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上海地铁可以支付宝吗?如何使用软件支付

2020-12-26 19:02:2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移动支付非常受欢迎,因为它给公众带来了方便安全的支付体验。现在几乎每个人都有支付宝账户,但近几年地铁、公交都开通了在线支付渠道。在一些城市,可以使用支付宝进行公交和地铁支付。不知道上海地铁能不能刷支付宝?如何用软件支付?

作为上海的一线城市,城市交通的便利性非常重要。在国内其他城市,已经支持支付宝入站。其实在上海坐地铁也可以用支付宝。只要手机上安装了支付宝app,就可以使用。至于如何使用软件支付地铁费用,就要看这个策略了。

首先,乘客在地铁站乘车时需要找到标有“刷码过闸”或“此门支持鲍彤卡和刷码过闸”的字样。然后,他们刷完码就可以进站了。当他们离开车站时,他们需要在门口出示他们的代码进行扫描,扫描成功后,他们将在3秒内离开车站。所以使用支付宝刷码的前提是在支付宝上开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