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投资小开什么店?推荐5个热门实体店项目

2020-12-20 19:00:3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工作从来没有光明的前途,还拿着死工资,所以收入是固定的。如果不想拿固定工资,开店做生意可以帮你增加个人收入。考虑到资金投入不多,建议你从小生意做起,收入还是不错的。那么,投资少开什么店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特色小吃酒吧:很多人都会注意到,近年来,街头小吃店遍布大街小巷,特色小吃已经成为人们休闲娱乐的必备品。特色小吃有鸡排、和张等,深受消费者欢迎和喜爱。

美甲店:每个人都有爱美之心。现代女性不仅追求化妆和服装的美,还在细节上展示自己的美。现在美甲沙龙遍地都是。虽然美甲沙龙很多,但由于女性消费者数量庞大,供应仍然不足。

早餐店:首先,早餐店很累。坚持下来,还是可以获得暴利的。一般早上5、6点开始,最好选择学校、医院、社区、工厂、人群集中的地方。人不吃饭是不可能的,所以你选择这一类的时候,最好做一个明确的调查,因为一个地方可能有很多早餐店,竞争很激烈。最好选择自己没有的。有些早餐店也可以选择晚上营业。毕竟吃夜宵的人很多。

水果店:最好选择医院、写字楼或工厂集中的地方,因为那里人多,尤其是医院门口。大多数看病的人基本都在这里买水果,而中午在写字楼吃饭的女性也喜欢吃一些水果,晚上在工厂集中的地方出来的男女也想买一些回来。

宝贝店:这两年母婴店都很火爆。专门买一些1-3岁的宝宝和产品,这里200m街有两家店。我们可以看到许多年轻女性每天进进出出。作为父母和祖母,他们非常愿意花钱,所以开这样的店是很赚钱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受欢迎相关信息

投资小开什么店?推荐5个热门实体店项目

开什么店投资小?
打工永远没有出头之日,而且还拿着一份死工资,收入方面是固定的,如果你不想拿着一份固定的工资,开店做生意可以帮助你提高个人收入。考虑…
标签:受欢迎
2020-12-20

广州平均工资9366元 这个行业工资最高

广州平均薪酬9366元
广东是中国GDP最高的省,大家知道广东城市薪资水平吗?日前2020年《南方人才年度广东地区薪酬调查报告》公布,广州平均薪酬9366元,在广东所…
标签:广州
2020-12-20

玉溪和声多少钱?这一系列香烟的价格清单

玉溪和谐多少钱一包
不同品牌的香烟有很多,在市面上香烟作为快速消费品销量上是很不错的。每一款香烟都有不同系列,口味和价格上都有所差异,那么玉溪香烟应该…
标签:玉溪
2020-12-20

乡镇适合做什么生意?没人关注的暴利行业

乡镇适合做什么生意
不同的行业都有人从事,不少创业的人员当然是想着做生意的。但是不同的生意肯定也要顺应市场,大小城市中有很多行业受欢迎。随着经济快速发…
标签:没人
2020-12-20

哪些一线城市房价上涨空间大?看看这个列表

哪个一线城市房价上涨空间大
自从楼市出台一系列调控政策之后,全国各地的房价涨势就没有那么厉害了,不过有个别城市还是有上涨的可能,那么哪个一线城市房价上涨空间大…
标签:这份
2020-12-20

马斯克今年财富增长近1400亿美元或成为全球首富

马斯克今年财富增加近1400亿美元
2020年让好多人失业,好多企业家甚至破产,而对于马斯克来说,今年是不可思议的一年,因为马斯克今年财富增加近1400亿美元,这让马斯克成为…
标签:首富
2020-12-20

小型风险投资项目这些投资者值得参考

创业投资小项目
在琳琅满目的投资市场中,很多人想要做投资,但却不知道自己适合做什么,而且有的人由于资金有限,只能投资一些比较小的项目,等到赚到更多…
标签:这几个
2020-12-20

卖菜大概多少天能赚多少钱?

卖菜的利润大概在多少
不同的生意都有人做,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一日三餐少不了,所以作为三餐的各种食材都需要购买的。蔬菜不少人都喜欢吃,每天早晨菜市场都很热…
标签:多少钱
2020-12-20

银行或者公务员工资高 看完之后 你可以在心里看到它们

银行还是公务员工资高
公务员是人们公认的铁饭碗,工作稳定,收入也相当不错,所以也越来越多的人想要加入公务员队伍,而每年公考的人数也在倍增。然而,相比于公…
标签:就有
2020-12-20

商务部回应了美国对59个中国实体的制裁 以及美国的广义国家安全

商务部回应美方制裁59家中国实体
美国作为全球经济体系最强大的国家,在行为上是特别的霸道,利用自己强大的地位去制裁别的国家和企业,近些年来,美国制裁多个国家,其中一…
标签:美方
2020-12-20

19天暴亏200多万 法院:银行赔 银行未告知风险还阻拦赎回

19天暴亏200多万 法院:银行赔
近日,中国裁判文书网发布了一份财产损害赔偿的判决书,投资者因购买理财产品暴亏,最终法院判决银行方赔偿200多万元。买理财亏了银行还要赔…
标签:银行
2020-12-20

拜登警告:我不会袖手旁观 将严厉打击支持网络攻击的国家

拜登警告:我不会袖手旁观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网站12月17日报道,在美国遭受严重网络攻击之际,拜登警告说,将严厉打击支持网络攻击的国家。拜登16日说,在他…
标签:拜登
2020-12-20

夫妻炒比特币亏2000万后自杀 夫妻杀3岁女儿抛尸后跳海丈夫获救

夫妻炒比特币亏2000万后自杀
今年6月18日早上5点左右,大连星海湾大桥上发生一起悲剧,一家三口从桥上坠入海中。据南方都市报近日从中国庭审网获悉,被告人郑某伟涉嫌故…
标签:比特币
2020-12-20

台媒: 预计辽宁舰将过台湾海峡 具体什么情况

台媒: 预计辽宁舰将过台湾海峡
我军航母近日又有了新的动作,台媒“中时电子报”20日独家爆料称,解放军航母“辽宁”舰19日接近台湾北部,预计在20日(今日)通过台湾海峡…
标签:情况
2020-12-20

女子坐月子无聊破译美2套密码 这位数学天赋极高的女性是谁

女子坐月子无聊破译美2套密码
马克思曾说过,“劳动生产力是伴随着科学和技术的不断进步而不断发展的。”工业革命之后,全球进入迅速发展时期。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信息…
标签:密码
2020-12-20

女子月薪2千多花60万做美容 每个月要还1万多的利息

女子月薪2千多花60万做美容
【女子月薪2千花60万做美容】杭州富阳的陈女士说自己去美容院做理疗却背上了50多万的债务陈女士说自己是被美容院给骗了希望我们能帮她把钱讨…
标签:女子
2020-12-20

女子月薪2千多花60万做美容 如今六七张信用卡都已欠债

女子月薪2千多花60万做美容
目前,市面上不少美容院存在乱收费、套路多等乱象,已有不少报道揭露过美容院以免费试用为诱饵,实则进行高价收费等套路。近日,浙江一位陈…
标签:女子
2020-12-20

逼女学生写检讨校长被拘留15日 校长严重违反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逼女学生写检讨校长被拘留15日
记者20日从山西省吕梁市临县新闻办公室获悉,网传山西临县“殴打女学生逼其写不雅检讨”的校长已被当地公安机关行政拘留。经查,任壮飞存在…
标签:校长
2020-12-20

男童被狗咬死 狗主人被拘10日 涉案犬只已被依法处置

男童被狗咬死 狗主人被拘10日
据鹤壁市公安局红旗派出所官方微博消息,12月15日17时24分,鹤壁市公安局110接到报警称:山城区石林镇后柳江村一儿童被狗咬伤,有可能已死亡…
标签:
2020-12-20

义乌现场:不缺电为何被限电 不少企业购买或租赁柴油发电机

义乌现场:不缺电为何被限电
2020年12月18日晚间,义乌市区飘着小雨,天气寒冷刺骨。两天前,义乌登上微博热搜,因其响应节能减排政策,城区主干道纷纷关闭路灯。如今大…
2020-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