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小米11将取消随行充电器雷军微博评论极化

2020-12-26 19:02:0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2月底,手机行业最大的事件是小米11会议。12月26日,小米,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在微博上表示,小米11将取消附带的充电器。这一出,舆论炸锅,有点恭维,也有点吐槽。我们来看看。

雷军说:“小米11包装全新,这么轻这么薄,正式亮相。在轻薄的背后,我们做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响应科技和环保的号召,小米11取消了随行充电器。今天每个人都有很多闲置充电器,这是你的麻烦,也是环境的负担。我们很清楚,这个决定可能不被理解,甚至被吐槽。行业惯例和环保之间有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下周一,我们将在小米11会议上讨论

对此,有网友表示:“我想把刚买的10换成11。现在我已经完全放弃想法了。小米真的费心帮我省钱。”有网友说:“好不学坏。”但也有网友表示:“我喜欢雷的举动。”。所以你怎么看?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