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中国联通用户数量已降至3.07亿

2020-12-26 19:02:2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近年来,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的用户数量不断上升,尤其是中国移动的用户数量增长迅速。然而,中国联通的情况被忽视了。数据显示,中国联通用户数量下降了194万。到目前为止,中国联通的用户已经下降到3.07亿,这主要是因为2G网络的退出。

如今,中国电信的用户数量已经超过了中国联通,主要是因为中国联通的4G网络相对落后,导致用户总数落后于中国电信。而且中国联通在4G网络上表现并不好。但据中国联通11月发布的数据显示,其用户数量再次流失194万,用户总数降至3.07亿,接近3亿用户数量,在三大运营商中日益弱势。

据了解,2015年中国联通才全面投入4G网络建设。因为网络建设跟不上另外两家运营商,信号差的名声一直伴随着。但2018年,中国联通宣布进入2G网络,退出网络,2G用户数达到1亿。

作为回应,许多用户被迫放弃中国联通的2G服务,加入中国电信。本来在三大运营商中,联通处于弱势地位,却不得不匆忙宣布退出2G网络,导致用户加速流失,在三大运营商中日益边缘化,却显得无动于衷。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