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如何交易数字现金?可以用人民币购买吗?

2020-12-26 19:02:1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数字现金,简称DIGICCY,不仅是电子货币形式的替代货币,也是一种不受监管的数字货币。近年来,许多投资者对数字现金的趋势非常乐观。但是有一个小伙伴要请教,如何交易数字现金?可以用人民币买吗?让我们互相了解一下。

据了解,进行数字现金交易有两种方式:一是通过OTC平台,人民币可以买入比特币,比特币可以卖出人民币;第二,你可以通过交易平台将比特币兑换成你想要的场内交易的数字现金。但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数字现金价格波动较大,有超过1亿人关注投资风险。

现在可以用人民币购买数字现金吗?目前,禁止直接用人民币交易,因此投资者在虚拟货币交易过程中经常使用USDT作为中介,因为USDT是法国货币的美元代币,与美元始终保持1: 1的汇率,在区块链相当于美元,或者可以说USDT相当于美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