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24岁小伙滑雪时飞出起点坠亡 死者母亲质疑滑雪场的装备不到位

2020-12-28 15:19:25来源:四海网综合

  2020年12月6日,黑龙江哈尔滨。一名24岁男子到哈尔滨一滑雪场滑雪,原本在初级赛道玩,但他觉得没意思,之后便去了中高级赛道。结果在高级赛道滑下后摔倒,经抢救无效身亡。据悉,小伙从起点滑下甩出去的时候,滑雪板都甩掉了。死者母亲质疑滑雪场的装备不到位。滑雪场负责人称,属于意外事故非全责。目前,双方还在进一步协商中。

��ѩ11.png

  对此,网友们发表了不同意见,有人认为要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理赛道的,量力而行,这件事自身责任更多一点。也有人认为滑雪场确实有一定责任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