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高通骁龙888是什么手机将提供4年系统更新

2020-12-18 19:02:1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不同的手机各有特点。随着手机的快速升级,每个人都想买最新的手机,尤其是手机的强大功能。大多数人在购买手机时,都会关注手机的性能和系统。那么高通骁龙888是什么手机呢?

高通官方宣布最新旗舰处理器将命名为Snapdragon 888,于2020年12月1日正式发布。高通新一代旗舰移动平台Snapdragon 888的旗舰机即将上市。那么哪些品牌的手机会搭载Snapdragon 888处理器呢?大家一起看看吧!

高通骁龙888

最新消息,Snapdragon 888是高通旗下的手机处理器。据已有消息称,小米, OPPO、vivo、黑鲨、中兴等国产手机品牌将在第一批全部搭载Snapdragon 888处理器,其中小米是全球首映式,独占期一个月。作为世界上第一台Snapdragon 888旗舰机,小米11将于本月底正式推出。所以,会有很多高通骁龙888手机,大家可以期待!

值得注意的是,谷歌和高通周三宣布,从搭载Snapdragon 888芯片的安卓手机开始,他们将在四年内为安卓操作系统版本和安全更新提供支持。目的是让芯片和手机厂商更容易更新手机。那么你想用高通骁龙888手机吗?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高通相关信息

高通骁龙888是什么手机将提供4年系统更新

高通骁龙888是什么手机
不同的手机都有自己的特色,随着手机更新换代飞速,大家都想要买到最新款的手机了,特别是手机功能的强大,多数人在选购手机的时候都会留意…
标签:高通
2020-12-18

老凤祥回收金多少钱?一克今天的价格查询

老凤祥回收黄金多少钱一克
很多人都会与喜新厌旧的习惯,把佩戴几年的黄金首饰通过回收方式来处理,这属于一个比较科学的处理方式。那么,在多家黄金品牌里,老凤祥回…
标签:多少钱
2020-12-18

安化红茶多少钱一斤?

一斤安化黑茶多少钱
喜欢喝茶的人有不少,所以市面上不同品种的茶叶都很受欢迎,中国是一个茶叶大国,拥有成千上万种茶叶。那么这么多种茶,安化黑茶你有喝过吗…
标签:安化
2020-12-18

mobike帐户余额可用于美国代表团 并已完全进入美国代表团应用程序

摩拜账户余额可在美团使用
摩拜单车日前发布通知,摩拜APP和摩拜微信小程序都已经停止服务,不过摩拜账户余额可在美团使用。据媒体报道,摩拜单车已经全面接入美团APP…
标签:可在
2020-12-18

余洪敏值多少钱?2020年公布的最新财富

俞敏洪身价多少亿
提前俞敏洪这个人,相信很多人都认识吧!俞敏洪,是新东方的创始人,做生意非常厉害,现在个人身价非常高,是一个真正的大富豪。那么,进入…
标签:身价
2020-12-18

九寨沟的票多少钱 什么时候旅行最好?

九寨沟门票多少钱
在我国不同的景区有很多,特别是知名的景区在一些特别的节日中人流量是不少的。九寨沟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每年前往九寨沟的人有不少,那…
标签:多少钱
2020-12-18

排名什么牌子的铁锅质量最好

铁锅什么牌子好
现如今,铁锅对于每个家庭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因为当大家在做菜的时候,一个好的铁锅可以做出的菜品是非常美味,所以好多人都会选择好的铁锅…
标签:最好的
2020-12-18

现在还进口澳洲铁矿石吗?目前 中国仍然高度依赖它

还进口澳洲的铁矿石吗
近期中澳贸易关系持续紧张,有消息称中国未来可能禁止进口澳洲的铁矿石,那么截止现在中国还进口澳洲的铁矿石吗?据媒体报道,中国目前还进…
标签:澳洲
2020-12-18

六核桃哪个牌子正宗 经常喝 真的能健脑吗?

六个核桃哪个牌子正宗
六果核桃、六仁核桃、大仁核桃在市场上都有销售的,但是我们消费者应该如何去选择正宗的六个核桃呢?针对这个问题,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六个核…
标签:核桃
2020-12-18

大学生需要注意哪些银行卡!

大学生办什么银行卡
现如今,很多人都会办理多张银行卡,平时主要用途是在存款、取款和转账方面。当然了,很多大学生也办理了银行卡,那么,目前来说,大学生办…
标签:银行卡
2020-12-18

信用卡年费怎么算?需要取消吗

信用卡的年费怎么算
信用卡你有吗?在我们办理信用卡之前,最好提前了解清楚年费的问题,因为差不多每一种信用卡都会有年费的出现。只不过,现在信用卡的年费怎…
标签:用了
2020-12-18

顺丰保险如何补偿2020最新收费标准

顺丰保价怎么赔偿
邮寄快递的时候,一般都是选择邮政以及顺丰的,毕竟这两个快递公司也是比较可靠的,获得不少的用户点赞。只不过,现在的顺丰保价怎么赔偿呢…
标签:收费标准
2020-12-18

医保卡可以实地报销吗?看完就知道答案了

医保卡在外地能报销吗
医保卡在大家生病住院或者是门诊就诊是可以报销一部分费用,很多人非常关心,如果在外地出差或者旅游,医保卡在外地能报销吗?根据人社部和…
标签:看完
2020-12-18

比特币今天公布的最新价格是多少人民币

比特币一个多少人民币
继昨晚比特币突破20000美元并且创下新高后,今晚比特币价格再度刷新高。截止12月17日21点30分,比特币价格录得23099美元,折合人民币150878…
标签:人民币
2020-12-18

看了相关分析就能明白耳机和耳机的区别!

耳麦和耳机的区别
耳麦与耳机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因为这是我们平时使用电脑或者是手机时偶尔会用到的东西,而且这两者都是可以听音乐和看视频等等。但是,…
标签:耳麦
2020-12-18

牛肉火锅的利润是多少? 年净利润很可观

牛肉火锅的利润是多少?
我们都知道牛肉的价格很高,不仅价格高而且营养方面也是非常高的,越来越多人对食物有要求了,特别是牛肉,因为营养膏吸引更多人消费。现在…
标签:净利润
2020-12-18

1000元投资创业项目这些项目可以考虑

1000元投资创业项目
其实很多人都不甘于平庸,都是想自己当老板的,但由于囊中羞涩,很多人也无法走出这一步,所以他们也只能从一些投资成本较低的项目做起。那…
标签:创业项目
2020-12-18

废纸箱多少钱?2020年回收价格是多少

废纸箱多少钱一斤
废品回收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所以大多数人也会关注不同废品回收的价格了。在我们生活中会产生各种各样的垃圾,但是有些废旧物是有回收价…
标签:多少钱
2020-12-18

社保停了一个月 医保还能用吗?相关法律对此有规定

社保停了一个月医保还能用吗
现如今,社保是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的,不仅体现在现阶段的看病买药报销方面,更体现在退休后养老生活方面。对此,不少人会有这样的疑问,…
标签:一个月
2020-12-18

全国社保网联网了吗?最新的规定是什么?

全国社保联网了吗
现如今,社保已经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了,而在这几年时间里,关于社保全国联网的问题,也一直都是全社会关注的一大话题了。那么,目前全国…
标签:社保
202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