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传教育机构学霸君破产倒闭 许多老师家长讨要工资学费

2020-12-28 09:54:41来源:四海网综合

  #传学霸君破产倒闭#【传学霸君破产倒闭,老师家长讨要薪资学费】12月27号下午,据学霸君教务主管的一条朋友圈显示,学霸君破产跑路,老师排队上交工作手机和卡号,许多班主任、老师、规划师被辞退,据悉,在学霸君超话里,许多老师家长讨要工资学费。有学霸君的开发人员在知乎爆料表示,昨天领导已经通知开始找工作了。此外黑猫投诉显示,作为学霸君投资方的海尔金融,在家长已经申请退课退费后,依旧要求交分期费用。2018年,学霸君宣布正式签约实力派明星海清为品牌代言人。

�ƾ�.png

  据AI财经社报道,据学霸君教务主管的一条朋友圈显示,学霸君破产跑路,老师排队上交工作手机和卡号,许多班主任、老师、规划师被辞退。据悉,在学霸君超话里,许多老师家长讨要工资学费。有学霸君的开发人员在知乎爆料表示,昨天领导已经通知开始找工作了。

  此外,黑猫投诉显示,作为学霸君投资方的海尔金融,在家长已经申请退课退费后,依旧要求交分期费用。

  J据财经网报道,根据一位学霸君全职老师对财经网提供的截图显示,学霸君企业微信全职教师群里通知,“目前公司的情况还没有明确的通知,我们也在等待官方通知,我们也是懵的也在等待官方通知。“

  此外该老师还表示,“只说了合肥(业务)由51Talk来接手,其余会有类似的方案保障,学生家长的会有两周资源对接,后续,希望我们去安抚家长学生。“

  另一位学霸君离职老师表示,其12月初离职,截至目前11月的工资仍没有拿到。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