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2021元旦假期时间表高速公路免费吗?

2020-12-18 19:02:2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元旦会放假吗?其实不用担心,每年元旦放假都会放假,放假通知前段时间已经公布了。离元旦还有十几天。2021年元旦假期安排是怎样的?下来看看!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2021年1月1日至3日将放假一天,共3天。现在元旦是三天假期,让大家有足够的时间出去玩或者回家。但是打算开车出去的朋友想知道高速是免费的吗?

据悉,按照《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高速的自由通行时间范围是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而元旦不免费。所以你开车出去,过年还是要交钱的,别以为是免费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元旦相关信息

2021元旦假期时间表高速公路免费吗?

2021元旦放假时间安排
元旦是否会放假?其实无需担心,每年的元旦假期,都是会放假的,而且放假通知在前段时间已经公布了。距离元旦节还有十多天的时间,究竟2021…
标签:元旦
2020-12-18

比特币现在市值超过4000亿美元

比特币现在市值
比特币是虚拟货币,过去,比特币并不是值钱,但现在的比特币身价已经发生巨大的变化,留意到比特币消息的人应该知道,比特币市值屡次获得突…
标签:市值
2020-12-18

比特币今天的最新价格是多少

比特币今天价格
当比特币价格暴跌的时候,很多人都说买的人是傻的。其实,比特币价格跌至谷底也会反弹。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留意比特币今天价格,是非常高的价…
标签:人民币
2020-12-18

2021年元旦票价真的比高铁票价低吗

2021年元旦的机票价格
元旦即将到来了,你会计划去哪里游玩呢?其实元旦游玩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放假三天的时间,让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外出游玩了。但是2021年…
标签:机票价格
2020-12-18

逾期房贷怎么还?这两种方法都可以!

房贷逾期如何再还
现如今,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是非常忙碌的,经常忘记一些时间也是很常见了。然而,如果忘记还房贷可是一件大事,因为这可能会影响到个人征信问…
标签:房贷
2020-12-18

如何计算持有7天的资金可以简单理解

基金持有7天怎么算
对于购买基金的投资者而言,都知道大部分基金持有天数是要求高于7天的,否则将要收取高额的手续费。对此,不少人关于基金持有期是不太了解的…
标签:简单
2020-12-18

金桥烟每盒主要品种有哪些?

金桥烟多少钱一盒
在香烟市场上,中美两国合作出产香烟品牌也有不少,其中,金桥烟就是其中一个香烟品牌。很多还不知道这款金桥烟多少钱一盒?以及主要有哪些…
标签:多少钱
2020-12-18

卡对卡转账需要多长时间到达取决于转账方式

卡对卡转账多长时间到账
虽说如今第三方转账越来越方便,但还是有不少人会使用银行卡进行转账,而且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如今手机银行转账也十分便利。对此,有朋友疑…
标签:而定
2020-12-18

一百万店铺可以申请多少贷款?他们应该满足什么条件?

100万商铺可以贷款多少
现如今,很多人在买房子的时候,都是需要申请贷款的,一般有商业贷款和公积金贷款这两种途径可选。而商铺由于是商业性质,因此只能申请普通…
标签:商铺
2020-12-18

全国成品油最新零售价格的下一轮油价调整是什么时候

全国成品油最新零售价
值得一提的是,昨晚12是迎来12月份第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很遗憾,油价又上涨了,目前,全国成品油最新零售价都已经上调,下面看看昨晚国内成…
标签:成品油
2020-12-18

2020年最佳品牌排行榜净水器是哪个品牌

净水器哪个牌子最好的
众所周知,净水器是对水进行深度过滤净化处理的水处理设备,所以为了让自己和家人喝上健康好水,越来越多家庭安装了净水器。然而,市面上有…
标签:最好的
2020-12-18

医保卡里的钱用完了怎么办?买药一定要给钱吗?

医保卡里的钱用完了怎么办
购买了医保之后,通常都会有一张医保卡是给你的,所以对于我们来说,医保卡也是比较重要,而且医保卡可以用来买药以及看病时候进行报销的。…
标签:卡里
2020-12-18

今日广州95号汽油油价最新价格是多少

广州今日95号汽油油价
大家有在广州的公路上开过车吗?相对其他小县城而言,广州比较多车,所以不能快太快,甚至还有些拥挤,就要多一些油耗。那么,广州今日95号…
标签:多少钱
2020-12-18

转出社保需要什么资料?

社保转出需要什么资料
在当今社会里,因为各种原因离职的情况也会非常常见了,而员工如果离职到外地找到新的单位工作后,社保是需要转出的。那么,目前社保转出都…
标签:社保
2020-12-18

最便宜的香奈儿包柜台多少钱

香奈儿包包专柜正品价格
全球有很多国际知名的奢侈品牌,涉及彩妆、箱包、服装等领域,而香奈儿是众所周知的,更是时尚界公认的顶级大牌,具有极高的品牌影响力,你…
标签:多少钱
2020-12-18

柳州袋装螺蛳粉产销量突破100亿元 创造就业岗位约25万个

柳州袋装螺蛳粉产销超百亿元
一说到柳州,大家脑海里第一时间可能会联想到螺蛳粉,那酸爽可真叫人流口水。目前,柳州螺蛳粉产销情况如何?据今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柳州…
标签:柳州
2020-12-18

平安夜2020最佳礼物推荐上的男孩礼物

平安夜送男生的礼物
圣诞节也可以说是另类的情人节,所以对于情侣们来说肯定少不了互赠礼物表达爱意了,现在一年一度的平安夜又要来了,很多男生都准备好了礼物…
标签:平安夜
2020-12-18

高通骁龙888是什么手机将提供4年系统更新

高通骁龙888是什么手机
不同的手机都有自己的特色,随着手机更新换代飞速,大家都想要买到最新款的手机了,特别是手机功能的强大,多数人在选购手机的时候都会留意…
标签:高通
2020-12-18

老凤祥回收金多少钱?一克今天的价格查询

老凤祥回收黄金多少钱一克
很多人都会与喜新厌旧的习惯,把佩戴几年的黄金首饰通过回收方式来处理,这属于一个比较科学的处理方式。那么,在多家黄金品牌里,老凤祥回…
标签:多少钱
2020-12-18

安化红茶多少钱一斤?

一斤安化黑茶多少钱
喜欢喝茶的人有不少,所以市面上不同品种的茶叶都很受欢迎,中国是一个茶叶大国,拥有成千上万种茶叶。那么这么多种茶,安化黑茶你有喝过吗…
标签:安化
202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