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小额贷款可以延期吗?逾期还款会有什么后果?

2020-12-25 19:02:2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你是微信微贷用户吗?事实上,很多微信用户都开通了小额信贷账户,并成功借钱。但是有用户因为个人原因错过还款日期,所以想知道小额贷款是否可以延期。而且如果逾期不还会有什么后果?

其实关于小额贷款的还款时间,一般情况下是不允许延期还款的。用户必须在约定的还款日还款。如果他们在还款日未能还款,将被视为逾期。如果用户主动与小额贷款协商申请延期还款成功,可以延期还款。

当然,微贷延期还款申请很难谈成,建议你按时还贷!一旦被视为逾期行为,用户将遭受罚息、征信、催收等后果,给自己的生活带来极大的困扰。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