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故宫有养猫的传统,最大的作用是?故宫养猫的原因是什么

2020-12-25 08:02:51来源:四海网综合

  蚂蚁庄园故宫有养猫的传统最大的作用是什么?遇到新问题学习新知识,每天的庄园小课堂答题都是很好的学习契机,蚂蚁庄园12月25号的这个问题:故宫有养猫的传统,最大的作用是?大家可以参考带来的答案。

�ʹ�.jpg

  蚂蚁庄园12月25日答案

  故宫有养猫的传统,最大的作用是什么?

  应对鼠患

  吸引游客

  正确答案:

  应对鼠患

  答案解析:明朝时故宫便有了养猫的传统,这些猫有专人饲养和管理,它们白天在故宫内玩耍散步,晚上巡逻抓老鼠。故宫内大部分都是木质建筑,曾经深受鼠患的困扰,现在得以好好保存,这群“猫保安”的功劳可不小。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故宫相关信息

故宫有养猫的传统,最大的作用是?故宫养猫的原因是什么

故宫有养猫的传统,最大的作用是?
蚂蚁庄园故宫有养猫的传统最大的作用是什么?遇到新问题学习新知识,每天的庄园小课堂答题都是很好的学习契机,蚂蚁庄园12月25号的这个问题…
标签:故宫
2020-12-25

银行错将4万当4千 客户不愿还 法院给出了判决结果

银行错将4万当4千 客户不愿还
日前,一则“银行错将4万当4千客户不愿还”引发关注。据悉,某储户工在取钱时,银行柜员错将4千取成4万,没想到该储户以“离柜概不负责”拒…
标签:客户
2020-12-25

妻子跳河不救还约人夜宵 两天后才报警称妻子失踪

妻子跳河不救还约人夜宵
眼看着妻子跳河却不施救,在现场逗留10分钟后离去,还约人一起夜宵,两天后报警称妻子失踪——浙江海盐县法院日前以故意杀人罪一审判处被告…
标签:妻子
2020-12-25

五保户继承新规谁来继承房子

五保户遗产继承新规定
五保户是生活条件非常差的群体,这些人往往没有收入来源,也没有抚养人照顾其生活起居,平时主要靠救济金过日子。五保户去世后,五保户遗产…
标签:遗产
2020-12-24

最好最实用的品牌推荐哪个品牌的净水器最好

什么品牌的净水器最好用
现如今,净水器对于每个家庭来说已经是必不可少了,因为净水器可以帮助水质进行深度过滤,维护家庭用水的安全和健康,所以好多家庭都购买了…
标签:品牌
2020-12-24

20万左右的奔驰轿车 哪些A级车型值得购买?

奔驰20万左右有哪几款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购买汽车的人越来越多了,不同的车型有很多,其中奔驰就是不少人熟知的一款了,不少打算购车的人都想要买一辆…
标签:几款
2020-12-24

跨行转账还没到的时候去哪里查这些方法?

跨行转账没到账去哪查
目前来说,因为支付宝、微信还信用卡都是需要收取一定费用的,因此很多人开始通过银行渠道来跨行转账还款了。对此,一些人会遇到跨行转账没…
标签:没到
2020-12-24

如何使用详细指南取出智能餐柜

外卖智能取餐柜怎么用
外卖市场需求越来越大,上班族一直都是消费群体,特别是冬天到了,早起做饭更加困难,最简便的方法就是叫外卖,现在更是推出外卖智能取餐柜…
标签:来了
2020-12-24

中国苹果,官网价格乌龙1499元商品标价149

苹果中国官网价格乌龙
12月23日,苹果中国官网价格乌龙,一款原本售价为1499元的儿童积木套件标价149元,不少消费者涌进苹果中国官网薅羊毛。不过,苹果发现这件事…
标签:乌龙
2020-12-24

百年生活靠谱吗?公司合格吗?

百年人寿靠谱吗
随着国家经济的发展,如今中国保险行业可以说是在不断快速崛起,同时也萌生了许多保险公司,比如中国平安保险、太平洋保险、百年人寿等等,…
标签:该公司
2020-12-24

基金赎回费怎么算可以这样算

基金赎回手续费怎么计算
基金作为一种风险相对于股票来说较低,并且收益较稳定的理财方式,现如今,很多中小投资者也是喜欢购买各种基金产品了。而基金在赎回过程中…
标签:手续费
2020-12-24

哪个牌子的油烟机好用?这些品牌口碑很好

好用的吸油烟机是哪个牌子
对于每一家庭厨房装修中,最重要的一件电器就是油烟机,因为厨房是家里油烟最大的地方。目前市场上推出的油烟机品牌有不少,那么好用的吸油…
标签:吸油烟机
2020-12-24

无锡房价最新消息明年涨还是跌?

无锡房价最新消息
如果十年前在无锡买房的话,现在你的房子升值不少。通过这几年对无锡房价走势的了解,涨幅确实比较大。那么,你现在有关注无锡房价最新消息…
标签:房价
2020-12-24

美团首选自升点能赚多少佣金?

美团优选自提点能赚多少
美团优选是美团旗下的社区团购平台,该平台刚上线不久,目前处于快速扩张期。消费者在美团优选购买东西,当天下单第二天即可到自提点取货。…
标签:提点
2020-12-24

金项链多少钱?一条15克的金项链多少钱

金项链一般多少克
在不同的年龄段,选择项链大不相同,比如年轻女性会喜欢银饰,而中年女性大多会更喜欢黄金项链、金镯子等饰品,因此,我们如果想要买一条项…
标签:多少钱
2020-12-24

蚂蚁应对花呗配额调整 倡导更理性的消费习惯

蚂蚁回应花呗调额度
你的花呗额度被下调了吗?其实对于我们来说,都是比较关注着花呗的额度问题。就目前来说,近段时间不少的年轻用户花呗被下调了额度,蚂蚁回…
标签:额度
2020-12-24

平安贷款卡利息多少?10万贷款利息高吗

平安贷贷卡利息多少
说起银行,相信大家都知道是跟钱打交道的地方,所以在生活中无论是存款、取款、贷款以及其他跟钱有关联的都会想起银行。当然,用户在办理贷…
标签:平安
2020-12-24

你买基金是为了稳定盈利吗?什么导致损失

买基金稳赚不赔吗
基金买卖,很少出现亏损的情况。现在这么多投资者买基金,大部分都是赚钱的。因此,不少新人都会问,买基金稳赚不赔吗?其实,大家买基金之…
标签:稳赚
2020-12-24

余额宝和李彩彤哪个收入高可以这样比较

余额宝和理财通哪个收益高
余额宝和理财通作为支付宝和微信旗下的大家非常熟悉的两款理财产品,不仅门槛低,而且操作简单,能够灵活存取,因此也是受到了广大用户的青…
标签:余额
2020-12-24

中国移动如何取消流量套餐?

中国移动怎么取消流量套餐
基本上现在人人都使用手机了,所以购买手机卡开通不同的套餐是不同人的选择了,运营商有电信、移动、联通可以选择,流量套餐的话更是少不了…
标签:套餐
202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