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2021年春运高峰最新情况 团体票已经打开预定

2020-12-23 19:02:0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春运的火车票看似微不足道,却承载着浓浓的亲情。2021年春运高峰还没到,但是很多人已经开始研究抢票的时间了。现在离2020年底越来越近,相关部门已经开始为明年做准备。根据2021年春运高峰的最新情况,据悉,农民工团体票已被预订。

据介绍,从2021年12月23日开始,春运高峰的铁路职工团体票已经订好,对所有用工企业和分散的职工群体开放,可以在车站指定窗口办理,如杭州火车站,可以在9、10号售票窗口办理。车票办理范围主要是2021年1月28日至3月8日新增列车。

同样,福州火车站2021年春运高峰期工作的团体票今天也在发售,采取“预售期外优先,预售期内面向公众”的原则,工作人员会根据需要随时为收件人办理车票。需要办理团票的就业企业,可以通过登录12306网站申请“受理就业企业登记”。注册成功后,用工企业可以到福州火车站办理资格考试手续。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团体票相关信息

2021年春运高峰最新情况 团体票已经打开预定

2021年春运最新情况
一张春运的火车票看似无足轻重,但却承载着浓厚亲情,2021年春运未至,但不少人已经开始研究起抢票时间。现今已越来越靠近2020年的尾声,有…
标签:团体票
2020-12-23

逾期贷款的小额信贷最高额度是多少?

微粒贷最大有多少额度
除了支付宝的蚂蚁借呗能借钱外,作为我国最大社交平台的微信,里面有个微粒贷也是能借钱的,而每个用户根据个人消费习惯等因素下,能贷款的…
标签:微粒
2020-12-23

企业年金400退休可以这样算多少

企业年金400退休拿多少
现如今,有部分实力雄厚的企业在国家政策的指导下,在给员工购买社保的基础上,建立了一项补充养老保险制度,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企业年金了。…
标签:企业年金
2020-12-23

信用减值损失的主体是什么?具体来说 可以定义如下

信用减值损失是什么科目
在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当中,近年来也是新增了一个新科目了,那就是信用减值受损。不过,对于其概念,很多人是不太清楚的。那么,信用减值损…
标签:科目
2020-12-23

女儿可以分家产吗?法律对此做出了规定

女儿能分娘家的房子吗
很多人不明白一件事情,父母去世时,儿子可以依法继承父母的所有财产,包括房子,已经嫁出去的女儿能分娘家的房子吗?按照规定,即使女儿已…
标签:是这样
2020-12-23

10万开实体店 把这些小生意推荐给你!

10万开什么实体店好
在近两年由于电商行业的发展快速,导致很多的实体店都无法去经营,导致一些实体店出现亏损的情况。就目前来说,我们也是想要知道10万开什么…
标签:给你
2020-12-23

一个月的托儿和一个月的托儿有什么区别?

育儿嫂一个月多少钱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很多家庭请家政、保姆、育儿嫂、月嫂等等都很普遍了,尤其是对于年轻妈妈来说,要工作又要带宝宝,那肯定愿意…
标签:一个月
2020-12-23

1000左右的空调有哪些值得推荐的10款空调

1000左右的空调有哪些
空调作为夏日的必备神器,市场需求在夏季自然是最旺盛的,当然,即便到了冬季,也并不妨碍消费者购买空调产品,不过,如果预算只有1千元怎么…
标签:空调
2020-12-23

排名十大汽车有你喜欢的车型吗?

口碑排名前十的车
现如今,随着汽车行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消费者在选购汽车的时候不再那么随便了。而且除了注重价格和品牌之外,大家还会对汽车的质量和口…
标签:你喜欢
2020-12-23

订购食物垃圾或征收反食物垃圾税的法律草案即将出台

点餐浪费或将收费
现在不同城市中都有各种各样的餐饮,不同品牌的餐饮受欢迎程度有所差异,尤其是网红餐馆的话更是少不了人流量的。但是经常会看到在一些餐馆…
标签:要来
2020-12-23

出国读研一年多少钱 各国研究生留学费用各不相同

出国读研一年多少钱
许多本科生毕业之后,一些选择继续读研究生,一些则选择进入职场,一直以来,高学历人才都是备受肯定和认可的,也有不少父母希望能把子女送…
标签:多少钱
2020-12-23

云南导游威胁游客人身安全 文化旅游局参与调查!

网曝云南导游威胁游客人身安全
外出旅游的时候,我们很害怕会被导游强制购物消费,或者被导游辱骂等情况也会发生的,毕竟我们外出旅游,也是想要改变一下自己的心情。如今…
标签:云南
2020-12-23

领取失业救济金是否影响缴纳社保?具体有哪些规定?

领失业金影响交社保吗
现如今,对于失业人员而言,如果满足一定条件之后,是能够到有关部门领取失业保险金的,这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经济方面的压力。对此,不少人…
标签:社保
2020-12-23

逾期黑名单看完要多久才能恢复

逾期黑名单多久恢复
现在年轻人很多都是月光族,每个月的开始就疯狂花钱,之后只能靠刷信用卡或网贷过日子。如果信用卡不按时还款就会逾期,很有可能会被银行拉…
标签:看完
2020-12-23

明信片短信提醒一年多少钱?具体成本明细怎么样?

邮政卡短信提醒一年多少钱
现在很多人都有开通银行卡了,有些人还办理了多家银行的银行卡,其中邮政银行在不同的城市中都能看到其身影了,所以办理邮政卡的人有不少,…
标签:多少钱
2020-12-23

什么牌子的茶具好?一套多少钱

什么牌子的茶具好
经常喝茶的人肯定少不了购买茶具了,不同的茶具有很多品牌,在质量和价格上都是有区别的。那么市面上有不少茶具受欢迎,到底什么牌子的茶具…
标签:多少钱
2020-12-23

社会保障基数与工资的关系密切相关

社保基数和工资的关系
对于上班族而言,除了工资是大家关注的一大焦点之外,在平时缴纳的社保中,都会涉及到社保缴费基数的问题。对此,不少人会有这样的疑问,就…
标签:基数
2020-12-23

大葱?最近物价上涨的原因是什么

近期山东大葱价格
大葱的价格行情,相信不少消费者都会知道的,毕竟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也是会关注着价格的最新行情。近期山东大葱价格再度引起热议,究竟现…
标签:大葱
2020-12-23

买房要不要买小房子?需要知道注意事项

买房子要不要买小房
消费者在购房过程中,需要注意和考虑的问题比较多,而且,一些开发商会不定期推出促销活动,为的就是激励消费者购房,但是,买房子要不要买…
标签:小房
2020-12-23

活得兴趣盎然是什么意思?它的计息规则是什么?

活利丰息是什么意思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现如今有很多人会将闲置的钱用于理财了,而银行方面也针对不同的群体推出了各种存款产品,其中有一款名为活利…
标签:是怎样
202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