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什么样的车辆从明年起免征特种车辆购置税?

2020-12-22 19:02:3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发布的《关于固定装置非运输专用营运车辆免征车辆购置税管理的公告》,明年将免征专用车辆购置税。很多人都很好奇,专用车包括什么车?

公告称,非运输专用固定装置作业车辆免征车辆购置税。需要指出的是,专用车辆是指在设计制造中用于特殊作业,并通过焊接、铆接或螺栓连接等方式与专用设备或器具固定安装的车辆。

那怎么办理免税手续呢?申请人通过工业和信息化部《非运输特种作业车辆固定装置免征车辆购置税管理系统》提交《免征车辆购置税的设有固定装置的非运输专用作业车辆目录》所列申请材料;上传《机动车整车出厂合格证》或者进口机动车《车辆电子信息单》时,申请人应当在车辆电子信息中标注免税标志。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明年相关信息

什么样的车辆从明年起免征特种车辆购置税?

明年起免征专用车辆购置税
据国家税务总局与工信部联合近日联合发布的关于关于设有固定装置的非运输专用作业车辆免征车辆购置税有关管理事项的公告,明年起免征专用车…
标签:明年
2020-12-22

为什么不能借额度或者是这些原因导致的

借呗有额度为什么借不了
借呗是支付宝的其中一个金融产品,只要符合条件就能开通借呗贷款使用。近日,有借呗用户遇到这种情况,借呗有额度为什么借不了呢?想知道原…
标签:额度
2020-12-22

信用评价点不够 不要申请高利贷

信用评估分不足去哪贷款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申请过贷款呢?不少人反映,自己申请网贷,给出的提示是信用评估分不足,结果被拒绝了。那么,信用评估分不足去哪贷款呢?…
标签:高利贷
2020-12-22

有限合伙人与普通合伙人的区别主要体现在这六个方面

有限合伙人和普通合伙人的区别
在企业的董事会成员里,判定是普通合伙人还是有限合伙人的主要依据,还是要根据公司股东的责任范围来决定的。那么,目前有限合伙人和普通合…
标签:在这
2020-12-22

2021年如何申请社保?个人处理有这些过程

2021年怎么申请社保
大家都知道,目前无论去哪个单位上班,社保都是由单位按照相应的标准统一缴费的,而对于灵活就业人员来说,社保就需要自己缴费了。那么,20…
标签:社保
2020-12-22

老凤祥黄金12月多少钱?为什么这个牌子这么贵?

12月份老凤祥黄金多少钱一克
市面上有很多不同品牌的黄金。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购买黄金首饰佩戴的人越来越多。当然不同品牌的黄金做工上、价格上都有差异,老凤祥…
标签:多少钱
2020-12-22

携程回应网友大数据杀 质疑价格会更透明

携程回应网友大数据杀熟质疑
近日,美团大数据杀熟一事闹得沸沸扬扬的,甚至还牵扯到其他的软件,淘宝携程纷纷上榜。对于大数据杀熟事件,携程回应网友大数据杀熟质疑,…
标签:携程
2020-12-22

苹果?实体店的分期要求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苹果实体店分期要求
众所周知,在近几年我国手机制造行业高速发展,如雨后春笋般发展了起来,也萌生了许多在全球范围内有名的手机品牌,比如华为、OPPO、小米等…
标签:实体店
2020-12-22

就业困难的社会保险补贴是多少?申请流程包括

就业困难社会保险补贴是什么
目前来说,就业困难人员如果符合相应的条件,是能够申请领取社会保险补贴的,这能进一步减轻就业困难人员家庭负担。那么,目前就业困难社会…
标签:社会保险
2020-12-22

餐饮服务新规定餐饮垃圾或餐厨垃圾处理费

点餐浪费或将收厨余垃圾处理费
随着餐饮行业的发展,现在不同的城市中都能看到大大小小的餐馆,而且知名的品牌每天的人流量非常多。有去过一些餐馆吃饭的人应该经常有看到…
标签:或将
2020-12-22

如何区分法国拉菲酒和正品拉菲的价格?

法国拉菲红酒价格
酒不少人都爱喝,不同品种、不同品牌的酒,价格是有所差异的,尤其是红酒的品牌众多,其中拉菲是很知名的红酒之一了,那么法国拉菲红酒价格…
标签:法国
2020-12-22

美团选择新人全额回红包 订单100全部返现

美团优选新人全额返红包
与多多买菜一样,美团优选也推出“新人全额返红包”活动吸引消费者。不过很多新用户不了解这个活动,活动声称“全额返现”,是不是下单100元…
标签:全额
2020-12-22

有没有开发商延期交房的情况?我可以结账吗?

有没有开发商延期交房的
在我们买房的时候,一般都是需要与开发商签订交房时间的,毕竟我们也可以提前做好相关的准备。只不过,现在有没有开发商延期交房的呢?遇到…
标签:这种情况
2020-12-22

银行存款最安全吗?中国存款保险标志已经激活

银行存款是不是最安全的
在琳琅满目的投资理财产品中,很多人都会选择基金、股票、国债等,有些风险承受能力较低的朋友,他们会选择银行存款。但近些年,我们也看到…
标签:银行存款
2020-12-22

2021年医保门诊新报销政策最新标准介绍!

2021医保门诊报销新政策
要知道,城乡居民医保是城镇居民医保和新农合合并而成,所以两者是没有很大的区别,也可以享受同等的医疗待遇问题。不过马上就要来到新的一…
标签:医保
2020-12-22

银行存款每个月付多少利息?存款的多少很重要

银行存款每个月拿利息是多少
虽说银行存款相比其他一些理财产品的利息要低些,但很多人还是愿意将钱放进去理财的,主要是因为银行存款相对来说较为稳健,而且风险较小。…
标签:很重要
2020-12-22

如何查询社保卡里的钱这四种方式可以简单查询

社保卡里的钱怎么查
现如今,我们购买社保之后,都能领取到一张社保卡,而社保卡是分为医保卡账户和金融账户的,每月缴费之后会有相应余额存进社保卡的。那么,…
标签:卡里
2020-12-22

看二手房子注意事项 这些细节你更要了解清楚

看二手房子注意事项
买房你会选择新房还是二手房呢?其实对于很多人来说,都会比较喜欢新房的,毕竟可以自己装修,而且也不会害怕出现其它的问题。有人就会选择…
标签:二手
2020-12-22

支付宝花呗哪里可以这么快打开收款码

支付宝花呗收钱码在哪里
如今支付宝的功能日渐强大,这是大家都十分清楚的,不仅可以转账、消费、理财等,还能进行生活缴费,对我们的日常生活影响巨大。大家都知道…
标签:收钱
2020-12-22

购买新债的最佳时机在这个时间段很容易赢

打新债最佳买入时间
打新债的风险比较小,收益也不错,所以很多人都想买。不过,一定要中签,才可能赚到钱。其实,确定打新债最佳买入时间,有利于提高中签率的…
标签:在这
202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