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父亲摆摊照顾因病沉睡女儿十二年 爸爸说女儿只是在睡觉迟早会醒过来

2020-12-25 21:56:08来源:四海网综合

  【父亲摆摊照顾因病沉睡女儿12年】12月24日据媒体报道,四川成都。14岁女孩小骆因为生病,经常陷入昏睡状态,有时一睡就是三个月、半年。她的父亲边摆摊边独自照顾女儿12年,每当有人说女儿是“植物人”时,骆爸爸总会耐心纠正:她是童话里的睡美人,总有一天会醒的!

��̱1.png

  14岁女孩小骆因为生病,经常陷入昏睡状态,有时一睡就是三个月、半年。她的父亲边摆摊边独自照顾女儿12年。

  女儿2岁时被诊断出先天性脑瘫,但在骆爸爸的心目中,女儿只是在睡觉,迟早会醒过来。很多年前,他的妻子去世了,女儿是他唯一的牵挂。他说,他照顾女儿已经12年了,几乎花光了所有积蓄来治病。只要看到女儿一天天长大,他就心满意足了。

  一株茉莉也许没有沁人心脾的芳香,但它永远会让你感到清新,感到幽雅,父爱就是这样,犹如茉莉一样静静地开放。无论你在何方,父亲那慈爱的眼睛定会伴随你一生麒易居自然养生馆。

  骆永刚外表看着比较粗犷,内心却十分细腻。他会洗头,什么都会做饭,每天都会给女儿做各种吃的。面对生活的无奈,骆爸爸说:“人在没有选择的时候,爱真的需要勇气”。依靠孩子的爱来平衡生活的压力,勇往直前,而骆爸爸依然相信幸福总有一天会属于他!

  有一种爱,它是无言的,是严肃的,在当时往往无法细诉,然而,它让你在过后的日子里越体会越有味道,生命一世忘不了,它就是那宽广无边的父爱。

  一个有爱心、有责任心的男人,可以称之为“顶梁柱”,事业心代表一个男人的经济能力。只有具备一定经济能力的男人,才能给家庭带来稳定幸福的生活。只要一个男人有事业心,肯上进,肯努力,做事踏实,无论如何都不会差。至少他的收入可以养家糊口,维持家庭的正常开支。这样就够了,他的家人也会感到幸福和温暖。

  在这里也祝愿女孩能够早日的康复。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