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摩拜账户余额可在美团使用 摩拜单车品牌将更名为美团单车

2020-12-17 09:47:27来源:四海网综合

  12月14日23时59分,摩拜APP、摩拜微信小程序已停止服务和运营。摩拜单车和我们说再见,曾经的“小橘”变身黄色的美团单车。那么摩拜用户在APP里剩的余额、套餐该咋办,能退吗?可以继续使用吗?

Ĥ��.jpg

  摩拜单车更名美团单车

  不论是美丽转身还是换种活法,摩拜单车接入美团后,用户最关心的问题就是自己曾经在摩拜存的押金、余额还能不能继续用?据了解,原摩拜账号中的余额、骑行卡套餐等权益仍可在美团内继续使用。如需要退骑行卡套餐联系人工客服,如持有从外部渠道购买的骑行套餐,联系购买方退款。

  公开报道显示,2018年4月,美团宣布已全资收购摩拜。2019年1月,美团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王慧文发布内部信,宣布未来摩拜单车品牌将更名为美团单车,美团APP将成为其国内唯一入口。进入2019年,摩拜告别的速度加快。1月23日,摩拜全面接入美团APP,摩拜单车将成为美团LBS平台单车事业部;2月,摩拜搬迁至美团总部办公所在地;9月,摩拜单车宣布从即日起正式启动旧车置换更新工作,橙色的摩拜单车首次置换为“美团黄”新款单车。

  摩拜单车全面接入美团并更名美团单车的背后,归结起来,绕不开一个钱字。当年摩拜和OFO小黄车为了抢占市场拼命烧钱补贴,推出了季卡甚至是半年卡、年卡。共享单车的营收,租金的收入不足以覆盖高昂的运维成本。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品牌相关信息

摩拜账户余额可在美团使用 摩拜单车品牌将更名为美团单车

摩拜账户余额可在美团使用
12月14日23时59分,摩拜APP、摩拜微信小程序已停止服务和运营。摩拜单车和我们说再见,曾经的“小橘”变身黄色的美团单车。那么摩拜用户在A…
标签:品牌
2020-12-17

33岁赵丽颖演14岁少女遭吐槽 你觉得赵丽颖在有翡中表现如何

33岁赵丽颖演14岁少女遭吐槽
12月15日,演员赵丽颖的新戏《有翡》开播,这也是赵丽颖产后复工拍摄的第一部剧,赵丽颖的状态成为了网友热议的焦点。赵丽颖在剧中饰演女主…
标签:少女
2020-12-17

美国务卿蓬佩奥被隔离 已被确认接触过新冠病毒感染者

美国务卿蓬佩奥被隔离
【美国务卿蓬佩奥开始隔离】据法新社报道,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接触新冠感染者后进行隔离。美国国务院当地时间16日发表声明说,国务卿蓬佩奥…
2020-12-17

名记揭秘哈登特权 哈登时代的火箭文化可概括为哈登为所欲为

名记揭秘哈登特权
ESPN记者TimMacMahon撰文讲述了詹姆斯-哈登在火箭的特权。哈登时代的火箭文化,可以用一位前火箭员工的话概括:哈登为所欲为(WhateverJame…
标签:哈登
2020-12-17

女生被校长殴打被迫写下性行为 13岁女生被校长逼迫写性行为检讨

女生被校长殴打被迫写下性行为
【气愤!13岁女生被校长逼迫写性行为检讨】12月16日,山西吕梁一学校被爆13岁女生被校长逼迫写性行为检讨。爆料指出,11月30日晚上11点,临…
标签:校长
2020-12-17

女生被校长殴打被迫写下性行为 “检讨”内容全是男女之事不堪入目

女生被校长殴打被迫写下性行为
12月16日,山西吕梁。11月30日晚上11点,临县某中学13岁女生小娟(化名)被校长叫去办公室谈话。小娟哥哥反映,当时小娟遭到校长殴打,并被…
标签:内容
2020-12-17

嫦娥落地"抢镜"小动物到底是啥?专家称不像野鼠野兔更像是狐狸

嫦娥落地
北京时间12月17日1时59分,探月工程嫦娥五号返回器在内蒙古四子王旗预定区域成功着陆,标志着我国首次地外天体采样返回任务圆满完成。按计划…
标签:野鼠
2020-12-17

余文乐女儿出生时仅一公斤 浑身插满管子只有拳头大小让人心疼

余文乐女儿出生时仅一公斤
12月16日下午,余文乐妻子王棠云在某社交平台上发长文,自曝二胎女儿当时早产的情形,一时间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王棠云表示女儿是在她怀孕…
标签:浑身
2020-12-17

比特币首次突破2万美元 比特币24小时内涨幅达4.16%

比特币首次突破2万美元
继突破历史最高值后,比特币攻破20000美元大关,再创历史新高。12月16日晚间,比特币首次站上20000美元。根据比特币新闻资讯网Coindesk价格…
标签:比特币
2020-12-17

QQ或推出已读功能 你希望QQ出已读功能吗?

QQ或推出已读功能
社交媒体的“已读”功能让人又爱又恨:一方面,发消息者能够知道对方是没有收到消息还是故意不回,另一方面,收到消息者在不想回消息时却可…
标签:功能
2020-12-17

与拜登同行记者感染新冠 回应称该记者并非拜登的密切接触者

与拜登同行记者感染新冠
当地时间12月16日,多家美媒报道称,美国一名记者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其曾于本周二(15日)与当选总统拜登一同赴佐治亚州参加活动。而此前…
标签:记者
2020-12-17

被狗咬伤女孩并未确诊脑死亡 医院尚没有确定女孩是否罹患狂犬病

被狗咬伤女孩并未确诊脑死亡
近日,杭州萧山区疾控公布简报称,一女孩与弟弟先后被狗咬伤,家人给弟弟注射了狂犬疫苗,没有给女孩注射,最终女儿罹患狂犬病,引发网友热…
标签:
2020-12-17

嫦娥五号归来小动物成功抢镜 第一时间邂逅嫦娥五号的是只小动物

嫦娥五号归来小动物成功抢镜
庆祝嫦娥五号任务圆满成功,月球土特产已送达,【嫦娥五号带月球“土”特产成功返回现场一只小动物意外抢镜】一只小动物从嫦五返回器前跑过…
标签:嫦娥五号
2020-12-17

丁程鑫 不要跟我车让我回家 丁程鑫遭到疯狂私生跟车行为

丁程鑫 不要跟我车让我回家
12月17日凌晨,时代少年团成员丁程鑫发文喊话私生:“我再说一次,不要跟我车,让我回家,谢谢!”丁程鑫喊话私生据悉,丁程鑫返回重庆处理…
标签:行为
2020-12-17

全球最大色情网站要凉了?一直存在上传非法或严重违反道德的视频内容

全球最大色情网站要凉了?
P*b网站是全球最大的色情网站,以向用户提供免费色情内容、供用户上传色情视频而获得关注,其流量甚至一度排在了全球网站的前列。不过,这家…
标签:视频
2020-12-17

美国鸣钟300次悼30万新冠死者 具体是什么情况

美国鸣钟300次悼30万新冠死者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5日,美国华盛顿国家大教堂的钟声鸣响了300次,以悼念超30万因新冠逝世的美国人。近期,美国死亡病例激增,最近7日平…
标签:新冠
2020-12-17

13岁男孩遭同校多名学生殴打 被一名男孩摔倒在地多次踢踹腹部

13岁男孩遭同校多名学生殴打
12月16日,网络上曝出一段涟水县一中学13岁男孩遭到该校多名男学生殴打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在视频中,男孩遭到多名男学生的辱骂和殴打,…
标签:
2020-12-17

与拜登同行记者感染新冠 拜登此前曾承认自己患了感冒

与拜登同行记者感染新冠
据“今日俄罗斯”(RT)16日报道,白宫记者协会表示,一名拜登过渡团队的记者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其本周二(15日)曾与当选总统拜登一同赴…
标签:感冒
2020-12-17

9岁女孩成"老赖"外公发声 为照顾她我尽可能多活几年

9岁女孩成
在被河南郑州市金水区法院限制高消费20天后,9岁女童陈蔓(化名)收到了解除限制消费令的执行决定书。根据《南方周末》此前报道,2012年,陈…
标签:女孩
2020-12-17

瑞幸造假案以1.8亿美元达成和解 此前伪造了超过3亿美元的销售额

瑞幸造假案以1.8亿美元达成和解
当地时间12月16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宣布,瑞幸咖啡同意支付1.8亿美元和解对其会计欺诈指控。美国SEC称,从2019年4月至2020年1月,…
标签:
202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