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酒店回应温泉 把辣椒放在温泉里 被指责浪费新花样 很受欢迎

2020-12-26 19:01:4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为了赚钱,很多商家都玩了新花样。近日,黑龙江哈尔滨某温泉推出了“鸳鸯火锅”版洗浴池,引发了极大争议。许多网民说放这么多辣椒是浪费。因此,酒店回应称,将辣椒放入温泉被控浪费。

黑龙江哈尔滨一家温泉推出了“鸳鸯火锅”版的洗浴池。“清汤锅”里装的是真正的大枣,“牛油锅”里装的是辣椒。一些网民质疑配料的浪费。负责人回应说,温泉里的辣椒一半是真的一半是假的,每次放20斤左右的辣椒,泡两天就吸收了营养。

至于酒店推出的“鸳鸯火锅”温泉,大家都说城里人真会玩。但是把辣椒放在温泉里真的有用吗?酒店负责人说要泡两天,现在很多人都在争着泡辣椒温泉。毕竟,哈尔滨是一个非常寒冷的地方,所以在辣椒浸泡后会变得暖和得多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