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考研酒店房价格暴涨10倍 具体情况是怎么回事?

2020-12-25 16:24:55来源:四海网综合

  日前,一篇“考研天价酒店房冒头:价格暴涨10倍 ”的报道在互联网上引发热议。近期,全国多地都在举行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由于有的考研地点比较远,会选择在附近租酒店住。但发现考研天价酒店房冒头:价格暴涨10倍,那具体是怎么回事?

�Ƶ�2.JPG

  社记者调查发现:随着考研临近,一些地方酒店“考研房”价格暴涨5倍至10倍之多;有的酒店为获暴利,恶意取消考生已预约的订单;有的酒店还将大厅沙发、值班室当客房租售,甚至将不具备安全卫生经营资质的空间高价租售给考生,从中攫取暴利。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