却因为噪音问题产生了矛盾,两个多月不但没有解…
标签:
2020-12-16

男子住院期间疑遭男护工猥亵 院方称涉事护工为第三方公司员工已清退

男子住院期间疑遭男护工猥亵
北京市民李伟(化名)自称于12月3日凌晨在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住院期间,遭到一名男护工猥亵。事发地辖区派出所北新桥派出所工作人员向…
标签:院方
2020-12-16

9岁孤女成“老赖”:养母收养6年 完全把她当亲生女儿不希望她受干扰

9岁孤女成“老赖”:养母收养6年
近日,“河南9岁女孩被限制消费”一案引起热议。据媒体报道,8年前,陈蔓(化名)的生父杀害了她的生母和外婆,后被判处死刑。父亲杀妻后准…
标签:孤女
2020-12-16

洪欣否认与张丹峰离婚 洪欣晒一家三口甜蜜照片否认离婚

洪欣否认与张丹峰离婚
近日,现年49岁的香港著名女星洪欣与小她10岁的丈夫张丹峰突然被媒体曝出离婚的传闻,顿时间引发了全网热议。随着离婚传闻越传越真实,张丹…
标签:洪欣
2020-12-16

学生留字条跳楼:我活得太累了 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

学生留字条跳楼:我活得太累了
12月15日,四川泸州一小区内,一学生留下字条后跳楼。字条上写着:“我活得太累了”“我早已绝望”等文字。目前,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具…
标签:学生
2020-12-16

确诊飞行员驾机到济南轨迹 成都确诊飞行员未接触乘客

确诊飞行员驾机到济南轨迹
【确诊飞行员驾机到济南轨迹】12月15日,四川卫健委通报四川新增5例境外输入病例,其中一例为飞行员,引发关注。根据通报,该病例为:高某,…
标签:成都
2020-12-16

澳总理:支持中国大力发展经济 莫里森就中澳间展开对话充满期待

澳总理:支持中国大力发展经济
在搞坏中澳关系后,澳大利亚开始后怕了,唯恐本国煤炭出口遭受打击。近日,澳政府和媒体注意到了《环球时报》英文版的一篇报道,随后借机炒…
标签:中国
2020-12-16

大爷高空扔铁床砸中清洁工 清洁工倒在血泊之中吓坏了路人

大爷高空扔铁床砸中清洁工
@燃新闻消息,近日,广东深圳一大爷图方便将一个铁床从高楼扔下,正好砸中楼下的清洁工阿姨。清洁工倒在血泊之中,吓坏了路人,随后路人叫了…
标签:血泊
2020-12-16

银行卡号已知有危险吗?需要根据具体情况确定

银行卡号被别人知道危险吗
现如今,银行卡作为现代支付的工具,正深刻影响着人们的日常生活。而在使用银行卡的时候,很多人都会有弄丢的经历,对此,不少人会担忧,银…
标签:卡号
2020-12-15

黑龙江鹤岗的价格真的和白菜一样低吗

黑龙江鹤岗市房价多少钱一平
哪里的房价最便宜?其实对于我们来说,也是比较关注的,因为房价的问题,关乎到我们的利益。其实,在此前鹤岗市房价引起热议,那么现在的黑…
标签:鹤岗市
2020-12-15

全款买房和贷款买房哪个划算需要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全款买房和贷款买房哪个划算
现如今,很多人在买房子的时候会选择向银行申请部分房贷的,当然了,也有一些经济条件较好的人,会全款买房。对此,不少人会有这样的疑问,…
标签:实际情况
2020-12-15

济南房价最新消息新房价格环比下降0.3%

济南房价最新消息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想要购房者肯定会先了解不同地区房价行情的,毕竟买房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所以还是要慎重。特别是不同地区的买房…
标签:济南
2020-12-15

社保卡每月多少钱?这些是具体的计算方法

社会保障卡每月多少钱
社会保障卡就是我们常说的社保卡了,一般进入单位工作之后,社保都是由单位按照相应比例统一缴费的,之后员工会领到一张社保卡。对此,不少…
标签:多少钱
202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