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富士康工资怎么样?这篇文章会让你快速了解!

2020-12-19 19:01:5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富士康是中国***著名的铸造公司,在世界许多国家都有铸造厂。但是,富士康的工资一直很高。很多年轻人想去富士康工作,那么富士康的工资待遇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目前,富士康在mainland China有很多分公司,不同地区不同岗位的工资是不一样的。以广州富士康为例,根据其公布的招聘信息,普通工人月薪在5000元至8000元之间,且有住宿。

富士康科技集团是中国***鸿海精密集团的高科技企业。它于1974年在中国***省成立,主席是郭台铭。现在它拥有120多万名员工和世界顶级的客户群。相关数据显示,富士康在中国有40多家分厂。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带你相关信息

富士康工资怎么样?这篇文章会让你快速了解!

富士康工资待遇怎么样
富士康是中国台湾知名的代工企业,在全球多个国家都设有代工厂,而富士康的工资待遇,向来都是十分高的,很多年轻人都想到富士康打工,那么…
标签:带你
2020-12-19

银行卡有效期多久?长时间不用会怎么样?

银行卡有效期多久
众所周知,在银行办理银行卡的时候主要分为信用卡和借记卡两类,用户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来决定卡类的办理。办理后,很多小伙伴都关心银行卡的…
标签:银行卡
2020-12-19

房贷逾期一个月会怎么样?我们应该及时注意这些问题

房贷逾期一个月会怎样
房贷申请之后,需要按时去还款,如果不及时还款,或许对你个人会造成极大的影响,甚至也会影响到后期的还款进展。不过,现在有人问房贷逾期…
标签:一个月
2020-12-19

加盟茶叶店多少钱?奶茶多少钱?

加盟奶茶店多少钱
要说现在最受欢迎的饮品,那肯定少不了奶茶了,不同品牌的奶茶有很多,而且在不同城市中都能看到其身影,经常看到很多奶茶店是要排队才能喝…
标签:奶茶
2020-12-19

同城顺丰2020要花多少钱

同城顺丰到付多少钱
快递在我们生活中是经常能够接触到的,因为网购的便利,大家都喜欢在网上买东西了,不同的快递公司有很多,顺丰就是其中之一了,那么同城顺…
标签:同城
2020-12-19

袁大头5元拍卖1600万?宣布了银元的最新价格

袁大头五元拍卖1600万?
袁大头是民国时期的主要货币之一,由于这是袁世凯像系列硬币,且距离现在有大概100年时间,所以袁大头的收藏价值非常高。网上有不少消息称,…
标签:袁大头
2020-12-19

埃塞香烟多少钱?一盒艾薄荷的最新价格

esse香烟多少钱一盒
其实,在香烟市场上,烟民也区分男女,女士烟民也有不少,因此,市场上推出的女士香烟也是非常丰富的。其中,韩国esse香烟品牌则是备受女士…
标签:多少钱
2020-12-19

买粉底不会失去一切 项目风险大吗?

买基金会不会血本无归
如果大家买过基金的话,应该知道这种项目的风险比较低。但是,基金并非零风险,也有可能亏损的。只不过,买基金会不会血本无归呢?对于基金…
标签:血本无归
2020-12-19

普京谈2020年俄罗斯GDP经济低于欧美

普京谈2020俄GDP
众所周知,进入2020年一场新冠肺炎病毒风靡全球,给各国经济均带来不同程度的影响,可谓是连连叫苦。这不,近日俄罗斯总统普京谈2020俄GDP生…
标签:欧洲
2020-12-19

玉米的价格下降了吗?最新价格已经公布

玉米价格下降了吗
如果大家有关注11月以及12月初玉米价格走势的话,应该知道那时候玉米价格是上涨的。从事玉米销售的商家,都抱怨玉米价格涨的多不好卖。那么…
标签:价格行情
2020-12-19

黄金最近是不是有下降趋势?今天公布了最新的黄金价格

最近黄金是下跌的趋势吗
大家有收藏黄金吗?黄金价格很少下跌,但也不是一路上涨的。现在不少人购买黄金,认为这是保值的好选择。那么,最近黄金是下跌的趋势吗?如…
标签:金价
2020-12-19

拜登团队对五角大楼暂停过渡做出回应 坚决不同意 想都别想

拜登团队回应五角大楼暂停过渡
美国最新的一任总统是拜登当选,如今距离上任时间越来越近了,因此工作上的交接以及过渡也是需要进行的,不过最近有消息称五角大楼将全面暂…
标签:不同意
2020-12-19

车贷已还清 谁来拆除这个?

车贷还清了gps谁来拆除
一般来说,在银行申请的车贷,都是不会安装GPS的,因为银行有了你的相关资料,同时也不会怕你跑路了。但是在金融公司申请车贷,多数会安装G…
标签:谁来
2020-12-19

为什么中国进口钢铁经济发展迅速 钢铁需求大

中国为什么进口钢铁
中国是全球钢铁产量最高的国家之一,这些年中国为什么还要进口钢铁?据悉,中国钢铁产量虽然高,但是远远不能满足国内对钢铁的巨大需求。过…
标签:钢铁
2020-12-19

创业项目不能错过的五大商机一定要把握好

不可以错过的创业项目
俗话说“打工永远没有出头日”,这句话相信大家都有听说过,这句话还是有一定的道理。就连马云也建议年轻人不要去打工,去创业。对于没有任…
标签:不可以
2020-12-19

交社保可以申请补贴吗?买了多久能领失业救济金

社保交着可以申请补助金吗
众所周知,在我们购买的社保中有包含失业保险这一险种,该保险保障投保人在失业后的基本生活。然而,有的朋友失业了,但还以灵活就业人员的…
标签:补助金
2020-12-19

财政部:国有金融机构应该清理门户网站 回归萎缩的业务

财政部:国有金融机构要清理门户
近日,财政部网站发布《关于国有金融机构聚焦主业、压缩层级等相关事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总计有十三条,明确指出国有…
标签:财政部
2020-12-19

实体店未来发展趋势堪忧

实体店的未来发展趋势
电商压缩了实体店的生存空间,这几年频频听到一些实体店的店主做不下去的反馈。现在网络销售很发达,无论是日常生活用品,还是蔬菜水果,现…
标签:让人
2020-12-19

现在还能投资比特币吗?一枚硬币多少钱

现在还可以投资比特币吗
在加密货币市场上,比特币是最具代表性的,所以很多人也会将投资目光放在它的身上。大家都知道,近期比特币价格出现暴涨,已经突破2万美元。…
标签:还可以
2020-12-19

微信可以绑定几张银行卡 绑定信用卡吗

微信可以绑定几张银行卡
现在微信已经成为我们智能手机上必不可少的一个软件,除了使用微信聊天之外,很多人还会使用微信进行支付、发红包、转账等业务,这个时候,…
标签:绑定
202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