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女生被校长殴打被迫写下性行为 女孩检查结果显示处女膜完整

2020-12-17 10:21:47来源:四海网综合

  【女生被校长殴打被迫写下性行为 女孩检查结果显示处女膜完整】12月16日,山西吕梁。11月30日晚上11点,临县某中学13岁女生小娟(化名)被校长叫去办公室谈话。

Ź��988.png

  小娟哥哥反映,当时小娟遭到校长殴打,并被逼写下一份“检讨”。

  事后,小娟浑身多处淤青、头部有外伤,而“检讨”里所写的竟全是男女之事,内容不堪入目...

  在办公室里究竟发生了什么?女孩哥哥讲述事发全过程↓↓涉事校长作出回应↓↓

  女孩哥哥表示:“事情是发生在11月30日,这个校长就说我妹妹早恋,跟男同学有不当关系。还说这个男生半夜去我妹妹的宿舍,但是去宿舍的男孩有四五个。校长一进去,啥也没说,直接就拿了一根铁棍,打我妹妹。打完之后,又强迫我妹妹写下那份所谓的检讨书。我妹妹说她不会写,校长就说:‘我说一句你写一句’,然后就写了那么一张检讨书。”

  “校长又说这个事你不要告诉你的家里人,也不要告诉别人。你要敢告诉别人,我就让你坐禁闭,打死你。”

  12月2日,小娟回家后一瘸一拐被母亲察觉。经检查,其浑身多处淤青,头部有外伤。

  女孩哥哥称,“我妹妹刚开始不让看,我妈妈哄着她,看了一下,就发现腿上、屁股上,还有一些地方也有淤青。然后我妈气不过给校长打电话,这个校长说,你自己问你女儿,你女儿做了败坏风门的事,才13岁就跟别的男的上床。”

  为了回应风言风语,家属多次带女孩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处女膜完整。

  小娟的哥哥表示,事发后,派出所和教育局,均未给他正面回复。

  对此,涉事校长表示该事件已由当地派出所和教育局受理,其他不愿多说。该校长对记者表示:“这个事件我们已经汇报给当地的派出所跟教育局等机关,如果您愿意的话,可以来,咱们面谈。”

  吕梁市临县副县长赵如宁表示,正在全方位调查该事件。

  来源:漩涡视频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校长相关信息

女生被校长殴打被迫写下性行为 女孩检查结果显示处女膜完整

女生被校长殴打被迫写下性行为
【女生被校长殴打被迫写下性行为女孩检查结果显示处女膜完整】12月16日,山西吕梁。11月30日晚上11点,临县某中学13岁女生小娟(化名)被校…
标签:校长
2020-12-17

嫦娥落地"抢镜"小动物到底是啥?专家介绍尾巴明显更像是狐狸

嫦娥落地
北京时间12月17日1时59分,探月工程嫦娥五号返回器在内蒙古四子王旗预定区域成功着陆,标志着我国首次地外天体采样返回任务圆满完成。按计划…
标签:尾巴
2020-12-17

嫦娥落地"抢镜"小动物到底是啥?一只小动物从嫦五返回器前跑过

嫦娥落地
12月17日凌晨,嫦五返回器成功着陆内蒙四子王旗,视频中,一只小动物成为第一个“捕获”嫦五返回器的大佬。据悉,四子王旗有数量较多的野生…
2020-12-17

13岁男孩遭同校多名学生殴打 被打是因为没向施暴孩子交保护费

13岁男孩遭同校多名学生殴打
【13岁男孩遭同校多名学生殴打】12月16日,网络上曝出一段涟水县一中学13岁男孩遭到该校多名男学生殴打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在视频中,男…
标签:孩子
2020-12-17

放弃30万年薪硕士保姆上岗 一开始被叫阿姨有些落差

放弃30万年薪硕士保姆上岗
浙江杭州,32岁的刘双曾因辞职做保姆引发热议,2020年7月她开始家政工作,现在在两户人家分别做收纳和家教,一个月收入超2万元。刘双说,这…
标签:硕士
2020-12-17

男子酒驾被抓后狂笑不止感慨人生 称已经倒霉了30多年了

男子酒驾被抓后狂笑不止感慨人生
近日,山东淄博。周村交警在例行检查中,查到涉嫌醉驾的驾驶员李某,民警带着李某去医院抽血检测时,李某突然大笑不止并大喊,我已经倒霉了…
标签:男子
2020-12-17

美30万人死亡 疫苗能终止悲剧吗?答案,仍在风中飘荡

美30万人死亡 疫苗能终止悲剧吗
“每天,亲人死于新冠肺炎的家庭数量都在以骇人的速度增长。”当地时间12月14日,美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超过30万后,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
标签:
2020-12-17

辛巴背后神豪:投资骗局敛财10亿 辛巴背后神豪蒋爷究竟是谁?

辛巴背后神豪:投资骗局敛财10亿
一纸逮捕通知书,快手主播辛巴背后“神秘富豪”浮出水面。由此曝光一起涉及2000名宝妈,金额多达十亿的非法集资案。燕窝售假风波还未过去,…
标签:神豪
2020-12-17

盗窃团伙脖子里扎12根针逃避抓捕 批捕后认怂:以后过路都不来长沙

盗窃团伙脖子里扎12根针逃避抓捕
手术灯熄灭,脖子上包裹着纱布的余某被缓缓推出,这一场手术的费用高达20万元。在长沙某医院,医生将余某脖子里的针一根根取出来,脖子上开…
标签:过路
2020-12-17

日本男子3个月内诱杀9名网友 利用推特专挑有自杀倾向的女性

日本男子3个月内诱杀9名网友
据日本广播协会(NHK)12月15日报道,曾通过推特诱杀9人的日本“推特杀手”白石隆浩,15日在东京地方法院被判处死刑。2017年10月30日,日本…
标签:推特
2020-12-17

为何湖南浙江多地"拉闸限电"?多地拉闸限电背后什么原因

为何湖南浙江多地
近日,湖南、浙江等地,陆续发布了“有序用电”通知,多年不见的“拉闸限电”再现。12月14日,湖南省长沙市发改委官网消息显示,湖南省发改…
标签:原因
2020-12-17

摩拜账户余额可在美团使用 摩拜单车品牌将更名为美团单车

摩拜账户余额可在美团使用
12月14日23时59分,摩拜APP、摩拜微信小程序已停止服务和运营。摩拜单车和我们说再见,曾经的“小橘”变身黄色的美团单车。那么摩拜用户在A…
标签:品牌
2020-12-17

33岁赵丽颖演14岁少女遭吐槽 你觉得赵丽颖在有翡中表现如何

33岁赵丽颖演14岁少女遭吐槽
12月15日,演员赵丽颖的新戏《有翡》开播,这也是赵丽颖产后复工拍摄的第一部剧,赵丽颖的状态成为了网友热议的焦点。赵丽颖在剧中饰演女主…
标签:少女
2020-12-17

美国务卿蓬佩奥被隔离 已被确认接触过新冠病毒感染者

美国务卿蓬佩奥被隔离
【美国务卿蓬佩奥开始隔离】据法新社报道,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接触新冠感染者后进行隔离。美国国务院当地时间16日发表声明说,国务卿蓬佩奥…
2020-12-17

名记揭秘哈登特权 哈登时代的火箭文化可概括为哈登为所欲为

名记揭秘哈登特权
ESPN记者TimMacMahon撰文讲述了詹姆斯-哈登在火箭的特权。哈登时代的火箭文化,可以用一位前火箭员工的话概括:哈登为所欲为(WhateverJame…
标签:哈登
2020-12-17

女生被校长殴打被迫写下性行为 13岁女生被校长逼迫写性行为检讨

女生被校长殴打被迫写下性行为
【气愤!13岁女生被校长逼迫写性行为检讨】12月16日,山西吕梁一学校被爆13岁女生被校长逼迫写性行为检讨。爆料指出,11月30日晚上11点,临…
标签:校长
2020-12-17

女生被校长殴打被迫写下性行为 “检讨”内容全是男女之事不堪入目

女生被校长殴打被迫写下性行为
12月16日,山西吕梁。11月30日晚上11点,临县某中学13岁女生小娟(化名)被校长叫去办公室谈话。小娟哥哥反映,当时小娟遭到校长殴打,并被…
标签:内容
2020-12-17

嫦娥落地"抢镜"小动物到底是啥?专家称不像野鼠野兔更像是狐狸

嫦娥落地
北京时间12月17日1时59分,探月工程嫦娥五号返回器在内蒙古四子王旗预定区域成功着陆,标志着我国首次地外天体采样返回任务圆满完成。按计划…
标签:野鼠
2020-12-17

余文乐女儿出生时仅一公斤 浑身插满管子只有拳头大小让人心疼

余文乐女儿出生时仅一公斤
12月16日下午,余文乐妻子王棠云在某社交平台上发长文,自曝二胎女儿当时早产的情形,一时间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王棠云表示女儿是在她怀孕…
标签:浑身
2020-12-17

比特币首次突破2万美元 比特币24小时内涨幅达4.16%

比特币首次突破2万美元
继突破历史最高值后,比特币攻破20000美元大关,再创历史新高。12月16日晚间,比特币首次站上20000美元。根据比特币新闻资讯网Coindesk价格…
标签:比特币
202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