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工信部表示5G覆盖已经在所有城市实现 何时在农村普及?

2020-12-25 19:02:1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4G网络虽然不慢,但越来越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5G网络的出现,让大家在网速上大大满意。据了解,工信部表示,已经在所有城市实现5G覆盖,未来大家使用5G网络更加方便。在这种情况下,5G网络在农村普及吗?

首先,我们来介绍一下5G网络。5G,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是最新一代的蜂窝移动通信技术。5G网络的主要优势是数据传输速率远高于以前的蜂窝网络,高达10Gbit/s,比现在的有线互联网快,比以前的4G LTE蜂窝网络快100倍。

正是因为5G网络如此强大,很多企业和个人都希望5G网络上市。其实5G网络已经上市很久了,甚至很多地方都在使用。据报道,工信部24日表示,2020年全国新增58万个5G基站,年初设定的所有城市都有5G覆盖的目标已经实现。

不过,我希望大家明白,MIIT说5G信号已经覆盖了城市,而不是所有地方。在一些偏远的县或农村地区,还没有覆盖。据报道,农村地区覆盖5G信号,否则可能要等到明年年初。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