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2021年春运购票将开始

2020-12-28 19:01:0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距离春运时间越来越近了,想必对于大家来说也是非常期待,因为很快就可以回家跟家人团圆了。不过,大家都知道每年在春运车票是非常紧张,好多人都会提前购买回家的车票。如今2021年春运购票将开始了,你准备好了吗?

  了解到,2021年春运具体时间为1月28日至3月8日。但是根据订票规定,30日起,旅客可通过网络和电话方式购买2021年1月28日的火车票;2021年1月1日起,则可通过车站窗口和代售点购买1月28日的火车票。

  另外,从2021年1月13日起,可购买春节假期第一天(2月11日大年三十)车票,1月19日起可购买长假最后一天(2月17日正月初六)车票。值得一提的是,为确保出行安全,旅客乘坐火车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