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带智商税的手机信号增强 很多人都被骗了!

2020-12-25 19:02:1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去一些地方,手机没信号怎么办?事实上,很多人在这种情况下都想增强手机的信号,所以市场上出现了一种手机信号增强贴,瞬间引起了很多消费者的购买。其实手机信号增强是要交智商税的。你已经买了吗?

手机信号增强贴是智商税。我相信很多人都不敢相信。在电商平台上,已经有超过10万人购买了这种信号增强贴。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Tell终端实验室测试后,发现所谓的手机信号增强贴并没有改善信号。

针对这种情况,专家现在表示,手机信号增强贴既不是用电供电,也不与手机内置天线连接,所以当然不可能远距离增加信号。所以买手机信号增强贴没用,简直是浪费钱。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