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如何检查社保卡里有多少钱 并遵循这个过程

2020-12-26 19:01:4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每次消费收到银行卡都会有短信通知,让你清楚的知道卡里的余额。社保卡不一样,即使到了也不会短信通知,只能自己查询。那么你怎么查社保卡里的钱数呢?其实知道查询方法并不难。如果你想知道,请看下面。

其实查询过程很简单。登录您所在城市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点击“个人社保信息查询”窗口,输入您的身份证和密码,查询该人参保险信息。这样,你就可以检查你的社保卡上的余额,了解你的支付细节。

微信和支付宝给我们提供了很多便利,包括查询社保缴费明细。微信查询,登录微信进入“钱包”界面,然后找到“城市服务”,再定位你所在的城市,就可以查询社保卡里的余额了。

如果不在微信上查询,也可以在支付宝上查询。在支付宝的搜索栏,可以直接搜索“社保服务”小程序的链接。点击后可以直接查询社保余额,并提供一系列可能的问题。

如果你想知道社保卡里有多少钱,可以通过以上方法找到。如果想了解更多详情,也可以直接拨打12333。现在网络操作很方便。你可以每月检查一次社保卡的余额。如果金额不对,也可以第一时间查出来。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