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诺贝尔奖在广州买一套房多少钱

2020-12-19 19:02:1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瑞典已故著名化学家诺贝尔生前立下遗嘱,每年将部分遗产的利息奖励给获得诺贝尔奖的科学家或学者。诺贝尔奖很高,在广州买个普通房子就够了。你知道诺贝尔奖有多少吗?我们来看看。

根据规定,诺贝尔打算使用他遗产的一部分——920万美元作为基金,每年大约20万美元的利息作为奖金。瑞典于1900年6月29日成立诺贝尔基金会,其董事会管理并分配奖金。从1991年到2001年的十年间,诺贝尔奖不断攀升,2001年升至140万美元。此后诺贝尔奖就在这个范围内波动。

莫言是第一个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中国作家。莫言不仅获得了巨大的荣誉,还获得了800万瑞典克朗(约合114万美元),按照当时的汇率,约合722万人民币。722万人民币,是普通家庭一辈子挣不到的钱。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诺贝尔奖金相关信息

诺贝尔奖在广州买一套房多少钱

诺贝尔奖金多少钱
诺贝尔是瑞典知名已故化学家,他在生前立下遗嘱,将遗产一部分的利息奖励给每年获得诺贝尔奖的科学家或者学者。诺贝尔奖金很高,奖金足够在…
2020-12-19

消费贷款该不该贷?申请时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消费性贷款应该贷吗
近年来,随着人们贷款需求的增多,银行也是推出了针对不同人群需求的贷款业务了,其中就包括了消费性贷款。对此,不少人会有这样的疑问,就…
标签:贷款
2020-12-19

排名,广东省 中国人口最多的省份 名副其实

全国人口最多的省
我们国家人口众多,幅员辽阔,每个城市的占地面积不一样,客观上也决定了各个城市的人口。随着时代和社会的不断进步,人口也是各个城市比较…
标签:实至名归
2020-12-19

一般谁买比特币?他们是中国第一批玩比特币的人

一般都是哪些人买比特币
比特币是一种虚拟加密货币,主要依靠网络平台流通,但它没有集中的发行方,只能通过电脑连接网络进行买卖,是比较稀缺的,它的交易,有点类…
标签:的人
2020-12-19

马斯克今年的财富增加了近1400亿美元 在排行排名世界第二

马斯克今年财富增加近1400亿美元
特斯拉CEO马斯克成为今天热点事件一大关注焦点,到底是因为什么事情?引起大家关注的是,今年马斯克财富增加了不少。根据最新消息报道,马斯…
标签:美元
2020-12-19

在冷门又便宜的旅游国家进行穷游的最新推荐

冷门又不贵的旅游国家
在不同的时期都有人外出旅游了,所以不同的知名旅游景点都很受欢迎,在节假日的话,人流量是很大的。不少人也喜欢出国旅游了,但是也要考虑…
标签:又不
2020-12-19

微信提现如何免手续费可以试试这些方法

微信提现如何免手续费
微信在之前是不会收取费用的,但现在微信用户超过了十亿以上,微信当然也是需要赚钱的,于是推出了提现的手续费,只要你提现到银行卡,就需…
标签:手续费
2020-12-19

荷兰光刻机为什么强大?中国能制造光刻机吗

荷兰光刻机为什么厉害
荷兰ASML公司生产的光刻机是全球最厉害的,这得益于ASML好多年之前就开始在该行业布局,在供应商的帮助下,其垄断着全球先进光刻机市场。荷…
标签:光刻
2020-12-19

国内油价连续三次上涨 车主加满一箱油 多花6块钱

国内油价三连涨
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油价已经在12月17日24时正式迎来调整了,很明确的告诉大家,本轮油价迎来上涨了。如今,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显…
标签:车主
2020-12-19

如何使用北斗导航安卓和苹果系统

手机怎样用北斗导航
关注新闻的朋友都知道,此前我国的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全球组网已经完成了,正式开启服务。对于很多人来说,会有这样的疑问,就是手机具体是怎…
标签:北斗
2020-12-19

全国房价会涨吗?透露最新房价消息

全国房价还会上涨吗
以前房价一涨再涨,很多人都后悔没有买房。不过,这都是过去的事情了,最重要的是未来。那么,全国房价还会上涨吗?打算买房的人,都希望了…
标签:房价
2020-12-19

南非新冠病毒,的变异 发现更致命

南非新冠病毒出现变异
新冠病毒是目前最让人害怕的新型病毒,可以说杀人于无形。现在听到一个更加可怕的消息,发现南非新冠病毒出现变异了,说出来真是令人惊讶,…
标签:南非
2020-12-19

月薪4.5万高薪人士的工人吸入空调

打工骡月薪45000
你月薪过万了吗?没有呢,在生活中月薪过万是一个很敏感的词,因此不少人对此很关注。日前,有新闻报道重庆建筑工地打工骡月薪45000,高薪人…
标签:冷气
2020-12-19

银行卡密码可以在手机上更改吗?用户如何改变它

银行卡密码能在手机上改吗
虽说现在第三方支付软件已经非常方便,但有的人在超市消费还会使用银行卡来刷卡消费。不过,有的用户在支付时不小心将自己的密码泄露了,因…
标签:用户可以
2020-12-19

身份证异地过期怎么办?

身份证过期人在异地怎么办
身份证作为每个人独一无二的公民身份的证明工具,在人们的日常生活,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包括户口登记、就业、入学、搭乘飞机等等都需要…
标签:异地
2020-12-19

银行卡被锁了怎么办?宣布正确的处理方法

银行卡被锁了怎么办
银行卡不少人都会有的,毕竟现在的银行卡使用很简单,而且很方便,外出只需要带银行卡就可以了,也不用怕现金不见了。如果银行卡被锁了怎么…
标签:银行卡
2020-12-19

社保卡丢了一定要去银行吗?

社保卡丢了去银行办吗
现如今,社保卡对于我们而言,其重要性也是不言而喻了,社保卡其作用不仅体现在看病报销,以及养老金领取方面,同时它还是一张特殊的银行卡…
标签:流程
2020-12-19

富士康工资怎么样?这篇文章会让你快速了解!

富士康工资待遇怎么样
富士康是中国台湾知名的代工企业,在全球多个国家都设有代工厂,而富士康的工资待遇,向来都是十分高的,很多年轻人都想到富士康打工,那么…
标签:带你
2020-12-19

银行卡有效期多久?长时间不用会怎么样?

银行卡有效期多久
众所周知,在银行办理银行卡的时候主要分为信用卡和借记卡两类,用户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来决定卡类的办理。办理后,很多小伙伴都关心银行卡的…
标签:银行卡
2020-12-19

房贷逾期一个月会怎么样?我们应该及时注意这些问题

房贷逾期一个月会怎样
房贷申请之后,需要按时去还款,如果不及时还款,或许对你个人会造成极大的影响,甚至也会影响到后期的还款进展。不过,现在有人问房贷逾期…
标签:一个月
202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