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现在什么工作比较好?这些行业工资最高

2020-12-26 19:02:2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即将工作的人面临一个问题,就是什么样的工作比较好?这个社会有成千上万的行业,但并不是所有的行业都适合自己。当然,大多数人都愿意在高薪行业发展。目前哪些行业工资最高?我们来看看。

2019年IT行业排名第一,平均年薪161352元;第二名是科技,133459元;第三名是金融,131405元。这几年,IT行业是全国平均工资最高的行业,金融行业排在第二位。

从专业来说,信息安全、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信息工程是收入最高的五个专业。对于大学生来说,可以选择这些专业学习。对于即将步入社会工作的人,可以考虑在IT行业、科技、金融等方面发展。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