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华为mate40应该买哪个性价比最高

2020-12-17 19:01:5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Mate系列被公认为华为最强旗舰智能手机。今年10月,华为mate40正式亮相并发布。本系列共有四款。不过会后大家都在琢磨华为mate40该买哪一款。说到性价比,这几款手机中谁的性价比最高?

华为mate40系列分别有mate40、mate40 Pro、mate40 Pro、mate40 RS的保时捷设计版本。这四款手机中,最贵的是保时捷版,一万元起,一直这么贵。另外,mate40最便宜,但是起价4999元。华为mate40应该买哪个?

价格方面,华为mate40标准版性价比最高,售价4999元,大家都可以接受。Mate40 Pro可以算是真正的旗舰机体验,但是mate40 pro性价比最低。8999元的价格对大多数消费者来说太高了。总之华为mate40是最适合大多数人的选择,保时捷版只能土豪负责。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华为相关信息

vivo目前有多少5G手机?

目前vivo有几款5G手机
手机更新换代飞速,基本上在购买了新手机之后没多久又有新机上市了,不同品牌的手机在市面上都很受欢迎,其中vivo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
标签:几款
2020-12-17

华为mate40应该买哪个性价比最高

华为mate40应该买哪款
mate系列是大家公认的华为最强旗舰智能手机,今年10月份,一款华为mate40正式亮相发布上市,该系列一共有4款机型,只是,发布会过后,大家都…
标签:华为
2020-12-17

有多少业内人士需要披露芯片研发的投入!

芯片研发的投入需要多少
近两年,中国半导体行业的发展,引起了不少民众的关注。在中兴、华为、中芯国际等企业相继被打压后,国产芯片何时能够崛起,无疑是很多人关…
标签:业内人士
2020-12-17

银行会让房贷提前还吗?贷方将面临罚息

银行会让房贷提前还吗
如今的房子价格非常高,很多人买房都无法一次性付清房款,所以他们会向银行申请贷款。不过,有的朋友在房贷申请下来不久后,就有能力还款了…
标签:贷款人
2020-12-17

如何申请美团社区团购负责人如何赚钱

如何申请美团社区团购团长
美团优选是目前人气最高的社区团购平台之一,消费者可以在美团优选购买商品,投资者也可以成为美团优选团长赚钱。那么如何申请美团社区团购…
标签:团长
2020-12-17

孟买 印度最大的城市 国内生产总值为2248亿美元

印度最大的城市孟买
印度有好多城市,有小城市也有大城市,大家知道印度最大的城市是哪个吗?目前孟买是外界公认的印度最大城市,其人口数量达到2280万,GDP为2…
标签:孟买
2020-12-17

欠费和停机不取消的后果会影响用户吗

欠费停机不注销后果
随着互联网的逐渐普及,很多人都有一张自己的手机卡。然而,大家都知道,我们现在用的手机卡是需要通过实名认证才能正常使用,所以在我们手…
标签:会有
2020-12-17

强制回收信用卡还原的具体方法有哪些?

信用卡降额度强制恢复
其实在这个超前消费的时代里,使用信用卡已经是非常普遍了,而且办理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多,可以帮助大家缓解经济上的压力。但是,要是用卡用…
标签:有什么
2020-12-17

最佳无线耳机排行盘点最值得购买的品牌

最好用的无线耳机排行
近几年来,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越来越多无线耳机品牌出现在我们的身边了,毕竟无论是运动、通勤、还是通话,无线耳机便比普通耳机要便利很…
标签:最值得
2020-12-17

中国粮食年产量连续几年增长 今年增长0.9%

我国粮食年产量连续几年增长
回忆过去几十年,我国粮食根本就不够吃,那时候还有许多人得不到温饱,随着国家发展起来了,粮食已经发生很大的变化,主要是粮食产量提升起…
标签:几年
2020-12-17

辞职可以领取失业救济金吗?这些条件需要明确!

自己辞职可以领失业金吗
失业保险作为社保五险的重要组成部分,它能在员工离职期间提供一定的经济补助。当然了,领取失业金也是需要满足相应条件的。那么,目前自己…
标签:条件
2020-12-17

婚礼彩礼在法律上应该属于谁?2021年最好多少钱?

结婚彩礼钱法律上归谁
针对结婚彩礼这个问题,目前仍然会引起争议的,因为各地的彩礼钱是不一样的,甚至有一些地方现在还会出现天价的彩礼费用。不过我们也是很想…
标签:彩礼
2020-12-17

国内油价或成品油价格连续三次上涨再次上调

国内油价或迎三连涨
大家都知道,11月份最一次油价调整是上涨,而进入12月份后,国内油价仍然是上涨。而今晚24时将开启12月份第二次油价调整。根据油价调整最新…
标签:油价
2020-12-17

2021年玉米最新价格 目前玉米一公斤多少钱?

2021年玉米最新价格行情
玉米是我们生活中经常会吃到的食物,不同时期玉米的价格也会有所变化,消费者肯定是希望能够买到价格划算的玉米了,所以关于玉米价格行情可…
标签:玉米
2020-12-17

苹果推出快递服务 在2小时内将iPhone送到你家门口

苹果推极速送货服务
在国内快递行业很发达,在网上购买东西后,两到三天就到货了,不过,在欧美国家快递就没有那么快了。由于圣诞节即将到了,苹果推极速送货服…
标签:极速
2020-12-17

银行卡多长时间不正常要根据具体原因确定

银行卡异常多久解除
作为现代支付的工具,银行卡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正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不过,一些人在使用银行卡的过程中,会出现状态异常导致无法正常使…
标签:银行卡
2020-12-17

配偶是否有继承房屋的权利?相关法律对此有规定

配偶有房屋继承权吗
房子对于每个人都十分重要,毕竟想要买一套房子很不容易,有的人可能用了毕生的积蓄才买得起。然而,大家都知道婚前财产不属于夫妻共同财产…
标签:继承权
2020-12-17

没有产权的房子算不算房子?这些情况需要理解

没有产权的房子算有房吗
大家都知道,小产权房是没有房产证的,而且也不受法律保护,但尽管如此,还是有不少人购买这类房子。除此之外,有的朋友老家起的房子也没有…
标签:有房
2020-12-17

微信被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命名 怎么回事?

微信被上海消保委点名
在中国说起微信,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相当于美国的脸书一样。微信作为腾讯公司在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个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的免费应…
标签:什么事
2020-12-17

花呗能在一天后偿还贷款吗?会影响芝麻信用吗?

花呗晚一天还款可以吗
蚂蚁花呗属于支付宝旗下的一款纯信用消费产品,相信不少用户都有在使用花呗。但在使用之后,大家千万不要忘记按时还款。有网友咨询称,如果…
标签:芝麻
202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