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公共厕所旅行袋中装着一个男婴 希望孩子父母亲看到新闻接回孩子

2020-12-26 16:47:04来源:四海网综合

  “妈妈!你到底去了哪里?为什么狠心将儿在留在冰冷的女卫生间内?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妈妈!快点接我回家吧!我一定会乖、会听你的话的!”

��Ӥ1.jpeg

  这是记者随处出警民警在一处出警现场感受到一名被遗弃的无助男婴对母爱和温暖的渴望,当时的场景不禁让人潸然泪下。

  12月24日18时10分许,韶关市公安局浈江分局站南路派出所接市局指挥中心110指令。胡女士报警称,在浈江区火车东站附近曲江桥头东桥底女公共卫生间内的转角处,发现一名约5个月大的婴儿躺在简易的旅行袋上面,旅行袋里面装有部分衣物,卫生间内无其他人员,考虑到婴儿的安全,请警方及时妥善处理。

  值班民接到警令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警,到达现场发现,一名头戴紫红色帽子、身着黑色带白色绒毛上衣、穿灰色裤子,约5个月大的男性婴儿躺在一个红色条形拉开顶部拉链的简易旅行塑料袋上,疑似困倦致精神状态不佳。

  处警民警在确认婴儿绝对安全后,迅速通知120医护人员到达为婴儿进行紧急检查。

  韶关市第一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到达现场后,民警怀抱婴儿让医护人员对婴儿生命体征进行全面检查,并对公共卫生间周边500米范围进行走访,没有发现被遗弃婴儿的父母,为确保婴儿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民警和医护人员配合下,立即将婴儿由120医护人员送往韶关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检查并留院观察。

  截止记者发稿时,婴儿仍在韶关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留院观察,由医护人员精心呵护,需要对婴儿作进一步检查治疗。

  目前,对男婴妥善安置的后续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警方希望孩子的父母亲看到这则新闻后,赶紧将孩子接回家。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