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跨省房产可以抵押贷款吗 最新规定是这样的

2020-12-27 11:19:0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估计大家都知道,房产可以作为抵押物向银行申请抵押贷款,房产价值越高,申请到的贷款额度就越高。有这样的情况,向省内银行申请贷款,作为抵押的房产在省外,那么跨省房产可以抵押贷款吗?下面来了解下有关规定。

根据规定,不可以跨省办理房产抵押贷款。其实不管是抵押贷款也好,无抵押贷款也罢。只要是贷款它都有一个地域的限制。异地房产办理抵押贷款的这类情形,银行或贷款机构一般是不予受理的。

需要注意的是,除了跨省房产不可以作为抵押物办理抵押贷款,像小产权房、学校、医院、贷款未还清的房子、未满五年的经济适用房、拆迁范围的房屋以及违规建筑都不能抵押贷款。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